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、心有宏图大志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曦姐!?面对吴雯天真且自以为是的样子,清雅无力吐槽,她两比南曦大三、四岁的好吧!

    摸出手机,没来及操作呢,南曦宣布结果:“我们决定和叶心团队合作,”当即抬起头对吴雯露出灿笑,“所以钱你务必收下,咱们不是一家人,明算账哈。”

    吴雯和叶心一样震惊不已,前一秒的表情来不及收回,定格脸上。女的信心膨胀,男的咸鱼划水。

    当黄怡站起身请吴雯出去,吴雯猛地回神,不甘心问道:“是我哪里做得不对或者不够努力吗?”

    南曦同样答得不显山不露水:“剥极则复吧。”

    吴雯愣下,品懂其中意思,眼眶委屈地红了,轻声呢喃:“不好意思,我多余的举动引起让你反感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用道歉。”照旧那句老话,此类人不能说不好,只不过她不是圣母男主,没闲情逸致每天哄着吴雯的小心思。

    吴雯垂头起身,清雅对闺蜜又懊恼又怜惜。早强调不要多搞其他,可惜闺蜜根本不听劝,瞒着她买热度。

    可能抖抖毒鸡汤看多了吧,成天秉承天道酬勤信念,以为多努力点老天定会回应。问题天道酬勤对南曦不好使啊,不如把心思用来多画几张设计。

    两人刚走没两步,幸运儿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,问南曦:“我能选择自己的帮手吧?”

    南曦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要吴雯给我当帮手。”

    在场众人包括被点名的当事人吴雯,不约而同露出诧异的神色。

    诧异过后,南曦没多追问细节原因,应道:“你可以携带三名助手,工资是以团队形势整体发放。”私下每人工资多少由叶心决定,这样公道且省事。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叶心爽快答应,当即在黄怡递上的合同末尾页签好名,按下红手印。

    干脆利索的举动把黄怡看愣了,签其他人才的时候。对方不管有没钱,正常会带个律师,要不反复翻几遍合同。

    叶心毫无心机的样子,很容易让人利用啊,多嘴问句:“你不用多看几遍吗?”

    叶心眼中的混沌散去,眼睛意外的明亮,推回合同:“不用,哪怕拿个基本工资,垫钱过去也值。”

    轻松随口一句话不存在任何吹捧,却说到南曦心坎上,投去欣赏的注视。她和韦洛果然没选错,真正心有宏图大志的人不会纠结于眼前利益得失。能拿到天禹大电影的合作,对叶心以及他的店铺有质的提高,再者天禹不可能只让他拿基本工资。

    清雅恨铁不成钢地瞟瞟吴雯,意思看看人家多会来事,等局面确定再敲砖钉脚。天禹差她那十几万啊,非耍小聪明,最后聪明反被聪明误。要没叶心出手相助,估计得哄哭唧唧的吴雯一周。

    吴雯委屈地撇撇嘴,匆匆追上离开的叶心:“谢谢你,叶心。”

    酒店走廊,帅气高瘦的男孩放缓脚步,刻意等待着身后女孩,梦幻的一幕如同《邻家女孩2》开拍。

    “客气。”叶心答的简单。

    可吴雯听得不简单,偷瞄着他如刀削般的侧颜线条,她春心飘荡,不由想起圈内第三店铺老板的一段佳话(丑闻?)。如果顺应老三的常规剧情发展,她和叶叶心生爱恋在一起。强强联手,迟早占据汉服圈的整个江山。

    拿出自认为最娇嫩可人的声调:“我能多问句你为什么帮我吗?”

    叶心脸上神色不变:“你经验可以,我人手不够。”
118、心有宏图大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