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、讨价还价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过分诚实的态度,透出一丝强硬。

    南曦按亮手机看眼时间,12点15,小手一挥说:“吃饭吧,下午两点半试镜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傅珂道出心不在焉的感谢,嘴里念叨着魔君啊魔君离开试镜厅。

    南曦让严冰和她父亲去看病,别耽搁了,既然要走演员的路,脸非常关键。

    剩下黄怡留在她身边,闲下来开始犯困,连续好几天早起赶行程,晚上0点以后睡觉。全靠一股气撑着精神呢,早上amy给她都说,隐隐有黑眼圈泛出来了,劝她最好晚上10点之前睡觉。

    后期的美容改善,不如自然的好气色。她倒是想,问题满档的行程不容许。

    打个哈欠,趴在桌上给黄怡交代:“你早上不是念叨蛋黄面,你出去吃吧,吃好给我带份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行,曦曦你去办公室睡啊,那边有躺椅和沙发。”不比这边趴着舒服啊,后面的话悄然打住,南曦已经闭上眼睛,呼吸逐渐平稳。

    一觉眯了快半小时,除了胳膊和脖子酸没其他不好,意外解乏。不是手机不停震动,她能继续睡到黄怡回来。

    摸着手机接通电话:“喂?”

    “曦儿,你在公司?”

    张亦辰的声音,南曦脑子处在混沌状态,抱怨道:“对呀,早上不是才视频过吗?中午又来查岗啊。”高秋锋应该汇报过啊。

    “查岗。”张亦辰重复遍,挺新鲜的词,“那曦儿喜欢被查岗吗?”

    南曦枕着一只胳膊,往后顺把挡住视线的头发,带着起床气的直言属性上升:“不喜欢,两人之间需要保持点空间,距离产生美。”把她当未成年小女生养成呢。

    “通过看照片保持距离,注意身体健康吗?”

    南曦努力拉扯着所剩不多的瞌睡虫,随口应:“对呀,精修照片里的我多美,视频里我蓬头垢面没什么好看。以后看下美照早点休息,不要熬夜视频了。”着重咬住精修照片四字,傻男人们,天天网上看美女,殊不知大拿手中ps之强大啊。有些美照真人脱了妆,指不定不如家里媳妇漂亮。

    张亦辰似让什么开心事逗笑了,“呵,你确定你是为了我的健康考虑,而非引诱我?若是后者,你做得很成功。”

    深沉的低音轻轻在她耳边道出引诱我三个字,南曦让撩得当场清醒,用力吐出两字: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挂断电话,捧着发烫的脸,暗骂自己不争气,什么情况啊?最近立场太不坚定了,好容易让张亦辰说得心猿意马。

    等等,听他的话好像默认了照片比真人更吸引?心里这种想去确认的渴望怎么回事啊!不行,不能,不去,万万不可自己打脸!

    捂住耳朵,只要她听不到,手机就没震。

    一分钟后,接起电话,传来震天动地的诉苦声:“曦曦,你说高哥是不是提前更年期了!见咱们摆个臭脸就算了!刚刚打电话问我,中午吃什么,我以为他总算懂得体恤下属了。谁知我说完吃蛋黄面,让他一顿臭骂,说什么女孩吃蟹体寒,不许吃。命令我去买二星msr的黑松茸粥,你说他是不是有病?”

    南曦替黄怡不平道:“对,主仆两全有病,张亦辰让他干的。”骂吧,改骂张亦辰。

    听到张亦辰三字,黄怡前一秒还熊熊燃烧的火气,后一秒立马灭了,语气放缓:“张总啊,我去买了,你吃点公司餐厅零食垫垫。米其林那不用排队,买的快。”

    震慑力堪比消防栓,南曦送上嗤之以鼻地哼。

    黄怡苦口婆心劝道:“你别跟他生气了,你早上还和宋玉普法呢。你不想想自己啊,别惹他啦。万一哪天闹离婚,不得他签字啊。保持咸鱼心态,让他慢慢丧失兴趣。”

    南曦闷闷嗯声,唯有此法了

    感觉到她的状态不积极,黄怡试探性问道:“说起来,你两最近的状态好像谈恋爱啊,你们该不会日久生情了?”难不成磨了十多年的两棵铁树开花了,希望祖宗千万别承认,别打破她的cp梦。

    “大中午乱说什么呢!不吉利。”

    强烈反对的语气,让黄怡心情大好:“对,不吉利,不提他了,等着黄妈哦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挂断电话,折回办公室,躺在软绵绵的太妃椅上,脖子不酸了,早该听黄怡的话,换地方睡。

    又迷瞪了半小时,黄怡带回热乎乎的黑松茸粥,配上烧味双拼吃完肚子暖暖的。

    下午两点半,反派一号试镜正式开启。

    傅珂前两场表现,如他所说,准备充分。挑不出毛病,演得中规中矩,但绝对不包括让人眼前一亮的出彩之处。

    第三场魔君戏,反倒变成了全场最佳,举手投足间尽显嗜血无情,可能他整个心思全放入魔君该有的气场。

    对比其他人通过自拍视频传来的试镜文件,他的尚算比较贴近。

    “请问试镜立刻公布,还是需要回家等待?”傅珂问。

    “稍等我想下。”南曦解锁手机,查看最新信息,没翻到想要的内容。

    中午她让杨盼盼再次联系了东方树叶,这次变成没人接打不通。最迟明早需要定下演员,让陈谋岑把关。继续拖得话,定好的外景支出数额巨大,钱是其次,主要陈谋岑的耐心陪不住。

    可有了首选,他选再入眼总归会觉得欠缺点什么。

    南曦单手支着头,慵懒地望着傅珂说:“薪酬700w,无分红。”

    傅珂在圈里处在当红小生位置,一年撑死出演一部戏,不一定火。南曦根据市价开的价格,足够公道。

    可傅珂脸上未露喜悦之色,斜下嘴角,隐隐带出些许不屑,直白问:“700w算一部的片酬还是三部?”

    南曦端正坐直身子,对方能问出这种问题,证明他的胃口不小。

    她不答反问:“你觉得你能创造一部700w的价值吗?”

    傅珂自满地抬高下巴,一米八三的个子立在那,俯视着坐在前方的南曦。

    “我总比你找的野路子靠谱啊。”

159、讨价还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