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、美如画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好在编剧们各个好说话,全票同意。有了三个编剧陪同作业,韦洛丧失的成就感和存在感得已回归,板正态度带上组里人重新投入设计。

    前往办公室的路上南曦和黄怡确定之后行程,回望的一刹发现多出两人,杨盼盼和苏竹。

    她没来及质问,一根红彤彤的冰糖葫芦递到眼前。

    “你爱吃的口味,夹豆沙去核。”

    美食突袭,南曦木讷接冰糖葫芦。

    身边传来杨盼盼夸张的粗话:“woc,爸爸的馋虫让勾起了。小伙子长得挺讨喜,做事好偏心啊。”

    黄怡偷瞄眼舌尖轻舔冰糖葫芦的南曦,见她尝到第一口甜抿抿唇瓣回味,满足地勾起唇角,露出浅浅的笑容。

    黄怡高悬几天的心踏实点,跟着杨盼盼起哄:“就是,小苏不认识盼盼,没买正常。我可是常驻曦曦身边的人啊,为什么没买我的啊?难不成你眼里只有曦曦啊。”

    苏竹柔笑,避重就轻回答:“不如中午我请美女们吃饭,当赔罪。”

    黄怡和杨盼盼交换个眼神,异口同声答应: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面对两吃货,南曦扶额,问黄怡:“下午需要去徐市吧?”

    黄怡翻翻手机备忘录,边看边编造借口:“徐市那边的外景需要早上拍摄,咱们可以晚上赶到,休息下以最佳状态迎接工作。”

    南曦听懂话中之意,无奈默许了中午饭局。

    四人谈笑着离开,就在安全楼梯门前,高秋锋抱着一摞文件,陪同身边孤傲的人站立许久。几度他想冲出去,驱散扰人心烦的笑声,可张亦辰眼底的阴沉镇住他前行的步伐。

    若南曦回头,恐怕会和他一样,不敢多走一步吧。

    经过十五分钟坐船过江,苏竹引着姑娘们进入江边最佳观景餐厅,位于《青风依旧》旁边。

    装修风格有别于《青风依旧》,走时尚奢华风。

    管家带着服务员热情相迎,询问清楚每个人口味和忌口问题,躬身带路。

    杨盼盼打量着整块地砖而铺的大厅,暗自惊叹:“这地面得建楼前运入吧。”否则无法通过门入,如何操作都会破坏完整性。问题江边的老楼基本年岁过百,难不成在上个世纪已经铺好。

    从地砖亮度和新度来看,不像老旧物品。

    想破脑袋没想出答案,跟着众人走上旋转楼梯,奢华的水晶灯从六楼垂下。

    进入洛可可风格的二楼,坐上中世纪木椅,杨盼盼立刻发问:“苏少,入门迎客厅的地砖是建楼前先铺好的吧?”

    “叫我苏竹吧。”苏竹一勾手,老管家带着训练有素的服务员们替众人展开餐巾,摆好餐具。

    似怕南曦不喜纯西餐,牛排和鱼排之后又端上盘盘只能在电视剧里见过的国宴菜肴。

    瞅这架势,不用多说,杨盼盼基本猜到,这家餐厅和旁边咖啡店《青风依旧》全归苏家所有。

    点头应声:“好的,苏竹。”

107、美如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