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. 没罪也有罪(1/2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于奇正离开秦家之后,慢慢地朝家里走去。

    他想喝酒。他又不想喝酒。

    想喝酒是因为觉得现在只有喝醉了,才什么都不用想,才不会有这种胸口堵着一团气却怎么也吐不出来的感觉。

    他不想喝酒,是因为他不想被人笑话。堂堂于家大少爷,为了一个女人,搞到连脸都不要。

    话说其实没脸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在秦晓鸾面前就从来没想过什么脸不脸的。

    问题在于,如果不要脸就能解决问题的话,那么脸值几个钱啊?

    但是如果要不要脸都不能解决问题的话,那还是要点脸吧。

    不知道怎么地,他想到了刚才秦晓鸾的鬼哭狼嚎。

    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嘛,唱歌那么难听。我于大少随便认识一个姑娘都比她唱得好多了。

    什么玩意嘛?惊雷!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我紫金锤。很哼,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……

    于奇正突然发现了一个让自己无法接受的事。

    自己居然能完整的把秦晓鸾刚才唱的那个歌哼了下来。不仅如此,而且是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啊。

    惊雷!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我紫金锤。闪电,闪电,闪……

    后面是啥玩意来着?一个字都记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但这并不妨碍整个曲子被轻松的“紫金锤”出来,而且一个曲调都不差。

    这尼玛!逆天了啊!这这这,这魔音灌耳想拒绝都拒绝不了。

    哎哎哎,我的腿,我的腿怎么抖起来了?还有我的胳膊,我的脖子……完了完了,我控既不句我既几了!

    在头脑与肢体的斗争中,于奇正回到了家。

    “哎小正,你歪着个脖子干啥?”于奇正的老妈急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我锻炼呢。对了,老爹呢?”于奇正问道。

    “在这呢,啥事啊儿子?”于财主不知道从哪个阴暗的角落跳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说要我去荆州城迎接伯父吗?我现在就去。”于奇正说完后,还拖了个小声的“哼哼哼哼惊天变”。

    “现在都晚上了,明天早上再动身吧。”于奇正老妈说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别废话了,这不是早早的去,表示咱的诚心吗?”于奇正不耐烦地说。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于财主沉吟道:“让于福他们几个陪着你去,路上好照顾你。”

    不消片刻,于大少爷就带着几个家仆上路了,连夜赶往荆州城,去迎接从京城回来的伯父于沧海。

    于奇正出门不到半个时辰,秦家的门就被几个凶神恶煞般的捕快拳打脚踢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谁?”陈大娘打开院门,一脸惊恐地问。

    “天门县不良人,奉本县李明府之命,前来捉拿要犯秦晓鸾。”几个捕快大声嚷嚷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搞错了吧?咱们可是老实本分的良民啊。再说咱家晓鸾可是个没出阁的姑娘,能犯什么罪?”陈大娘急得哭了。

    “有没有犯罪,到时候公堂之上自有定论。现在得先跟咱们走一趟。”捕快不耐烦地喝道。

    “那哪能这样?”陈大娘死死抓住门框。
36. 没罪也有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