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2.这脸往哪搁(1/2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之前常说的草原十族,指的是和大仪朝接壤的,以呼韩塞西为首的十个王庭。

    现在市区已经占领了休屠区和乌区,就和西边另外一些种族接壤了。

    比如阿克苏,就在乌兰区的正西方。

    而这个和田族,北部和阿克苏接壤,东部和休屠区接壤。

    收到儿子被斩首的消息后,和田王怒不可遏,当即点起全族兵马,朝着休屠区杀来。

    很快,斥候就传回了消息,和田这次是举全族之力前来攻打,总人数超过五万。

    常固立即调集市区军,前往休屠。

    让他非常意外的是,这次张宠这小子竟然找各种理由推辞,不光是自己不来,连侦察大队的人也不放。理由是:最近侦察大队要进行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训练。

    常固无奈,也只能由了他。

    张宠等常固大军一走,立马就跳起来把大队长中队长叫了过来:“嘿,哥儿们,想不想玩一票大的?”

    有什么样的头,就有什么样的兵。

    这伙人从一开始就是张宠带着的,个个都是胆大包天的家伙。一听“玩票大的”,立马兴奋了起来。

    张宠说道:“现在虽然姐夫不怎么亲自指挥咱们打仗了,但他的精神咱们不能丢。”

    几人忙问道:“什么精神?”

    张宠说道:“你们想想,我姐夫每次指挥,最大的一个特点是什么?”

    几人“用兵如神”“以少胜多”“快速机动”说了一番,张宠一直摇头。

    直到他们都有点犯急了,张宠才开口说道:“我姐夫打仗就有个特点,直接端老窝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听,好像真是这样。于帅指挥的所有战例,都是把人家的老巢给端了。

    一个反应比较快的中队长马上问道:“宠哥的意思是不是说,咱们这次直接去端掉和田王庭。”

    张宠拍了一下中队长的肩膀:“聪明!”

    一众军官不解地问道:“那咱们怎么不跟着常将军一起去?”

    张宠不满地白了他一眼:“去干啥?去了还不是侦查侦查,有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众人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,这次侦察大队是要直接当战斗兵用。嘿,这个好,好久没痛快的上阵了。

    可问题在于,只要他们往那边走,常固不可能不知道,知道后绝不可能让他们这帮宝贝直接上阵,肯定还是做侦查。

    张宠嘿嘿一笑:“看我的。”

    凶杀案的第三天早上,扁无恙就回到部队,把阿克朗的病例和其他军医说了。

    这是件很正常的事,毕竟这是第一例通过针刀术治疗腹部积水的患者。

    讲这个案例的时候,自然随口说出了病人的身份。

    军医们开会,都会叫上新来的那些调理员,毕竟术后护理也是非常重要,很多时候还需要她们配合。

    众所周知,张宠现在已经是很多女孩子的梦中情人,这些调理员也不例外。
822.这脸往哪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