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、磕到神颜夫妇真人CP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眼见西头近在咫尺,各个小电驴和行人优越地穿过长龙,前行速度不减。南曦不再犹豫,系好大衣腰带,打开门下车。

    黄怡拉把没拉住,只能胆战心惊跟着下车,陪在她旁边。两辆车快速交换司机,看到保镖大哥大步流星赶来的一瞬,黄怡心里踏实了。

    “咱们还道过去吧,听说前面堵住不通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好像有明星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谁啊?”

    “好像是苏竹。”

    “啊不会吧,我是他妈粉,好喜欢他呢!陪我过去,我要他给我签名到衣服上。”

    身边两个女孩牵手跑向人群方向,南曦紧跟其后。

    当看到堵住道路的层层叠叠人们,她顾及不了身份,两手并用扒开人群。

    “诶,注意点素质啊,别插队。”

    让推开的女孩不满地扭过身回推,手没挨到南曦,碰上男人硬邦邦的胸肌,脸一下红到脖子。

    保镖们以过硬的职业素养快速行成人墙,帮忙开道。南曦宛若走在绿色通道,不到半分钟抵达圈子中心。意外发现其中人群并不乱,以景区惯用的圈行模式排着队。

    “哥哥,我喜欢你,能不能给我签个名。请写,送给最心爱的丫丫。”

    圈子打头的女生站在苏竹对面,眼冒桃心地递上照片和笔。

    等了片刻,苏竹不回话,女生身后传来嘲讽的催促:“脸皮好厚哦,不知道怎么开的口。让开吧,没看到竹竹不乐意啊。”

    女生狠狠朝后踢脚要越位的人,凶道:“我花你两倍钱买的位置,为什么给你让啊,做梦!乖乖等着吧,我拿到签名轮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们几个,买票没啊?”四个身着保安服装的男人来到南曦他们面前。

    见他们不搭茬,其中一小胖妞还气冲冲地瞪着自己,土霸主的火气上来,颐指气使地骂道:“没买票出去,插鸡毛队呢。”

    支持声跌宕起伏响起:“就是!”

    领头人刚要驱赶,被保镖大哥抬臂拦下:“少不了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有意思了,你以为你谁啊,要不现在立刻马上买票,要不滚出去!”

    领头人啐下,横眼对上保镖大哥眸子。四目以对片刻,领头人气势断崖式下跌,收回目光之际憨笑起来,搓搓手里停车场发票:“得嘞,记得补票啊。”

    正常排队人们不爽地发出各种瞧不起的切声,领头人不敢和保镖大哥叫嚣,对其他人可没顾忌,昂头挺胸地喝道:“能排了排,不能排了出去!毛病多。”

    “曦曦,还好没出事,保镖大哥已经安排小弟去通知景区管理,马上能过来。你最好别出面好吗?”黄怡小声哀求着。

    一个苏竹可以让景区道路瘫痪,加上南曦的话,今天他们别指望顺利回魔都。

    南曦明白黄怡的担忧,同样联想到可能发生的情况。她贸然上去化解不了任何事情,多数会让局面恶化加剧。

    不答话,静静盯着前方。

    女生尝试一次失败,重新发出嗲嗲的声音:“哥哥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苏竹面色苍白,发青的唇瓣似很努力尝试几次,才慢慢勾起淡如清风的微笑,颤抖的手接过笔和照片。
119、磕到神颜夫妇真人CP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