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.多多益善2(1/1)
作者:我是跟风狗
    “我现在啊,就担心你的活做得不行啊。”杨不羡叹道。

    勾子楚一听这话就来气了,丫的活没找到,还跑到这里说风凉话。

    当即说话也就没那么客气了:“杨部长,俗话说得好,是骡子是马,总得拉出来遛遛才知道吧。勾某能不能做好活,不靠嘴巴说说,得有活咱用手干出来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勾都料,说个实话吧,你说做个一家两家的,我也相信你没问题。但如果一下做得多了,你也没长四只眼睛八只手,会不会管不过来呢?”杨不羡说道。

    勾子楚的火更大了,冷哼道:“您先拿业务出来再说吧?不是我吹,只要有足够的活干,勾某这里就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哦?是吗?那我就放心了。”杨不羡露出一个奸诈的笑,从怀中拿出一叠纸来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勾子楚舌头有点打结。

    “咦,”杨不羡故作惊讶地叫了一声之后说:“勾都料,你不会干了这么多年,都没见过营造契约吧?”

    “天啊!”勾子楚惊叫起来。

    他何止是见过营造契约,简直是再熟悉不过了。杨不羡手里拿的这一叠,至少有十来份!

    突如其来的幸福,差点让勾子楚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他赶紧拿过杨不羡手里的契约,一目十行地看了一遍,然后又数了一遍。

    十二份!没错,杨不羡居然三天内拿到了十二份营造契约。

    而且从契约中可以看出,基本上都是城中富户所签的,价格也是非常的好。

    勾子楚激动得双手和嘴唇一起颤抖:“杨杨杨杨杨部长,这这这这这……”

    杨不羡摆出一副极端欠揍的表情,双目四十五度望着斜上方。

    不过在勾子楚看来,一点都不欠揍,而是实在是太可爱了!

    杨不羡冷哼一声开口道:“本来我心里还有点担心,一下子活太多了会不会做不过来。既然勾都料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,那我明儿个再去签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!还有?”勾子楚感觉好渴,他知道自己的嘴唇现在肯定是干裂了。

    “嗯,大概还有二、三十份等着签吧。”杨不羡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说道。

    勾子楚差点一下子晕倒,杨部长的业务能力也实在是太逆天了!

    “别别别,杨部长,我错了,我错了。”勾子楚忙不迭地说道:“这事得缓一缓,缓一缓。”

    “那行,你说缓一缓就缓一缓吧,我先走了,你好好计划安排一下。”杨不羡站起身就走。

    “别别,杨部长,”勾子楚急忙上前去拦:“怎么着也得吃个饭再走。”

    杨不羡不耐烦地摇了摇头:“我还有事,改天吧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不再理会勾子楚情真意切的挽留,径直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看着杨部长的背影,勾子楚只想骂人。

    见过装的,就没见过这么装的好不好?

    丫的打了这么漂亮一场开门仗,还一副吃了瘪的样子,简直是岂有此理!

    勾子楚不知道的是,其实杨不羡不高兴的样子不是装出来的,他是真的不开心,很不开心!

    从勾子楚处出来之后,杨不羡一边走着,一边嘴里咕哝着脸他自己都不知道说的一些什么话。

    总结起来其实只有四个字:太特娘的气人了!

    不对,这是七个字。

    四个字应该是:实在是太特娘的气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