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、你疯了!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张亦辰的算盘打得好啊,小美没邓青丝的影响力,之前《邻家女孩》换角事情闹大,随后天禹公布对买卖角色处罚的公文。一些吃瓜群众的确接受了此事,还有不少的人认为天禹在自导自演。若邓青丝把铁证发出来,一切事情能顺理成章的解释通了,而所谓的真相板上钉钉。

    想必医院处早买通了人,极大可能在邓青丝发文引起热度后,紧接着医院作为帮受害女孩的正义之士,曝出监控视频。只不过换个名字的事情,一箭三雕好处,医院跟着打把免费宣传,不会不配合。

    “青丝,现代女孩的清誉不比古代重要。但咱们身在娱乐圈,此事操作好了,你能翻得更好。操作不好的话,你会给袁军陪葬。”

    邓青丝轻轻应声:“嗯,我知道,万事无绝对。”

    看来不傻啊,南曦以为小姑娘让张亦辰几句话蛊惑住了。

    知道风险性,仍选择去做,只有一种可能,邓青丝想为之出头的人很重要,小丫头愿意以身犯险。

    想起半小时前,邓青丝为自己胆小而忏悔的话,南曦不傻,知道小丫头重要的人是谁,心底挺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“明天你随我去见个人,见完这事自有办法处理,你不着急公布哈。”

    邓青丝急了,不同意:“南曦姐不行呀,晚上ek盛典完了,公司会官宣职场剧《绿灯行》啊。等明天再处理,岂非定下袁军上新电视剧。”

    南曦拍拍天真小丫头的肩头,浅笑道:“小小官宣而已,别慌,之前开机不照样能换角。咱们要有怜悯之心,让他最后蹭一天热度吧。”

    望着南曦高深莫测的笑容,邓青丝木讷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中午有约,明天等我联系你哈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中午的生日趴结束,南曦稍眯了半小时,amy来了。下午经过一个多小时妆容修饰,匆匆奔赴ek盛典现场。

    早上张亦辰并未通知她一起出席,她并没多想,独自赶到。在签名墙几笔飞舞的留下名字,接受记者们的例行采访。

    半真半假胡诌完,刚坐上对应位置,黄怡神秘兮兮地矮身窜过其他席位,来到她身边。

    小声说出一句让她差点当场去世的话:“曦曦,张总的车马上到了,他让你一起出席。”

    南曦蛮狠地把evian水瓶捏出指印,不过室外红毯到签名墙,签名墙后再走一截长廊的路程,张亦辰矫情个毛线啊。

    看出了她的不愿意,黄怡蹲在一旁,帮忙骂着解气:“臭不要脸,哼!就会折腾人。我出去给高哥打电话,说没找到你吧。大冷天的,咱们不遭这罪哦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为了省事让黄怡挨骂一周多犯不着。

    不多时,红毯上多出一抹裹上鸭绒服的身影。

    知名站姐和记者们面面相觑,其他女星恨不得脱得一丝不挂才好,南曦这所欲为何啊?

    其实南曦的偶像包袱不比别人少,也不想在镜头前曝出丑态。可有张亦辰在,不用考虑照片问题。不管她多么美艳如花,或丑若脏水,一概不会登出。

    标志性的扰人马达声由远至近冲来,扛着摄影机的人们不约而同转向别处,寻找其他新闻点。

    南曦识趣地往前多走两步,定在泊车点前。

    噪音停息,银蓝色车门炫酷朝上开启。无特殊情况,张亦辰不喜欢别人碰他三样东西,车、表、身体。尤其他的限量级超跑,截至目前,只让一人挨过。

    高秋锋快速从后面护送的车上下来,接过张亦辰的车钥匙,开走骚包的超跑。

    南曦挽上张亦辰臂弯,cg的鸭绒服虽并不厚,但相比太多露出香肩的美女们,她显得笨拙缺乏诱人之处。

    可人们的视线不能往上移,一旦放置在她脸上,那足以弥补一切遗憾。

    不禁对张亦辰投去艳羡的目光,所谓豪车美女时刻相伴左右的人生巅峰,对他而言不过日常。

    过了记者集中的拍照区域,走在灯光偏暗的走廊上,南曦很不经意地带着张亦辰胳膊朝外倒下,做出脚没踩稳的动作。

    张亦辰插兜的手快速扶起她,垂眸扫到南曦所踩的八分水晶高跟鞋,细细的跟没断。

    南曦的脚十分好看,纤细骨架撑起白皙的脚面,匀称且翘丽。

    张亦辰的目光未做多欣赏,锁定在那块早上刮痧出血点,现在已经发青的地方。

    不悦地蹙起剑眉,问:“何时扭的?”

    南曦眼神乱瞟:“下午吧。”

    真实的情况远比张亦辰所见要严重,南曦甩了个小心思,让amy用遮瑕膏适当遮住些。年度盛典,没什么比带伤坚持工作更具话题性。至于为什么不全遮住,很简单,全露会给人一种被施暴过的错觉。虽然施暴的人是她自己,但和别有用心看事的人解释不清。

    没给媒体用上,先拿来给张亦辰愧疚下吧,谁让他折腾她呢,路是白走的啊。

    “吧?”张亦辰质疑。

    南曦刚要进一步找借口,只觉肩膀和双腿先后有手臂穿过,身子跟着一失重。

    本能地搂住横抱她的男人脖子,短暂的讶然无措过去,南曦把脸埋进张亦辰肩头。心中不住祈祷,千万别有记者路过啊!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压低声音朝近在咫尺的耳朵喝问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高秋锋赶来,瞳孔快速收缩下,走在张亦辰前面,尽量挡住偶尔路过之人的古怪注视。

    黄怡找了一圈,好不容易找到鸵鸟·曦。

    目瞪口呆地只吐出一个称呼:“张总?”张亦辰这冷峻的面色,好像别人欠了他上百亿迟迟赖账似的。

    南曦卖力使着眼色,黄怡缓缓看懂,忙说:“张总,一会盛典开始,曦曦得前几个上台领奖啊。”家里小祖宗斩获年度最受观众喜欢的女演员,可不得早早上台领奖。

    其实投票一出,网民们闹腾好一段时间呢。怒骂选择不智能,质问男演员为什么没南曦的名字?

    主办方当然不敢放南曦名字,如果有的话,凭借南曦在《邻家女孩》中的出色演出,双拿最受欢迎奖项不是问题。对南曦好处大大的,不过对主办方没太大好处,缺少吸引可关注的点。

    黄怡边想边追上不搭理她的男人,冒死提醒:“张总,还一刻钟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“下次出现类似事情,你可以回家养老了。”

    凛冽的一句话丢下,张亦辰抱着南曦进入私人休息室,独留她和高秋锋在门外。黄怡转动脑筋才明白其中意思,张亦辰在责怪她不尽职呢。
122、你疯了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