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、曦儿的白兔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行吧,秘密,她不问了,没兴趣知道。

    眯起很困的眼睛,打哈欠道:“嗯,可能我明天会给你个惊吓。”

    “曦儿,你困了?”

    声音好远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不行了,床好软,她要睡觉,她要去找梦里老头约会,不要陪着自负男浪费光阴。老头好,老头棒。

    “曦儿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迷糊中略带奶音的答应。

    “曦儿,睡着了?”

    瑞凤眼的眸色渐沉,“曦儿,我好想抱着你睡。”

    南曦睡得极不踏实,总感觉黑暗处站着一个人。早上疲惫地醒来,模模糊糊看到眼前多出张脸。不对,脸上怎么有框啊?

    往后顺把挡住视线的头发,骇然睁大眼睛,所有瞌睡虫让吓得一哄而散。

    “张亦辰!你为什么不关视频啊?”

    “嗯,”张亦辰深深望着她,双唇微扬起弧度,把手机拿近了一分,“睡着的曦儿好乖,看着入了迷,忘记关了。”

    南曦心里一万只王八张快速爬过。这嘶哑低沉的嗯怎么回事啊?好像在低吟。

    局面已经很尴尬了,南曦目光无处可躲。可张亦辰在乎尴尬吗?不在乎,他只在乎想看的南曦表情。

    “曦儿小兔子又嫩又白。”

    小兔子!南曦猛地想起周捷没事和组里几个糙汉吹嘘,各种描绘他晚上幸福生活,免不了偷偷说下倪虹的两团玉兔如何白软。

    让倪虹抓到准一顿狠揍,但两人脸红的打着打着又腻歪到一起。

    南曦脑子一嗡,难道她睡觉弄乱了睡衣?不应该啊,名媛的全面培养包括睡姿,她睡觉基本不乱动。而且近期降温,她早换上了长袖金丝绒睡衣,方便在家里走动。

    可万一呢?

    精致的脸颊一下如同熟透的红苹果,她忙坐起身去拉睡衣。慌乱检查一番,睡衣没问题。

    “呵,我是说曦儿的睡颜,曦儿乱想哪去了?”熟悉的轻笑声,“不愧是有经验的人。”

    她有个毛线经验!南曦红着脸把手机反扣在床上,不想对方看到她慌乱露馅的样子。问题她否认不等于推翻之前的挑衅,老手她不喜欢新手他。

    好烦啊!下次倪虹打周捷时候,她一定要帮忙补五脚。

    抓狂地两手并用使劲乱捋两把头发,调整下呼吸,摸摸脸庞烫度不减。

    不能让王八得意,清清嗓子说:“知道就好,我要起床了,再、见!”再也不见!

    快速拿起手机挂断,她有信心,以她的速度,张亦辰一定没看到她红透了的脸。

    手机震震,新信息解锁一看,张亦辰:小白兔曦儿和曦儿的白兔一样可爱。

    在她锁屏前,新信息又来,张亦辰:我好喜欢。

    把手机丢远,掀起被子捂住头,闷声大喊:“啊!活不成了。”奋力踢踢腿,太丢人了!

    家里保姆冯妈将做好的早饭端上桌,朝大厅喊道:“姐,饭好了,您和小曦过来吃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,小曦下楼吃饭。”

    南母呼唤两次没反应,穿上拖鞋上楼,用备用钥匙打开南曦房间门。在卧室没找见人,准备去其他地找找,目光无意扫到衣帽间,那坐着一动不动的南曦。

    贴近察觉她脸色不对,手试试她额头,温度正常。贴上她脸颊,好烫!

    “发烧了。”匆匆拉起她,边下楼边说:“最近恶性流感又开始蔓延,你没接触过河北那边人吧?”

    “没。”南曦回魂,暗骂句死王八。

    南母不放心:“我叫dr林过来,给你做个核酸检测。”

    南曦拉停南母慌乱的步子,解释:“妈算了吧,魔都一例没呢。别折腾人家了,不要大惊小怪。”

    拉起南母手放在额头,说:“恶性流感症状发烧咳嗽,我一样不沾。你见哪个发烧的人,额头不热脸热啊?”

    南母想下,用狐疑的眼神盯着南曦:“你不对劲。”

    南曦瞄眼南母手里的钥匙,一口承认:“我当然不对劲啊,马上25岁的人,你居然还有我房间的备用钥匙。没点隐私的我想不通,心情压抑。”

    “哈。”南母让逗乐,故意拿起钥匙在南曦眼前晃晃,得意道:“不止一把呢。”

    南曦:……

    注定不平凡的一天从糟心早上开始。

    吃过早饭,坐上保姆车,打开微博搜索,照旧没任何相关信息。失落地望着镜中自己,amy舞起化妆刷,快速给她上妆。

    黄怡精神状态比昨天好,拿出随身笔记本,快速核对着今天南曦的行程。

    骂声消散,不少没办完解约手续的代言开始玩赖皮,找出各种理由不肯解约。各个公司头脑们昨晚不休息,安排人登公司门拜访,异地、异国的则电话不断。

    最荒唐当属新燕胶原蛋白一方的借口,ceo亲自解释。经他们查明,提交解决申请的人是南曦黑,在公报私仇。核心领导并不知情操作过程,已将该员工开除。

    对方可能深知此类表面借口发发公文还行,不足安慰人心,特别送上一箱慰问金。没错,用酒箱装的整整一箱钱,给接快递的小妹直接看傻。

    高秋锋安排宁伟过来询问南曦意见,继续完成代言还是坚持解约?

    南曦扫眼夯实的箱子,浅笑道:“没必要和钱过不去啊,继续吧,”顿下,一抹阴厉快速闪过杏目,“下次代言不用考虑他们了。”

    宁伟连声应是,快步跑过去给高秋锋转达意思。宁伟也想开了,不管负责助理的活或者经纪人的活,只要钱拿得不变就行了。如南曦所说,没必要和钱过不去啊。之前为图虚名,影响工资太蠢了,以后大大不可有。

    “曦曦,今早抖抖的宣传经理又来问了,你怎么决定呢?”

144、曦儿的白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