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、简直贱出天际!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慌乱之际,南曦从兜里掏出一个粉色的猫爪形状u盘递上。

    莫名的感激之意古怪腾起,高秋锋别扭问:“你备了空u盘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理所应当回答:“不是啊,里面有我照片呢。”

    感激之情立马让恼火冲散,高秋锋气冲冲强调:“少主要的是空u盘!”

    身边人一点不受他情绪波及,不紧不慢踮起脚尖。

    拍拍他肩头,苦口婆心道:“年轻人思维活泛点啊,咱们的u盘操控权在咱们啊。既然时间紧迫不要拘小节,等文件复制好,删掉无关东西不就成了。”

    越说高秋锋脸色越难看,偏偏越难看南曦越说:“你啊,太把你家少主命令当圣旨,这样死脑筋很容易耽误他的事情哦。”

    隐隐有扳动骨节的声音,南曦置若罔闻:“成大器者,怎么能让小小的点困死呢。”

    不光扳动指节,怎么呼吸也加重了呢?

    精致的杏目泛起几丝担忧,真诚问:“没事吧?是不是血压不太好啊,呼吸不顺畅吗?”

    高秋锋手背青筋暴起,气死人算了,还咒人得病,简直贱出天际!

    如果可以,南曦漂亮的天鹅颈早让扭断千百回了。

    熟悉的轻笑响起,“呵,好了。”总算盖上随时可能演变案发现场的幕布。

    点击logo关闭笔记本,张亦辰拔出两个u盘。

    高秋锋看看表,五分钟刚过3秒,强压下火气,愧疚说:“对不起,少主,是我分心,未能及时盯着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让南曦拍过的肩头,被张亦辰重新拍拍,高秋锋心里的堵总算散去不少。

    可一侧头,发现南曦正用姨母般怜爱的目光注视着他们。

    !!谁调解都没用了,两人结下的梁子这辈子别指望解开了!

    南曦无脑问:“怎么套出许樵通手里其他u盘呢?”既然达成协议,鬼才继续费劲地想善后呢。

    张亦辰揪起粉色猫爪小u盘,拉开南曦口袋,放入其中。把擦拭过的许樵通u盘连同所证据文件一起装入密封袋,塞进她包里。

    “我在这个u盘里种下病毒,锁定李潇潇那段语音。受到要挟的人不可能完全信任控制者,许樵通拿回东西,在外检查不放心,务必会先回家打开电脑检查文件是否完好。开机即可激活病毒,转移到他的电脑上。之后他每查看一个u盘,其中的语音文件随之删除。”

    南曦嗯声,细思整个布局,不得不承认很绝。巧妙利用了许樵通的多疑,他在发现第一个u盘少文件,肯定会插入其他u盘查看。

    不吝啬夸奖:“厉害!”

    一切就绪不多作逗留耽搁时间,抬腿离开。

    走出两步,身后传来呼唤:“曦儿,你是不是忘记什么?”

    南曦回头,首先看到高秋锋的黑脸,吓得一激灵,忙对张亦辰说:“谢谢,辛苦了。”
102、简直贱出天际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