778. 根本不是歌(1/2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正如阿缇雅所说,这位少女实际上水平并不高,她在台上演唱的时候,台下就有很多人在想:我上去都比她唱得好。

    作为休屠族的公主,阿缇雅从小在王宫中听到的,不管是乐师还是表演者,都是族中最好的,她自己本人不管是歌还是舞,水平也是相当之高。她的品鉴能力,绝对是毋庸置疑的。

    阿缇雅这番话,勾起了台下观众极大的兴趣。如果这个节目就是上去表演一下,就能加入战队,那也没什么意思了。现在这么一来,就增加了很大的悬念和不确定性。

    同时,这也给其他几个导师敲了警钟。

    每个导师都只有五个学员名额,如果一开始早早的用完,后面出现更好的选手,就是别人的了。到时候别人的学员水平比自己的高上一大截,后面几轮的比赛就惨了。所以,一定要尽量抢到优秀的学员。

    已经举牌的王忠宝和阿米尔两人心里暗暗后悔,但这时候已经没法反悔了,只能期望少女选择对方的战队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采访是王忠宝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挺好的。”王忠宝面子上的话可是比谁都会说:“我个人觉得吧,音色好不好,还和选曲有关系。举个例吧,以前在大仪朝,我一直听到的都是宫廷音乐,按照那个标准,对唱歌人的音色就有评级。我以为也一定是这样,直到我去了荆州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呢?”身边的阿米尔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“到了荆州之后,我就发现当地特别流行一个叫做《惊雷》的歌,连太子殿下都时不时哼上两句。”王忠宝笑道:“当时我就特别奇怪。”

    坐在于奇正身边的沐儿和乌兰丽娅发现,自己老公的脸色变得很奇怪——就是类似吞了一只苍蝇那种。

    而李墨宁,则是望着于奇正,眼神中除了满满的爱意之外,还有一丝调侃。

    “怎么呢?”阿缇雅也忍不住问。

    “那首歌……怎么说呢?”王忠宝咧开嘴笑意荡漾:“和我之前听到过的所有音乐都不一样。甚至可以说,根本不是歌。”

    根本不是歌?所有人都纳闷了。

    “对,可以说不是歌,就是在说话。”王忠宝继续说道:“刚开始我怎么听都觉得这玩意怎么会纳闷多人唱的,结果没想到的是,就听了两遍我就会唱了。而且只要听到有人唱,我就忍不住的跟着唱。大家不要以为是我有多高的音乐天份。实在是那首歌简直是魔音入脑,任何人只要听一两遍就会了。”

    于奇正起身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沐儿急忙跟上:“你要去哪?”

    于奇正捂着肚子:“哎呀不行不行,我要去方便一下。”

    实际上这时候他的心里已经把王忠宝的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一个遍,丫的也没在荆州城呆两天,怎么就提到这茬了呢?接下来会出现什么结果,他完全能预料到。那就是,王忠宝一番操作,众人起哄让自己唱。

    此时不逃,更待何时?

    见他这么急匆匆的样子,沐儿赶紧跟了上来紧张地问道:“不会是吃坏肚子了吧?”

    “没有,没有。”于奇正匆匆忙忙地逃开。
778. 根本不是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