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9. 诊区和药区(1/2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王忠宝自顾自走进房里,把手里的包袱往桌上一扔:“江南春是接客,你这儿难道就不要接客?”

    苏逍明白了过来,王公公是要来给咱做生意啊,看来这生意还不小。

    王忠宝指着桌上的银子说道:“建个医馆够不够?”

    苏逍彻底明白了,原来是要建医馆啊,这可是好事啊。

    王忠宝依旧不解气,愤愤地说道:“我告诉你,别瞧不起江南春。听好了,这些银钱都是江南春的姐妹们出的。有本事你以后有个头疼脑热的别去医馆。”

    苏逍都恨不得哭了,自己本来就没那意思,但现在一句话都不敢解释。当王公公生气了,你还去顶嘴,那不是自己找死吗?

    再三承认错误之后,王忠宝才稍微气顺了一点,说了自己的一些想法。

    苏逍当即表示,他将亲自带队去做这个项目。而且,营造集团必须零利润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青二南医馆就破土动工了。

    经过筛选,李墨宁给迦叶大师送去了十几个有医疗基础的学生,常固闻讯后也将部队里的军医送到迦叶大师处,统一学习培训。

    何巧手的天份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挥,毫不费力就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。

    她发现了一件事,近期出现最多的病患,就是冻疮之类的冻伤。

    这个在这边实在是太常见了,虽然不是什么要命的疾病,但也真的让人挺难受的。

    何巧手决定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之所以选择搞这个,除了患者多之外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个有个比较明确的方向。

    从药理方面来说,不管是皲裂还是冻疮,从油脂中想办法,应该能解决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市区这边并不缺乏油脂的来源,牛羊等动物身上都有许多的油类。

    何巧手用牛油羊油骆驼油调配了很久,始终没有太大的突破。

    这一天,又有病人到青一庙请迦叶大师看病。

    现在迦叶大师不管看哪个病人,都会把他们这些学生全部叫上,根据实例给他们讲解,何巧手自然也在。

    听迦叶大师讲完诊断原因和开出药方后,何巧手的注意力转到病人身上穿的衣服上。

    准确地说,她的目光落到病人衣服上的一块油渍上。

    因为最近都是在和各种油打交道,何巧手对这个特别敏感。

    她直觉这个病人身上的油污不是猪油羊油等,而是她之前没怎么接触到的一种油类,于是开口问病人是做什么的。

    这个病人叫范成仔,是渔场的员工。

    大生产运动时,曾经派了一批人去打鱼。下雪后人就基本撤了回来,从事其他行业。

    但上面考虑到明年解冻后还是需要打鱼,所以留了几个最熟练的人,以免明年开春后这些人去其他地方做事又不好召集回来了。他们现在的任务,就是负责晒那些鱼干之类的杂事。
809. 诊区和药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