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、别急,听清我要啥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打开app看眼黄历,上面明确写着忌.诸事不宜,倒霉置顶的日子不要出门添堵。

    “拜拜。”

    李潇潇有点急,赶在她挂电话前,语速很快地说着:“今天许樵通开庭嘛,我心里挺不踏实,你中午来陪陪我吧。”

    南曦搞懂了,人家怕她从中作梗,要盯住她呢。

    “好的,发地址给我吧。”既然李潇潇先有所图,别怪她也带着目的前去了。

    刚好把李鸿的事情处理处理,她不能坐以待毙的等张亦辰想通。以他强势独权的性格,压根不会推翻已经认定的事情。照常把两人该清的事情清清吧,老人面前可以陪着做戏,但需为自己以后谋谋打算。为小恩小惠陪着一直生气,似乎不太划算。

    科学家统计过,75%乳腺癌的病源来自于生气。再有种病叫贲门癌,食管和胃之间的恶性肿瘤,多数也因为常年气不顺引发。

    暗自骂声,王八张。大清早害她想这些有的没的,晦气!

    往好的一面设想下,科学家同样说过,最好治愈癌细胞的良药乃开心的情绪。人在心情愉快时,身体会分泌缩氨酸的荷尔蒙,可以抵抗癌细胞。

    嗯,多笑,嘴角勾起。

    杨盼盼搓下胳膊,颤颤巍巍问:“曦姐,你怎么了?”这堪比死神收割生命前的微笑,好吓人啊。

    “我很好!”点开李潇潇发过来的信息,蹩脚读出饭店名字:“mkly。”好像没有能组合成功的英文单词。

    杨盼盼噗嗤笑出声:“那不是英文名,我听朋友说过,是一家音乐餐吧,近期活动挺多。老板中国人,为了学别家洋气,把中文名缩写了。来来曦姐,跟着我大声读出它原本的名字,mo魔、卡、领、域。”

    南曦扶额、头大,什么土洋气鬼东西。

    “小熊猫,你中午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没啊,老杨折腾一晚刚睡下,我把家里密码锁换了,他出不去。”杨盼盼期待,“你请我吃什么好吃的?提前说啊,我不想再吃张家老祖宗安排的营养餐了。要是继续吃那,我中午出去吃,下午再来。”

    看来她味觉没问题,营养餐真的难吃,南曦保证:“不能,我请你去魔卡领域吃饭。”

    “好勒。”

    有杨盼盼陪着赴鸿门宴宴,南曦踏实多了,毕竟女孩子们的聚餐,怕保镖大哥不好跟着入席。

    来到银座b号楼前,南曦仰望着横挂半面墙巨型门面牌。乡里乡气的红搭绿色调配上圆体字,唯恐别人发现不了它存在般。

    “这里以前不叫mkly吧。”路过银座没见过如此乍眼的牌子。

    杨盼盼四处张望下,侧头对全副武装的南曦说:“我想起来了,这家店以前叫missy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南曦拉长音。

    missy以前可以算魔都屈指可数的高档法式西餐厅,看来没抵抗住恶性流感带来的经济冲刷,倒闭盘出去了。

    走进发现,接盘的老板特别省事,只换掉外门面,里面装修不变。

    来到对应的包厢前,果不其然服务员拦下保镖大哥:“先生您好,我们老板只宴请了女士,烦请男士回避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老板?”南曦问。

    服务员恭敬答:“是的,我们李总。”

    南曦顿悟,李家接的盘啊。看来苏家盯上了李家的新能源汽车和互联网大数据。李家目的也不单纯,想分分苏家的餐饮业。

130、别急,听清我要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