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、抓奸现场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见南曦定定坐在椅子上,虽很美,但贺兰担心来回去喊张亦辰的功夫,南曦冻成一座冰雕。永远悦目的留存在休息室内,供他们欣赏。

    整理下头发,剔除脑子里夸张的邪恶思想。一定是青春期长时间幻想,总希望南曦能永远留在观众席,替他们加油。今日重见她,不着边的渴望又被激发。

    切不可有啊!

    “我教你啊。”贺兰说得真诚。

    南曦摇头婉拒:“不了,我运动神经不太好,我在这里等你们吧。”

    似乎因为太冷,南曦脸上省去招牌的浅笑,只留最真实的淡泊。

    “有没人告诉过你,你不笑时候冷冰冰的样子更美。”感叹之词自己溜出贺兰嘴边,冷美人的气质更符合南曦精致的容颜。

    南曦愣下,贺兰匆忙致歉:“不好意思,唐突了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”南曦习惯性勾起嘴角,勾到一半自然放平,“你知道的,身为明星,没人爱看你总吊着一张脸。或许冷冰冰的人设能火一时,但稍有不注意会让抓住大肆做文章,什么不懂尊重人,没起码的礼貌素质云云。”

    贺兰急急表态:“我爱看啊。”不忍再看南曦多落寞一秒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贺兰手搭上后颈,为自己不符合年龄的雀跃表现感到小小羞涩。不过南曦这次笑容比浅笑扬起的嘴角高,应该有发自内心吧。

    “不客气,你很冷吧,我去给你冲杯奶茶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

    阻止没起效果,贺兰已经走入旁边更衣室,那里应该可以洗澡也有烧开的热水。

    其实南曦想说,快点找到张亦辰,她好快点走。罢了,当放松一晚吧。

    贺兰回来,发现南曦一动不动地坐在那出神。

    心中升起不好之感,可千万别应了他魔幻的假想啊!

    快步走过去,呼唤:“南曦。”

    迎上他心慌意乱的眼神,南曦纳闷地眨眨半剪秋水的杏目,应声:“嗯,我在。”

    主动拿过贺兰手中热乎乎的奶茶喝口,暖暖的感觉从口腔蔓延至全身,不禁舒服地又喝了两口。

    贺兰看得成就感大涨:“慢点喝,喝完我再给你倒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,一杯够了。”

    客套的感谢再来,贺兰蹙蹙眉头,小小发愿:“能不能不要说谢谢。”显得好见外,他知道两人不熟,却渴望拉近关系。无论出于张亦辰的关系,或者私信。

    南曦双手捧起奶茶,笑靥如花:“麻烦到你,谢谢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瞧着她眼底的真诚,贺兰心酸,正是这些真诚在礼貌的拉开彼此距离。
95、抓奸现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