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、南曦认错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南曦悄咪观察南母,脑海闪现出一个问题,张亦辰会告状吗?堂堂天禹首席执行官,时代周刊最年轻的企业家,会告状吗?!

    应该不至于如此没下线吧。

    她稍稍思考的功夫,南母脸上神色多出几分威胁的意味,补上了后一句,你若耍滑头,有好果子给你吃!。

    南曦脑子快速运转,最后只留下一个念头,张亦辰能替南父保守秘密五年,王八除了龟毛爱气人外,应该不会掉价的上去告状。

    破案了,南母在炸她呢。

    南曦当即一脸正气凛然,傲骨铮铮地说:“知女莫若母,我哪有能瞒得住您的事情啊,成天忙死了。”

    南母严肃地盯了她五秒,见她面不改色心不跳,随后换上好母亲的样子,开始嘘寒问暖。

    南曦只在心底庆幸啊,这人和人的信任多么重要啊,好在她关键时刻信了王八张。

    一顿闲聊结束,南母说起了过年的安排:“你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去世的早,咱们母女俩两人自己过冷清了。”

    听前话,南曦熟悉地补充上后话:“咱们最好去你张妈妈家过年,她家请了和平饭店的主厨,有你爱吃的松鼠桂鱼和杨枝甘露。”

    机械的学完,换来南母难得一见的夸奖:“知道就好啊,提前把你的事情排开了,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,别搞缺席啊。”

    “嗯,知道了,妈。”南曦虚惊一场,人家过来通知过节安排,她以为来施压呢,最贼心虚以后大大不可有啊。

    南母走到南曦的阳光房,参观着,南曦化作跟屁虫,陪同上去。时刻观察着南母的脸色,挑起聊天话头。

    “妈,我养得还行吧?”

    “嘁,光会养些省事的东西。肉肉无需你多悉心照料,可以十天半月用来控水,能让它们发色更好。”南母一语道破机关。

    南曦备受打击地应声:“是,我哪有您这国标插花员专业啊。但您这说法过于以一概全了吧,肉肉也得费心照顾啊,光控水养不肥的。”

    南母敷衍地挥挥手:“行了你开心就好啊,我走了,和你张妈妈约了小姐妹去宝丽会所喝茶。”

    南曦受挫地恭送母上大人离开,原来人家不是专门过来给她说过节安排的啊。

    晚上开心吃着小龙虾外卖重温喜欢的,看得正入迷,一不注意塑料手套的油滴在书上。

    南曦心如刀绞,这套《飞霜流光剑》上面有风啸的签名,而且是10周年纪念收藏版啊。市面早绝版了,有钱买不到。

    最近真的太倒霉了,南母无意逛街顺路看她,都能把她抓包个正着。吃个小龙虾,油滴书上。看来找大师的安排势在必行,得早点提上日程。

    晚上临睡前,删掉几封匿名的鬼娃娃和死人图的垃圾邮件。花钱开通了最高级的尊享vip服务,自动删选邮件,免去眼睛受难。不难猜出谁发的,除了龙野花重金买到她邮箱地址,别无他人啊。

    上网搜索龙野事件后续,正常情况下南曦不会多多关注此类人。但她最近连连遭遇的诡异事情,迫使她对此人产生好奇。

    事情终止于一条法规新闻的批判,严厉指出此类劣迹艺人不配出现在大众视线里。龙野的星途彻底陨落,让国家法规官方点名批判,以后复出无望。毛崧通过一次夺榜,永绝后患。

    苦了她,不知得倒霉到何时。

    文章里提及的劣迹艺人,她在黑粉骂她的言辞中同样总能见到。具体范围,她倒没细致了解过。

    顺势搜了搜,新法典指出艺人严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,尤其黄du、du,严重欺骗民众等不良行为可定位劣迹艺人。

    欺骗一词让南曦心里犯起嘀咕,之前她选择曝光南父的事情有两点原因。

    一是为了将铁证呈现给陈谋岑,逼他出山。

    二也图早曝光早踏实,与其让安悠然当做恐吓她的把柄,不如她亲自捅出来。

    细读了劣迹艺人的定位标准,南曦庆幸提前曝光。无隐瞒与粉丝和大众一身轻,躺在床上闭眼睡觉。

    迷迷瞪瞪之际,脑子冒出一个讨厌的轻笑声:“呵,你当真全无隐瞒吗?”

    南曦让吓得一激灵,弹坐起来,连呸几声,张亦辰好讨厌!拿起手机,屏幕清晰显示凌晨2点17分。

    她睡了3个多小时,这不是重点,重点在于手机无一条未接信息或视频邀请。

    奇怪地点开设置界面,她没设置飞行模式啊。

    忿忿把手机丢到床另一边,蒙起被子,严厉警告自己,快点睡觉,少瞎想!

    经过一夜的翻来覆去,南曦坐在去杭市的车上,收获黄怡起的新外号一枚。

    她,大熊猫。

    杨盼盼,小熊猫。

    amy立着化妆刷无从下手,amy的化妆箱基本不备遮瑕力强的遮瑕膏。唯一所剩不多的小管,上次给南曦遮痣用完了。

    而且让南曦的好肤色养得手变叼了,少见南曦如此面无血色,精神萎靡的顶着两团浓重黑眼圈。

    “无恶意的问下啊,你昨晚几点睡?”

    南曦耷拉着眼皮,有气无力道:“10点半啊。”她想睡,无奈睡不着。稍稍迷糊着,不是让变成纸人的龙野吓唬,就是王八的声音在耳边提醒她,你隐婚。

    两人强强联手,给她折磨的不成人形。

    amy纳闷:“对你来说挺早的啊,做噩梦了?”曾经遇到过南曦因工作或作息不规律熬夜的情况,但眼周状况还好啊。

    南曦抬眸,通过镜子和amy对视,丧气道:“2点醒了,之后再没睡着。”

    黄怡和amy齐齐:……

    amy犯难地拨拉着化妆箱里的瓶瓶罐罐,给小李说:“前面的银泰停下吧,我去买个遮瑕膏。”
172、南曦认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