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、换种交易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对于他知道李潇潇给出的筹码,南曦不觉得诧异。她在车上打电话没回避其他人,早怀疑车里装有监控,没证据罢了。

    浅笑摇头,断然拒绝:“不打算。”

    “没得谈,我没义务帮李家。等事情闹大,他们需要洗涮名声时,李老爷子来开价会比此刻李潇潇开的可观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说得冷酷,却一击刺醒南曦。对啊,她为什么不等等呢?可惜已经答应人家,交易有价,信誉无价。哎,以后一定要长记性啊。

    脑子倏地闪过一点,张亦辰打算对李家执行的计划,有种莫名的熟悉感。

    “所以你帮杨家,是杨叔给你开出了让你能瞧上眼的价码吗?”

    南曦问得直白露骨。

    张亦辰回以渣男语录:“你怎么开心怎么想。”

    快速调整好心态,摒弃生气的点,纤细手指翘起,逐一有序的点过桌面。

    不用演男主,南曦重新涂上漂亮的指甲油,冬天要暖暖的,选了肉桂粉加铂金银点缀。没错,她觉得这色很暖就很暖,干嘛要别人觉得,看起来总联想起妈妈做得草莓奶糕。

    坚持不懈敲击十五分钟,反复弹出一首《致爱丽丝》,对面的人文件翻过大半。

    冷峻的面容表面看起来不受影响,其实南曦心里默数过,对方翻动的速度在减慢,代表精力分散没法专心校队内容。

    终于在南曦拿出手机点开短视频,熟悉的激荡旋律响起,她迎来张亦辰不耐烦的抬眼注视。

    人见好就收是基本美德啊,手机锁屏,把被冷落在一边的证据收整好。

    手平稳搭在上面,轻声道:“不如咱们换种交易法?你删掉李潇潇的证据,我去和她谈,让她不再骚扰李鸿。”人难免有几个在乎的朋友嘛。

    张亦辰凝视着南曦,瑞凤眼平静如水,沉声道:“以李鸿的脾气,骚扰何尝不是打发无聊的消遣,你多费心了。”

    一血落空,南曦不乱:“不一定啊,得看谁骚扰。如果李老爷子没事上去示好,李鸿以她的方式和老人你来我往的较量,她自当乐在其中。可如果是李潇潇,没事用些见不得光的手段,多了李鸿会厌恶的。你敢说贺兰身边的名模们,没有李潇潇安排过去的人吗?”

    “和我无关,无论情侣或者夫妻间的事,最好少管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翻开一叠新文件,从架子上拿起银边眼镜戴上。

    宛若在心底同样竖起一层透明的隔档,近在咫尺又无法触及。

    南曦眨眨眼,仔细回味他的话,他在嘲讽她多管黄怡家闲事吗?

    正事当前忍了,让步道:“五分之一的红利给你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不为所动,一目十行的翻阅文件,看来铁了心。

    南曦刚要站起,新的谈判筹码向她抛来:“三分之一加李鸿的事。”

    南曦:……真想问句,刚刚是谁咬死没得谈啊,是谁无所谓朋友啊?

    虚伪!不过小弱点暴露,证明有戏能谈。

    “十亿的四分之一加李鸿事情,你要体谅我的辛苦,李潇潇能操控许青长达快两年,手段不容小觑。”

    适当卖卖惨,未尝不可,钱是真的其他是假的。

101、换种交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