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2.阿克苏遭袭(1/2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于奇正听完之后,立马拒绝见面。他心里想的是:你们狗咬狗关我屁事啊?让咱们的人去打仗,说什么都不能干这种傻事。

    李墨宁说道:“夫君,现在人家怎么说都是可汗的身份,你不见一面怎么都说不过去。至于见面后,你不想同意出兵的话,他也没办法逼着咱出兵不是?”

    于奇正想想也是这么回事,于是就让市里各个局长前来,大家一起见阿克朗。

    为什么要让那些家伙都来呢?于奇正也是想得很清楚了。

    这次这个阿克朗过来搬救兵,肯定愿意大放血。

    阿克朗拿银钱之类的交换,或许下面那些局长还好,可如果这个阿克苏愿意出食物来交换的的话,那些家伙肯定动心。

    从开始到现在,下面那些家伙实在太不让人省心了,一个奸臣都没有!如果不是当面锣对面鼓的让这些家伙都听好了,自己绝对不出兵的话,说不定就会有哪个家伙闹出点幺蛾子。不!不是说不定,而是肯定会有人闹出幺蛾子。

    让于奇正万万想不到的是,阿克朗居然会是这么一番表现。

    他带着十几个文武官员,进到于府大厅后“哗啦啦”全部跪倒在地:“参见市长!”

    于奇正大惊,赶紧上前去搀扶起来:“哎哎哎,我说哥们,你们这样我可当不起。”

    阿克朗接下来的一番话,别说于奇正了,就算其他人也全都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。

    他们君臣一伙提出的并不是求救兵,而是要求加入,成为市里管辖的一个区。

    于奇正二话不说,直接断然拒绝,然后转身就走,干脆连“救兵”的事都不给机会他们提。

    阿克朗君臣一行人全都苦着脸,一副非常失望的样子。

    正郁郁间,阿克朗见到了乌区区长呼衍触机。

    上次张宠借道阿克苏去偷袭和田王庭,呼衍触机生怕他出事,于是也马上带上乌区兵马跟了上去。只不过还没到,就收到了和田王庭被攻克的消息。

    所以说起来和阿克朗也有过交往。

    在市区玩了很久的阿克朗,不仅知道呼衍触机休屠族是比较早依附于奇正的,也知道他是于奇正的小舅子,当即上前搂住呼衍触机的肩膀嚎了起来:“触机兄弟,你一定要帮帮我啊。”

    呼衍触机这次是来“听课”的,独孤冲说的一些理政的方法让他大受教益。怎么都没想到,这个事扯上了自己。不过既然姐夫都开口拒绝了,相帮也帮不上啊。当即苦着脸表示这事自己确实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阿克朗说道:“触机兄弟,你不帮我也行,那你能不能回答我几个问题?”

    呼衍触机只能点头。

    阿克朗说道:“按理说,你也是休屠族的王位继承人,为什么当初要把全族交给市长?”

    呼衍触机说道:“他是我姐夫啊。”

852.阿克苏遭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