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、我的事情,我自己做主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片片雪花飘落张亦辰头顶、衣领,南曦身上却片雪不沾,稍稍多落几片,会立刻被张亦辰抚去。

    “没事啊。”南曦眨着杏目,眼底浮起促狭的调皮:“还冷怎么办呢?”

    “嗯?”张亦辰愈发看不透怀里人儿,她的双眸有光在闪耀,仿佛蛊术般让他深陷。

    “吻我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一怔,瑞凤眼中困惑加深: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笨蛋,你让冻木了?”

    南曦嘴角翘起,踮踮脚尖轻吻在他冰冷的唇瓣上。

    见张亦辰帮她抚雪的手停住,整个人还在发愣,南曦不禁灿笑起来:“笨蛋,你让雪的魔法封印住了?需要公主吻醒服务吗?”

    张亦辰从未见过如此灵动的南曦,或许只有在她演得角色里能看到她的调皮、可爱。

    他屏住呼吸,深深凝视着她,同样很轻的吻落在她粉嫩唇瓣。

    当她触上的柔软,张亦辰的心不再飘浮,她是真实的,不是梦里的她。

    刹那间,浓烈深沉的感情在他眼底迸发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在惩罚我,尽快停止,因为你在玩火。”他紧紧抱着怀里的人,声音中的警告宛若带着会流淌的痛楚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,哈欠。”

    南曦按按还在痒的鼻子,眼眶和鼻尖本让冻得发红,一个喷嚏刺激的眼眶溢出点点泪光。

    嘀一声银蓝色车门朝上开启,她让张亦辰塞进车里。

    张亦辰绕过车前进入驾驶座,关上车门,打开空调,调到31°。

    侧身倾向她位置,帮她系上安全带。包住她的两只几乎快动硬的小手,哈出热气:“暖和吗?”

    南曦望向窗边,保镖大哥见她点头,离开前往小李停车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曦儿,我在问你话。”

    手指上一痛,南曦纳闷地望回身边的人。他轻咬着她右手无名指,白皙的指面没有戒痕。他们结婚,南曦没要钻戒,选了条蓝钻项链当做结婚信物。

    她吃痛地抽回手,可未能成功,直到无名指上留下发红的印记,他松开偏执的禁锢。

    目光定格在她右手腕上的vca日月星辰表,迟疑片刻,问:“怎么突然把它带上?”

    南曦抬起手腕,眼中同样闪过迷茫。

    表盘深蓝色的上半部分正好转到月亮和太阳交替,星辰慢慢显现。这块表是张亦辰所送,作为她今年生日的礼物。当着长辈面她不好拿到礼物不拆包装,拆完戴上适当意思下,当晚便随手丢进包里了,事后她自己都忘记扔在哪个包。

    今天来看南父,探监不许带手机,最少不能明着拿出来。放手机的同时,从背着的香家链条徽章纪念包翻出这块表,顺手戴上,为了方便。

    “曦儿?”

    南曦拉回跑远的思绪,晃晃手腕,浅笑应:“突然挺喜欢,便戴上了,不可以吗?”

    张亦辰手指轻抚上她纯黑的发丝,道:“它始终属于你,你自由支配。”低沉声音道出无边的宠溺。

    换其他小女孩,估计早让迷得五迷三道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拉长音,南曦不一样,她可以装得很迷,“安悠然那块vca情人桥是你推荐的啊,你似乎很喜欢vca的女表呢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认真盯着南曦眸子,没看到一丝醋味,浮于表面的吃味下面好奇满满。

    “吃醋了?”明知故问。

    南曦顺口应:“对啊,好吃醋呢。你知道我和你一样有精神洁癖,如果你给别人的东西和我一样。”摘下表,两指提起丢在张亦辰手心:“我不要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轻笑,“呵。”说谎精。

    展开白送鳄鱼皮表带,帮南曦重新戴上:“没兴趣帮别人参谋意见,我喜欢直接送。”

    南曦轻哼声,呲下牙,露出凶巴巴的小模样:“反正不许送她,不对,以后不许理她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单手握住方向盘,发动车子。

    “因为她,咱俩两家的股价掉了好多呢!”南曦刷着热搜榜忿忿道,肉疼钱。

    张亦辰意味深长地瞟眼气成河豚样的人儿,哂笑问:“因为她?”

    南曦快速眨动两下眼睛,掩饰好心虚:“当然啊,难道你觉得因为我吗?你在为别人责怪我吗?你还说爱我,骗人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:“……因为她。”

    “张亦辰。”南曦侧身半靠在车门上,看着他的棱角分明的脸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握住方向盘的手收紧一分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爱我吗?”

    轻柔的声音飘在耳边,其中没有质疑和嘲讽,照旧和她刚刚的目光一样,只有好奇。

    “爱,曦儿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南曦单手支住脸,嘴角勾着浅笑,不答反问:“你有什么事情隐瞒我吗?”

    猛地一把方向盘,车子转弯拐进一条无人的巷子,靠边停好。

    张亦辰解开自己的安全带,倾身逼近南曦,将她困在双臂和车门之间,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两人呼吸近乎相融,南曦精致的脸上没一点慌乱,笑得愈发妖娆:“最好不要骗我哦,不然你知道我不喜欢骗子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一晃神,南曦手机响起,艰难地从两人相贴位置拉出包,摸到手机:“我接个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他坐回驾驶座,望着他失神的样子,南曦意外觉得逗逗他很有意思啊。让他和南父一直把她蒙在鼓里,控制权换她手里了。

    小小惩罚下他,等晚上开诚布公的聊聊吧,既然决定面对,她不喜欢拖着折磨人。

137、我的事情,我自己做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