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 点火烧巴蛇(1/2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“脱衣服啊。”于奇正发出“嘿嘿”的笑声。

    紧接着,火折子点燃了,光着膀子的于奇正出现在秦晓鸾面前。

    秦晓鸾怒吼一声,躺在地下用没伤的脚全力踢了过去。

    于奇正“嗷”地一声双手捧住了下腹,疼得蜷着身子在地下打着滚。嘴里叫着:“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秦晓鸾柳眉倒竖:“我还想问你干什么呢!”

    于奇正叫道:“你没发现啊,咱们现在在蛇嘴巴,还没掉到肚子里呢。我拿着衣服去烧它信子,它一张嘴咱们就能跑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秦晓鸾满脸通红: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你今天都对不起两次了!”于奇正气愤地叫道。

    被他这么一说,秦晓鸾更加不好意思了:“是我误会了。不过你以后别老是说一些容易让人误会的话好吗?”

    “自己心不正还怨别人。”于奇正咕哝着抱怨。

    本来还想辩两句,但想到他为了救自己落入险地,还被自己几次动手,秦晓鸾就忍了忍,不再提这个话题。

    看着正在点着衣服的于奇正,秦晓鸾问道:“你说,咱们真能出去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于奇正白了她一眼:“难不成还真在这里子又生孙,孙又生子;子又有子,子又有孙;子子孙孙无穷匮吗?”

    秦晓鸾拼命地控制住自己想再来一脚的欲望。虽然不好动手,但总不至于老被他这么占口头便宜吧?

    我要反击!难道就你会说啊?

    秦晓鸾清丽的眼珠子转了两转,终于想到一句厉害的:“嘻嘻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刚才好像某人已经委身于某蛇了。所以呢,这什么子啊孙啊的,还是去找你的蛇娘子吧。我就在想啊,你们将来生下来的是人呢,还是蛇呢?嘻嘻,我知道了,是人蛇。”

    于奇正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就说了:“哟,吃醋了?”

    秦晓鸾差点爆炸。

    费尽心思想到一句厉害的,结果被人一秒KO。这憋屈,简直是太憋屈了!

    大臭嘴继续赶尽杀绝:“其实你不用介意的,这年头谁还没个三妻四妾的呢?最多让蛇姐做小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于奇正!”秦晓鸾叫了起来:“你再这么说话,我发誓再也不理你了!”

    于奇正急忙捂住自己的嘴。

    这时衣服也已经全部烧着了,于奇正对着肉壁就甩了过去。

    秦晓鸾突然想到一件事,她们被巴蛇吞到肚子里时的那股腥臭味,并不像是动物身上的。当时她就觉得似乎很熟悉,但一下子想不起来。现在猛地记了起来,那是植物腐烂后挥发出的气味。

    沼气!!!

    “呼~霹~哗~”

    整个蛇嘴笼罩在火焰之中。

    “快跑!”秦晓鸾大声尖叫起来。

    “往哪里跑?”于奇正也慌乱起来。

    现在回蛇口的路已经全部被火焰封死了,只能往蛇肚子里面跑。即使能跑过去,也会被巨蛇腹内的胃酸给消化得只剩一副骨架。

    “不管了,留在这里一定死。快跑!”秦晓鸾站起身,一瘸一拐地朝后挪动。

    于奇正见状,二话不说追上来就把她扛在肩膀上,朝蛇腹方向跑去。

    没跑几步,就听到身后传来爆炸的声音。

    爆炸声从低微的沉闷声,迅速变得清脆响亮,而且越来越大。脚下也开始震动起来。
19. 点火烧巴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