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、希望我们共勉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安悠然探头望向门口,当见到那张冷傲的脸,她本能想往床上跑,用被子挡住丑陋臃肿的脸。

    才扭身,下秒安父的话提醒了她。

    “小心点,刚受的伤,别再磕着碰着了啊。”

    安悠然停下慌乱的步子,对啊,她让南曦打了,她是受害者呢。哪个人受伤时候能好看啊?南曦如果伤成她这样,指不定比她还丑呢。

    多好的机会啊,能让张亦辰看清南曦的狠毒!

    心念已动,不是安父和张亦辰已经走进屋,安悠然还打算把绷带全扯掉,露出可怖的缝针脸庞。

    趁着两人关门的功夫,安悠然悄然把医院病服解开两个扣子。丰满的雪.ru若隐若现,她不信南白骨精能比过自己的身材。在身材上她是真材实料呢,没做过假。

    脚步声靠近,安悠然抬眸定定看着日思夜想的人。矜贵的他竟然亲自来看她了,好像做梦一样,受伤挺值。南曦一定总用类似的方式,换取张亦辰同情心,把他困在身边。

    “然然,怎么不喊人呢?”

    安父着急,好不容易张亦辰过来了,女儿总表现出一种慢半拍的状态,难道麻药劲没过?不是局麻吗?

    “亦辰哥哥。”忙用最软糯的声音呼唤出最心爱的名字。

    张亦辰环顾下病房,应道:“住得还惯吗?”

    安悠然惊喜的睁大眼睛,由于鼻骨到右下眼睑处缝着针,她睁起来很费力,但仍希望张亦辰能看到她喜悦的情绪。

    “习惯呢,谢谢亦辰哥哥关心。”

    两人互动不错,安老放心说道:“你们聊着,我出去和秘书交代点事,让门口的记者们散了。总围在门口干扰别人正常看病,不是个事啊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呢,爸爸。”安悠然巴不得安父赶紧走,别干扰她的幸福时光。

    安父偷偷对着安悠然比个加油的小手势,带门离开。

    剩下两个人独处,安悠然又紧张又兴奋,刻意挺挺胸脯,问:“亦辰哥哥,你要吃车厘子吗?早上刚从智力空运过来的,不似市面上的假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我去洗洗,咱两一起吃。”

    正常情况下,张亦辰应该不会让病患干活吧。等他要去干的时候,她只需坚持下,洗完可以顺理成章地撒娇让张亦辰喂她。想想好开心啊!

    “别麻烦了,你好好养病吧。”张亦辰从大衣兜抽出事先写好的支票,放在桌子一角:“这里有200w,算你们撕扯中曦儿无意错手伤你的补偿。”

    安悠然怔住,那句尚未吐出的不麻烦,我很乐意胎死腹中,如同她飘起不久的憧憬。

    什么叫她们撕扯?南曦无意?他帮南曦脱罪脱得好好啊,明明南曦在刻意痛揍她啊。

    抬手去拉张亦辰,想让他摸摸自己的脸多肿。还没碰到,张亦辰错开几步,避嫌的好明显。

    妒火烧得她不光脸疼,浑身同样开始发麻发疼。

    “亦辰哥哥,我知道你想帮南曦脱罪。我可以不计较,真的。”安悠然低下头,收起可笑的憧憬,慢慢吐露出心底深处的想法:“近期我得知你和她已婚的事实,我好生气,她明明那么坏,不珍惜你,还骗老人。她做不到的事情,我都可以做到。我知道长相上我不如她,如果你在意这点,我可以朝她的五官去整。你不要只看着她好吗?”

    等了片刻,张亦辰没回话。

    安悠然盯着脚尖,闷声说道:“只要你想要的事情,我都会努力帮你实现,哪怕是给南曦脱罪。”顿下,强压住心痛到快无法呼吸的难受,“只要你和我在一起,我可以主动给她道歉,可以把所有责任揽到自己身上。她在意事业,而我在意你。名声什么的对我不重要,没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“安悠然。”

    听不出情绪的呼唤响起,安悠然心空了一拍,匆匆答应:“嗯嗯,亦辰哥哥。”

    她没抬起头,张亦辰打从进来,没朝她的方向看过一眼。自卑心让她无法重新摆出自信的姿态,迎接失望。

    “你不必如此,你我心知肚明,不管你是喜欢我还是爱我,一切建立在我是张亦辰的基础上。”

    低沉的一句话重重砸在安悠然坦露的心扉上,将才开启的心门堵上不少。

    “亦辰哥哥,你在说什么胡话啊,你不是张亦辰还能是谁呢?”她装傻,但装傻得有人陪着傻方能行得通。

    她没有,她爱的人不愿听她说漂亮的话,他觉得假,可什么不假呢?

    安悠然失笑道:“对,我承认我喜欢拥有王者霸气的你,喜欢你身上所带的闪耀光芒。它们如同黑夜里的星辰,迷得我睁不开眼,只能为你一人倾心。难道南曦她不一样吗?她一样喜欢你的钱,喜欢你的地位啊。当时如果没有你出钱帮她解决事情,她绝对会转头找苏家。”

    “不。”张亦辰目光定在安悠然身上,锐利的眼神让才抬起头的安悠然快速移开双眸。

    “曦儿不一样,她欠我的钱早连本带息还清。”是他需要一个理由,强留她在身边。

    安悠然倏地仰头大笑起来,笑得眼泪流出,蛰得伤口好疼啊。哪怕如此,比不了心上疼痛的千分之一。

    “难怪你给我钱呢,在你心里我属于用钱可以买动的人。”捏起桌上支票,一下下撕碎:“我不接受!我不要钱,如果你执意跟她在一起,我只有毁掉她在意的东西。反正她在意的不是你,亦辰哥哥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哭喊声安父推门而入,他哪有心思去干其他事啊,始终守在门口呢。

    关上门,阴沉着脸走到两人身边,抽出几张消毒纸巾,小心地给安悠然擦干眼泪。

    “别哭了,你给脸哭花掉,他不会怜惜你一下。”瞪眼张亦辰,搞不懂这个混小子。

    安悠然把头埋进安父怀里,安父看得实在心疼,质问张亦辰:“她刚让南曦伤害完身体,你又来给她心里补一刀吗?小辰啊,做人留一线,这点道理不用世伯我教你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张亦辰按下蓝牙耳机,说道:“东西送进来。”

    不到一分钟,敲门声响起。对方没干等着里面人开门,主动打开,走到张亦辰身边,恭敬道:“少主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135、希望我们共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