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、南曦拥有超能力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“而且我感觉,应该是主办方在反向宣传,你放心不会开不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主办方真的决定不开,早办理退票补偿等一系列手续。所以南曦再三询问清雅,主办方的具体进度。

    黄怡不懂:“什么意思?你意思大家在演戏吗?”

    随即突发奇想,如果真这样的话,群演好多啊,不知道中午管不管盒饭,跟着蹭顿也好啊。

    南曦想挪头做出摇头动作,才微微一侧,立马作罢费劲巴哈还难完成的累人动作。

    “暂时应该只有主办方知道计划,其他汉服商家和模特并不了解实情。”

    黄怡恍然:“哦,他们好可怜啊。”

    “可怜是可怜,不过受罪一时,后面能借此波宣传受益不少呢。”

    南曦顿顿,扯把快勒得她喘不上气的围巾,放宽松点。实在受不了笨拙的状态,脱掉最外面一套羽绒服,留下羊毛大衣。

    强势塞进黄怡怀里,冷声道:“收起来吧,别人发现不了。”

    再穿会她明天得住院,大冬天热感冒可还行。

    黄怡见南曦实在抗拒,不好多坚持,可怜巴巴地把小心意叠好装进双肩包。

    闺蜜两重新回到韦洛他们身边,不再笨拙的南曦心中烦躁跟着减弱,有耐心仔细眺望远处人群。

    反复观察几遍,锁定其中两处,他们的衣服设计比较偏向精致华丽风。

    拍拍韦洛,抬抬下巴示意他去看。打从过来以后,韦洛告别等死的灰头土脸状,眼中多出好奇和专注的神采。

    随她所指方向望去,韦洛立刻搞懂南曦意思,观察番点点头表示认可。虽然两个群体的设计有些繁琐,但能看出大理念以及创意比较考究。

    得到专业人士认可,南曦侧头对身边黄怡安排道:“注意观察十点钟和三点种方向,尤其留意他们领导人遇到困难的处理状态。”

    黄怡兴奋问:“准备帮助他们吗?”

    这下南曦能轻松弹到黄怡脑门,两指发力弹得黄怡眼眶都红了。不是碍于南曦身份不能暴露,早喊出声。

    “不帮,让你留意他们人品,是否有乱闹折腾等举动。咱们需要从其中选出合适团队,从而进一步观察和接洽。”

    黄怡哭唧唧地揉着额头:“曦曦有时和张总好像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面色一凛,冷然的目光投向黄怡。

    黄怡匆忙捂住嘴,咿咿呀呀小声道:“不让人说实话,明明你两都有资本的气焰啊,喜欢隔岸观火。”

    南曦按下黄怡手,笑得格外亲切:“不,我和他不同。”眼神尤其在说,你看我多人权,不会剥夺你说真话的权利啊。

    黄怡小声嘀咕:“明明很像啊。”

    在南曦抬手的前一瞬,捂住头,低声叫唤:“不像,不像。”
113、南曦拥有超能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