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、有吗?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南曦抬眸一瞧,小巷尽头能看到马路对面霓虹闪耀,是酒吧一条街后门。

    她懂了,这人以为她走错地,找后门为了给某男的制造偶遇呢。

    盯着对方横着一道疤的虎目半晌,对方淡定回望她,可以确定他真的不认识她。

    媒体曾经说她的国民知晓度堪比红彤彤的money,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事实证明,她没飘,媒体先飘了。

    面对实力悬殊的人,南曦不会给对方解释有的没的,她采取最有效的办法。

    拨通李潇潇电话,完后让刀疤男接听,由李潇潇和他说。

    几句话结束,刀疤男难得拿出正眼,上下打量番南曦,扔下句:“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走进去两步,刀疤男猛地停下,推把南曦命令道:“你一个人进。”

    手没碰到南曦,被身后之人一把抓住。

    刀疤男一下来了兴趣,吹声口哨,尝试抽回下没扯动,赞叹道:“哟不错啊,练家子。”

    换保镖大哥给他甩去臭脸,正色问:“可以进吗?”

    刀疤男挑衅:“不能,你能拿我怎么滴?”

    “手抽回去再说废话。”保镖大哥如同看待幼稚园小孩子,压根不屑动怒,但就是单手把你治的服服帖帖。

    刀疤男连拔带拽,差点打算上嘴。手腕在保镖大哥布满老茧的虎口上来回摩擦,已经蹭红了,硬是没把手弄出来。

    虽佩服,但不肯让步,说道:“兄弟好身手啊,不过规矩不是我定的,所以我没办法破例,你进不去。”

    见刀疤男尚算有骨气,南曦给保镖大哥使个眼色,大哥松手。

    她抬起手机,问:“需要我再打个电话吗?”

    刀疤男讥笑道:“别白费力气,无规矩不成方圆。此处的老板哪怕李老爷子亲自来,一样得礼让他三分,遵守规矩来,别说李大小姐。你们要不进一个人,要不一起出去。”

    南曦没多犹豫,给保镖大哥交代道:“我自己进去,你在门口等我下。”

    保镖大哥不同意:“少主交代过我,在外不能离开您身边超过千米。”

    来回看下两个死心眼的壮汉,南曦无奈撂底:“我去找张亦辰,应该没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我陪您进去。”

    保镖大哥握拳抬臂,摆出准备动手的架势。

    实力不如他的刀疤男一点不慌,嘲讽道:“我劝你别冲动,不然我按下警报,立马冲过来十个身手比我强的人,你耗不了多久。受一身伤是小事,耽误了你家小姐的正事。”

    “打过才知。”

    两人僵持不让,南曦子然立于一旁打着哈欠,按亮手机看眼时间。距离和李潇潇第一次通话过去半小时,再磨叽会,她不用过去寻找一份荒诞的答案,可以回家睡觉。

94、有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