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1.一大堆青菜(1/2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如果说镇南县这些人好比较好理解,白景明他们就有点奇怪了。

    他们按说是秦晓鸾自己的嫡系,在荆州城那边收入也不错,也不会遇到镇南县这些人遇到的事,怎么会也要去那边呢?事情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任何集团做大了,都会不可避免出现派系的现象。

    秦氏集团现在已经是一个大的集团,加上秦晓鸾又不在,这种现象就越发严重了。

    过来的这几个都是研发部的人,以前直接隶属苏逍手下。

    秦晓鸾在的时候,研发部可以说是集团里最牛的一个部门。她走后本来就没有以前那么受到重视,加上苏逍也走了,白景明这些人的地位更是一落千丈。

    像白景明这种真正的“研发狂人”,追求的并不是名和利,而是从自己手中研发出新的东西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这些人就待不住了。

    摆在他们面前的有两条路:一是直接找秦晓鸾,二是去找苏逍。

    可是找秦晓鸾有什么用呢?人家现在已经是娘娘了,不可能回到荆州来管这些事,最终的结果无非是告状而已,最多也就是现在那几个头受到惩处。但咱们不是要的这个,咱们要的是一个好的研发环境。

    于是乎,这几个人最后商定去找苏逍。

    到了京城之后,正好遇上了镇南县来的那批人,于是双方结伴前往北方。

    刚刚走了没几天,就听到了安西封关的消息。

    一伙人在一起商量了一阵,最后白景明提出,太子和于帅关系特别好,咱们去找太子请愿,兴许能办成。

    回到京城后,根本就没有见到太子的机会。

    正在心灰意冷之际,听说秦晓鸾现在在驸马府,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理,一行人便找了过来。

    秦晓鸾陷入了思索。

    经历了这么多事后,她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秦晓鸾。

    不管是于奇正,还是自己亲手葬送掉李家王朝,都是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于奇正现在正处于最艰难的创业时期,这时候能帮他的一定要帮。这些人说去找李经办这件事,根本就是痴人说梦。且不说李经是否愿意出面,就算他愿意,这事他也办不成。

    因此,这事只能靠自己想办法。

    秦晓鸾认为,这批人中最有用的,就是白景明几人。从现代过来的她,太了解科技的力量了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必须把这批人全部弄过去。如果只是弄白景明几人的话,势必引起怀疑。

    可是,怎么才能把这批人弄过去呢?

    把这些人安抚下来之后,秦晓鸾坐在案前冥思苦想。

    第二天,她找来了独孤冲和阎本德。

    “今天请二位大人前来,是因为我有一个新的构思,想和您二位商量一下。”秦晓鸾笑道。

    “娘娘请说。”两人齐声说道。

    秦晓鸾指着新城图纸:“二位看看,能否在这里盖一个万国园?”

    万国园?这是个什么东东?两人疑惑地看着秦晓鸾。

791.一大堆青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