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、一环卡一环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纠结下还是拉不下脸,她这边忧心忡忡,身边杨盼盼吃得愈发得劲,甚至发出吧唧吧唧砸吧嘴声音,完全视若无睹老管家的臭脸。

    见黄怡怒目而视,杨盼盼照旧不怵,手里往嘴里塞东西不停。

    吃着念叨着:“吃吧吃吧,少讲究点吧,吃到嘴里是真的,其他全是虚的。”

    说着用油腻腻的手抓下她袖子,白袖口多出三个油指印。狠狠在桌子底下跺脚杨盼盼,再补上一瞪眼,撸起脏袖子加入干饭人行列。

    夺走杨盼盼的甜点:“你吃三份了,这份给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!你差不多得了啊,要吃自己要啊。反正咱们苏竹小哥家的,放开敞开了吃。”

    黄怡受不了地翻翻白眼,感情这人还知道这是苏竹家的,不是自个家的。举高提拉米苏盘子不放,赶在杨盼盼来夺之前,捏起蛋糕张嘴塞进去。

    含糊不清说:“你要你再要。”

    杨盼盼鄙视地瞟眼她,嗤之以鼻:“看你那出息样,敢吃不敢要,也就爸爸包容你。”举手呼唤臭脸老管家:“大叔再来三份甜点。”

    见她们回到正常状态,南曦侧头向苏竹投以感激的笑容。苏竹撩人的桃花眸子溢满宠溺,捏起小青梅送至她嘴边。

    两人亲密的小互动恰巧让快噎死的黄怡瞧见,之前南曦和苏竹拍《丝路》时,她早瞧见他们互动有别于旁人,自然又舒服。

    后面发现苏竹对南曦存在男女感情,可南曦对苏竹,完全是对弟弟的态度。当时不清楚南曦情况,她的八卦兼红娘之魂唯有熄灭。

    现在知道了南曦情况,相比张亦辰又冷又傲,没事喜欢气人的狗样。她更看好苏竹,又暖又乖的美男子谁不喜欢呢。

    只希望家里小祖宗永远开心,永远被人捧在手心爱护。

    徐市往返一天半,南曦以为回到魔都天禹总部办公室,韦洛会热情激昂地拿着新服装过来展示。

    没料到眼前之人两手空空,耷拉着一张脸,丧气道:“我设计不出来,不行你和公司请示下,重新安排服装小组过来吧。”

    南曦仔细打量韦洛,可以确定他没说赌气话。如果赌气,韦洛可以挟天子以令诸侯,带着服道化全部人离开。

    短短两天,下韦洛颚冒出胡渣,眼带加重。南曦心生罪恶感,大男人不会抗压能力这么差吧,让她两句话打击的彻底丧失灵感?

    “你坐下说吧。”

    韦洛沉沉坐入黄怡搬来的椅子,眼中无光地静看前方,一副听之任之的态度。

    南曦让黄怡去泡杯咖啡,感觉韦洛迫切需要提神的东西。

    黄怡泡好,放到韦洛手边。

    南曦抬手比个请,慢条斯理问:“我能听听你放弃的原因吗?”

    韦洛垂眸望向热气腾腾的棕黑色咖啡,苦涩气味冲鼻,可其中夹杂着淡淡的甘草香气。和他的心情何其相似,忆苦思甜。
108、一环卡一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