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、感恩戴德,三跪九拜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本以为他们的队长早脱离年少常有的偏执占有欲,原来非但没脱离,好像加重了。

    李鸿悄然给贺兰打个暗示,用嘴型和眼神询问:要不帮咱们小张队长一把?

    贺兰挑眉赞同,南曦此等绝色大美人,当然肥水不流外人田。

    李鸿神色一转,换上暧昧不明又吃醋的样子。

    手抬起刚准备搭上张亦辰后背,贺兰轻咳声,李鸿幡然醒悟。对,不能勾肩搭背,太兄弟了。可拉手吧,她都觉得矫情膈应,拉不下去。

    折中下,手挽在张亦辰臂弯,用力掐下他胳膊,示意配合点。

    拼尽全力强压住张亦辰不配合的胳膊,李鸿朝看不出喜怒的南曦得意一笑:“南曦大明星啊,你来我的滑雪场滑雪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滑雪场?”南曦诧异问,记起刀疤男曾说,哪怕李老爷子亲自面对这里的老板,一样得礼让三分。

    等等,李潇潇、李宏老爷子、李鸿,好像什么信息快窜连起来。

    李鸿跟着愕然,南曦的关注点好像偏离方向,刻意把紧夹着张亦辰胳膊的手往醒目位置摆摆。

    学着电视剧里的绿茶样,声音放尖道:“对啊,怎么?难不成你打算征用这里拍戏啊,看在你是我家小,”小字发音一半咽回,改掉称呼:“我家辰辰好朋友的份上,我可以给你优惠点。”朝贺兰抿抿嘴,快恶心吐了。

    “你和李宏李老什么关系?”南曦眸色转凛冽,她大概搞懂李潇潇要她来干什么。

    李鸿崩溃,多想喊句:妹子,姐球球你行行好,看看我手行吗?不要总跑题啊,我快控不住你家张亦辰了。

    边手上发力边回复:“我是他私生女,最近他打算让我认祖归宗,不过我和我妈过得挺好,我妈后找的叔叔对我也挺好,我不怎么想回去。所以他把这座大厦划到我名下,用来收买我,以后这里我说得算。”

    南曦深深呼出口气,可以确定李潇潇应该不知道她和张亦辰真实关系。把她当许青使唤呢,错以为她钟意张亦辰想上位,借此让她来棒打鸳鸯。

    “行吧,你们玩着,我回家了。”反正偷偷录下李鸿说她家辰辰的话,回家先和李潇潇小狐狸重新谈谈筹码。等空了再去找找张妈妈,让她听听李家另外只小狐狸的宣告主权。

    嗯,真棒。

    难得唤起点南曦情绪起伏,李鸿哪能放任她离去。瞪眼不争气早挣脱开手臂的张亦辰,几步跨上前,挡住南曦去路。

    南曦面无表情说:“麻烦让下。”

    李鸿趾高气昂地抬高下颚,摆出轻蔑的眼神:“我知道你和我家辰辰存在有名无实的婚姻,你如果能离开他,我愿意把这座大厦转让给你。反正你们只是挂个名,辰辰和我在一起更开心,我可以陪他做一切他最喜欢的极限运动。上月西玛亚gt知道吗?我陪他,”去的,你算什么……

    “够了!”张亦辰厉声打断。

    李鸿生怕张亦辰横插一脚,刻意说得飞快,还是惨遭打断,哎。

    南曦浓密的睫羽微颤,杏目浮过几丝不明的情愫波澜。

    转而平静浅笑,问向张亦辰:“她说的话能好使吗?”既然知道他们有婚姻羁绊,关系应该不凡吧。如果真顶用,可要好好谢谢这人。
96、感恩戴德,三跪九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