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、从根源删除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对,缺少有力的官方证据。

    漫不经心地又随意扒拉几下张张纸,嘴角勾起讥笑:“许叔,您拿没任何法律效应的东西糊弄糊弄我还行,可千万别拿到他处啊。不然我怕别人一生气,令嫒为爱献身的日子会提前。”

    没特指张亦辰,好让许樵通浮想到李家。

    许樵通脸色一下子铁青,抬手抹把额头冒出的细汗。

    南曦赶在他表态前,又道:“看来您不打算我帮您啊,既然如此您请便吧。”

    端水,示意送客,他可以走了。

    悠然渴了两口青普洱,对面的男人没离开,端坐的样子彻底垮掉。双手摊在椅把手上,表情凝重,可依旧不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南曦把东西一份不落的整理好,推回到许樵通手边,灿笑道:“不走的话,我先去忙了。您坐着休息会哈,走时记得锁好门。”

    在她抽手的一瞬,手面被许樵通颤抖地按住。

    南曦微微挣扎下,没多用力气:“诶!您这是?”

    察觉到她挣扎,许樵通加大力气,干涩到起皮的双唇歇斯底里低吼出声:“南曦,我真的走投无路了,你就不能帮帮叔叔吗?当初我对南家,没功劳也有苦劳吧。”

    “叔,不是我不帮你。你拿着找个人就能造假的东西来让我帮,恕我爱莫能助。”

    南曦震怒地奋力抽回手,踩着七分高跟鞋,走向门口。

    许樵通双眸狰狞瞪大,几乎疯魔地站起来,跑到门口。用身体挡在指纹锁的位置,阻止南曦开门。

    “南曦你听我说,我不是糊弄你,我有难言之隐。你给我五分钟的时间,拜托你。”

    南曦故作怒火中烧地指指挂在墙角上的监控摄像头:“叔,您最好别做出过激的举动。不然保安科一旦注意到异样,冲过来拿下您,可以帮您省下去自首的车费。”

    许樵通匆匆松开死死按住指纹锁的手,快速拿到面前摆两下,以示无辜:“好,叔叔不冲动。南曦你听叔叔给你说啊,你别走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不耐烦地甩下胳膊,甩掉许樵通打算抓住她的念头,白色长蕾丝的袖口飘出半弧形。

    “五分钟,我之后有其他安排。”

    许樵通舒出口气,重新把皮包夹回腋下,点头哈腰答应。

    两人重新回到办公桌前,南曦解锁手机,随意刷刷视频,过分的是她没关掉声音。

    一副全然不在意的态度,搞得许樵通心里愈发乱极了。

    如果所有东西拿出来,等于独孤一掷相信天禹这边。可相信李家更不着调吧,毕竟许青还在阿沙国扣着呢。

    一咬牙,把牢牢夹住的皮包放在桌子上,拉开拉链:“南曦,你清楚权贵们交易很小心的。我给他们的钱,没直接打到他们账户,或取出来托人现金交易,或转到其他人账户,经过几手才送到他们手里。我留存的证据不多,希望有用吧。”

    南曦放下手机,杏目弥漫起丝丝薄雾,满脸的担忧和惋惜,痛心说道:“许叔啊,你难不成想学我父亲,替其他人抗下所有。”
100、从根源删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