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3. 肯定有办法(1/2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什么?奸臣?还是大奸臣。

    正在帐外玩着自己那只小鹰的于奇正耳朵里听到了这个词,当即头都炸了:天啊!这是多美妙的一个词啊!

    这么长时间以来,我一直在苦苦寻觅一个奸臣。

    可现实总是一次又一次将我狠狠按倒在地,一脚踩在我的脸上,然后冷冷地告诉我:就凭你,也想拥有奸臣?也不照照镜子,你也配!

    现在,我已经彻底的失望,我知道我这辈子也无法得到一个奸臣的时候,苍天终于开了眼啊!

    不行,我一定要看看,老天送给我的是怎么样一个礼物,马上就得见到。

    “奸臣,”于奇正兴奋地冲进帐里:“谁是奸臣?”

    众人一愣,也没想到老大居然会跑进来,以往他不是对任何政务话题都没兴趣的吗?

    李墨宁急忙站起身解释,是巴哥那和王忠宝两人在闹着玩。

    于奇正也懒得纠缠,直接问奸臣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李墨宁不得不把事情简单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于奇正马上就想到了自己以前看的一出戏,里面就是有个白脸奸臣天天带着皇帝玩,搞得皇帝不理朝政。其中有个剧情就是奸臣让皇帝解除宵禁,可以通宵作乐。

    太好了,实在是太好了!宝哥啊宝哥,这么久了,你终于开窍了!我没看错人,从一开始我就觉得宝哥极具当奸臣的潜质,今天终于表现出来了。这可真是“皇天不负有心人”啊。

    支持,必须全力支持。一定要把这种当奸臣的歪风邪气弘扬开来。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好讨论的?开,宵禁必须得开,马上开,今晚上就得开!”于奇正不容置疑地说道。

    他一开了口,谁还敢直接说“不”?

    但是巴哥那这个顽冥不化的,看样子是准备在当忠臣的路上一去不回头了,仍然问了一句:“可那些人来了,吃了咱们的粮食怎么办?”

    这倒是个问题,总不可能因为为了扶持奸臣,让大家饿肚子吧?

    于奇正想了想,开口说道:“让那些人自己带吃的,具体怎么办你们自己想办法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转身离开,因为他知道自己本人是想不出什么办法的。你们这些人不是很能吗,那就交给你们去想办法,看你们以后还当不当忠臣!

    一群人在里面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“王公公,您来想办法呗。”巴哥那不满地挤兑了一句。

    王忠宝的舌头也不那么灵光了:“这个……既然市长说了可以,那就肯定有办法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王公公您去问问市长,是个什么办法呗?”阿缇雅也来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王公公说得对,”张宠插话进来:“只要姐夫同意的事,就一定有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嗯,没错。”常固也开口了:“根据以往的经验,咱们必须从市长的原话中去分析,里面一定有答案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大伙儿都认可,纷纷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第一句是“让那些人自己带吃的”,怎么可能?这些人本来就是来这边吃喝玩乐的,又不差钱,还自己大包小包背粮食走这么远,想想都不太可行。

    但既然市长这么说,那就一定有办法做到。到底怎么才能做到呢?

803. 肯定有办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