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2. 你这个奸臣(1/2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这个想法得到了王忠宝的支持,当即表示允许他出去创业,如果不成功再回来做事。

    小厮当即去籍管局打听户主的消息。

    结果一问,这个户主不是别人,正是治管局局长巴哥那。

    不光是这一家,这一排的房子都是他的。

    原来,当初刚开始搞房地产开发时,谁都不知道能不能卖出去。巴哥那和常固两人商量,分给他们的银钱也没用,干脆买房子,以缓解市里的财政之急。

    于是两人干脆就把朱雀大道两边的房子买了,一人一边。

    买房的时候也没想到买这些房子有啥用,心里想的是空着就空着呗。

    鬼知道这房价蹭蹭蹭地就往上猛涨,这个幅度搞得巴哥那和常固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按照现在的价格卖吧,有以权谋私的嫌疑。毕竟两人都是高级官员,任谁都会怀疑是得到了内幕消息。

    按照平价卖行不行呢?肯定也不行。如果这么做的话,势必拉低房价,市里其他房地产销售收入会降低。

    两人又碰头商量了一番:算了,干脆还是就空在那里。

    正常来说,知道户主身份后,大多数老百姓会想着人家又不缺钱,加上百姓对官天然的畏惧心理,肯定也就算了。

    可江南春的那个小厮,做起事来有一种倔劲。抱着“不成就不成,也得去试试”的心理找到了巴哥那。

    本来巴哥那也没想租出去赚什么租金,可听小厮说如果让他在那里做生意赚了钱就会给市里交商税,马上就毫不犹豫一口答应下来。表示说房租就免了,但赚了钱必须首先交税。

    小厮回答说房租肯定是要交的,不然自己也不安心。

    两人扯了一阵,最后巴哥那以一个极低的价格租给了小厮。

    小厮走后,巴哥那便想:如果我那排房子全部租给人做生意,那不是市里又能多了好一笔赋税?还有,我这么收房租也是做生意啊,这不就有理由把这笔房租也作为税交到市里面了吗?

    想到这里马上跑去找到常固。

    两人几乎是一拍即合,很快这条街的临街两面都贴上了纸条:旺铺出租。

    “小厮醒酒汤”开业,生意好到远远超过了他之前最好的估计。店里连着请了三、四个人,营业时间都还是忙得焦头烂额的。

    很快,从镇南县来的一个厨师就在旁边开了一家“胡椒猪肚鸡”。

    接着,另外一个白案厨师开了个“灌汤小笼包”。

    再接着,一个因伤退役、在家闲的无聊的原飞鹰铁甲士兵开了家“飞鹰糖葫芦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很快,江南春所在的朱雀大道就形成了“美食一条街”。

    再没多久,去美食街吃完饭然后再去演播广场看人视台节目,又或者看完人视台节目再去美食街吃夜宵再去江南春放松,成为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。

    王忠宝又有了新的苦恼。

    市区管理还是按照大仪朝的模式,到了晚上就宵禁。

    尽管江南春这种特殊的地方可以稍微营业得晚一点,但最迟也不能超过子时。

    原本这也没什么问题,可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现象。

802. 你这个奸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