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、她只能选我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得亏余光扫到一点有意思的事,在他问南曦之际,张亦辰滑动手机屏幕的手指顿顿。

    机会主义者当然不会放过千载难逢的事情,立刻话头转向张亦辰:“亦辰啊,你如何做到让南曦只留在你身边呢?”

    这个问题不光勾起古昔兴趣,连南曦都抬起头,想听听张亦辰如何把一件不可能的事情编好。

    张亦辰直视南曦眸子,瑞凤眼中神色如同深不见底的海洋,她看不透,

    “站在她只能选我的高度上。”

    一句话将整个包厢按下了静音键,片刻后才从门口传来疯狂的呐喊:“我的小心脏啊!刚刚小张这句话划重点啊,小兰兰你必须背下来,以后姐姐要考的。不光背字,还有语气。”

    “亲爱的,没问题~!”

    陪天秀团吃完饭,小李早早让高秋锋安排回家,张亦辰送她回公寓。

    路上,南曦眼睛明亮睁着,困劲过去,没一点瞌睡。不经意发现路走歪了,偏离她回家的路线。

    “靠边右行,上高架绕路。”

    “今晚回我家。”

    南曦:“什么情况??”

    满意收下她惊慌失措的表情,张亦辰打开音响,播放起一首《everybodyknows》。

    幸福的旋律飘入耳中,南曦无心欣赏。

    如坐针毡地熬过去20分钟,车行驶上绕城高速,她心总算回归胸腔。

    “回云尚吗?”

    张亦辰剑眉一挑,反问她:“你想回汤臣那边?”

    南曦使劲摇头:“不。”她才不要回他独住的私人住宅。

    表现过于夸张容易刺激王八劣根性,下秒恢复平静,真假参半说:“我想奶奶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她最近身体不是很好,咱们回去看看她。”

    南曦心底一沉,匆匆问:“奶奶心脏病又犯了?”

    张亦辰单手握稳方向盘,单手按住南曦头顶让她别乱动,挡住后视镜。

    下高速绕过急转弯,微微点下头:“四天前出的事情,已经脱离危险期。”

    超跑进入景区,等于进入无人之境,没了限制张亦辰放飞车速,开到200迈以上。

    南曦牢牢抓住安全带,望着前方飞逝而过的风景,心颤问:“怎么会突然发病呢?”

    “管家说受到惊吓,具体原因奶奶拒绝说,我在查。”

    南曦不悦地板下脸:“奶奶生病你还在外面潇洒,好不称职的孙子。”

    被训,张亦辰没恼,抬手rua把南曦已经长到齐肩的黑发。

    “前天我回家陪了通宵,今早奶奶让我去忙的。”

    南曦闪过对方如同抚摸小狗的动作,恍然想起一事:“所以你晚上打电话给我,其实想说奶奶的事情吗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瑞凤眼中漫起几分不可查的落寞,“贺兰和李鸿下午刚下飞机,本打算给他们接完风,等你直播结束接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可能是她的错觉吧,接你回家四字,张亦辰说得很轻很轻。

    心底泛起丝丝愧疚,贝齿咬咬唇瓣,道出决定:“下次奶奶的事情你可以直接说,我会尽力抽时间陪她老人家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98、她只能选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