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、带你去见见世面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南曦欲言又止,想说她很忙没空休闲娱乐。又怕说了影响对方心情,才确定的事情泡汤,毕竟两人关系没有铁到坚不可摧。清雅是她当交换生时候认识的留学学姐,平时偶尔聊聊。

    等了会没答复,清雅大概猜出南曦心思,解释道:“高手在民间呢,我这点小本事摆在叶神和五月面前,根本不值得一提。你如果能幸运找到他们,我可以担保片子美术和服装一块绝对稳了。”

    南曦恍然大悟,连声道谢:“好的,谢谢。我下午收拾下东西动身,你一会把所住的宾馆给我个定位。”

    “不急,汉服圈有点排外,你得从基础开始弄。要不弄个簪娘,要不弄个手工娘,这两好入门点。”

    听这意思,她得一点点慢慢融入,问题哪有时间。

    南曦忍不住打断:“不好意思清雅,时间紧迫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,是我该说不好意思才对,一聊起喜欢的东西忍不住传递心中热爱。既然时间紧迫,咱们需要个耀眼的入门砖,我记得你玩娃的吧?”

    提起娃,南曦脸色不禁露出老母亲的自豪,语气放轻松几分:“是的,家里娃尚算多。”

    在一旁偷听的黄怡直翻白眼,寻常人家衣帽间那么大的房间用来当娃屋。里面装满了动辄几万的娃和衣服、造景,如果这只是尚算多,别人好不容易攒钱买一个的算什么?入门吗?

    贫穷限制了想象。

    很早劝过南曦,有这钱女儿早养出来了。南曦压根不听劝,反过来说句:“我的娃我想怎么捯饬怎么捯饬,娃不会惹我生气,我不用为娃牵绊自身。我这纯粹花钱买心情,若是养个活的娃,有时那叫花钱买罪受。”

    一句话怼得黄怡哑口无言,本不坚定的立场愈发动摇,甚至有点觉得南曦胡说八道的挺对。

    得到确定,清雅放心说道:“那就好,你挑选两个限量定制的娃娃带上,他们整套衣服别忘记拿。顺便从你们公司找个养眼点的练习生带上,最好男生啊。这次活动很多知名小姐姐来,我怕上女生不够惊艳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南曦先应下。

    清雅很仗义:“我会想办法和知名汉服店联系上,给你带来的人谋个上台模特位置,打入内部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南曦应声,后续咨询完几句细节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娃的问题好办,可模特不好处理。刚入影视圈或者爱豆的新人,容易自身定位虚高,觉得明星和其他走秀人有壁。

    如若从练习生里挑个带去,对方不会认为她在给他机会,反而无形落下人情,高不成低不就不好还。

    去和公司申请,以公办模式让上面人调动最方便。问题她不愿意和张亦辰张嘴,尤其为小事。

    苦思冥想会儿无果,决定走一步算一步。实在不行光现场观摩,看能不能抓出人才。

    让黄怡调整好她未来两天的行程,空出时间来,顺便和公司报备出差。

    得到许可,南曦把大概情况告知在等的周捷和倪虹。

    周捷一听乐了,自信满满地朝上撩把几根刘海毛:“小事啊,我来上,你不知道小姑娘们对中年大叔有着迷之痴迷。”
110、带你去见见世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