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、尴尬的睡衣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朱倩通过后视镜望眼黄怡,黄怡先迷惑地呆了几秒,随后立即懂了对方在暗示什么。

    用手指戳下坐在副驾的南曦,勾勾手让她靠近点。

    南曦朝窗边侧头,黄怡卡在空隙地方,凑近南曦耳边,轻声道:“曦曦,酸味好浓啊,你的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我的?”南曦纳闷。

    黄怡心酸地说:“对啊,你为张总吃醋的样子,让我这个cp粉好难受哦。”

    身为优质演员的南曦,当然不可能当场惊呼出声,剜了黄怡一眼,悄然收起脸上让人误会的神色。

    挑起新话题化解误会:“小倩,你会出席春晚现场吗?”

    朱倩噗嗤笑出声,美滋滋反问:“小倩?我比张家少主大三岁呢,之前我爸介绍我时候,特意提了女大三抱金砖这茬,可惜被张家少主无视过去,由始至终不接茬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吧?”南曦一脸诧异,其实心里和明镜一般,接触朱父早了解过他家千金的基本资料。方便在聊天中,避免常识性错误。

    朱倩没想太多,一挑静心化得韩式平眉,扫眼南曦,应:“对啊,若是不嫌弃,以后你喊我一声姐得了。”

    南曦上道地迎着说:“荣幸之至,朱姐。”

    朱倩抿嘴笑点头应下,说:“我和张家少主平日里极少联系。”

    南曦沉默不搭腔,她才不关心呢,张亦辰最好赶紧找个新的目光,让她恢复金牌单身。

    “昨天啊,他突然找到我。”朱倩好似故意说一句停一句,用作观察南曦表情变换。

    南曦无动于衷地直视前方,王八寂寞了呗,想想之前他发情那样。她不理他,耐不住找别人了。哼,男人!

    又不能晾朱倩过久,南曦适当给与回应:“他和我总夸姐呢。”要出轨,她厚道啊,帮他搭搭桥,以后签字少纠结她点。

    朱倩难以置信地嗯声:“是吗?”

    南曦无比认真地点下头:“对啊。”

    朱倩拿出包容的注视,看眼南曦,话里带话地说:“那他必须夸我好啊,麻烦我的人再不说我好,那太不识抬举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。”南曦应完品出朱倩话里的不对,麻烦她?张亦辰能麻烦什么?

    一定要做出如常的样子,朱倩能勾起话头,肯定会想说下话。

    结果南曦失算了,国家领导人的女儿果然比一般人沉得住气。

    直到南曦一行人抵达节目组定好的酒店,朱倩绝口未多做解释任何。

    导致南曦吹着头发跑神想着到底麻烦了什么,一不留神,单面吹了让十多分钟。

    让黄怡呼唤几声,才缓缓换了另一面。

    黄怡经过朱倩一点拨,奇经八脉好似被打通。

    观察了南曦一晚上,发现不良苗头,尝试提前扼杀掉:“曦曦,黄妈有种不太好的错觉啊,说来你听下对不对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拨拉着头发,兴致平平说:“你觉得不太好的事情,别和我分享了。我马上要睡觉了,闹心事听多了影响睡眠质量。”

    黄怡苦着一张脸,在心底大骂,这算哪门子的国标好闺蜜啊?

    打从上次黄怡和小恒强硬了下,三天后收到同意大答复,一周内签订了合作协议。她的性格渐渐多出不服输的小因子,坚持道:“必须和你说下,好闺蜜加上好妈粉我,得做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。”

    南曦一脸认命,“快睡快说。”明天得大清早起来和毛崧对接,联系他的新曲。

    贾苍和春晚节目安排组也怕临时加档出现问题,于是选了她比较熟悉的歌手和歌曲。

    “曦曦啊,你喜欢张总啊?”

    南曦让一句如同春雷般的话炸得站起来,骇然盯着黄怡,扳正对方毒瘤思想:“这辈子不可能喜欢了。”

    南曦若反应平淡,黄怡倒觉得踏实,这么激烈的样子让黄怡心里犯起嘀咕。

    拉着南曦坐下,耐心说:“没关系,虽然黄妈磕你和苏竹的cp,但感情自由。放心,黄妈不会阻碍你追求自身幸福的。你细细想下,回答黄妈,好让我以后心里有个数,免得过多期待落空会难受呀。”

    南曦让气乐了,嘴角微勾,问黄怡:“你来告诉下,喜欢怎么定位的?我好判断我的感情啊。”世界难题抛出,只求黄怡快点妥协放弃,她早点睡觉。

    没料到黄怡思索下,头扬起45°斜角,咬住食指尖。

    小圆脸望着灯,一脸少女憧憬姿态地说:“喜欢当然时刻会想念,在意对方做什么,渴望对方能回应你的情感。最关键希望两人情感能互动,毕竟喜欢没爱那么高层面啊,能做到单方面付出,希望还是渴望能拥有双向奔赴的啊。”

    乍听前两句,南曦吓出一身冷汗,差点可以定位自己喜欢张亦辰了。后面越听越觉得,她不喜欢。

    一身轻松地回答:“首先我无时无刻都在希望他倒霉,最好接过我的霉运。”谁让他联系其他女人,不联系她呢,她不具备以德报怨的伟大,素来喜欢多踩一脚王八。

    有了首先肯定有其次等等,黄怡翘首以盼地问:“其次呢?”

    “其次啊,我只强调一遍啊,我讨厌自负男!”

    看着南曦强奶凶奶凶地鼓起两边腮帮子,黄怡当场被萌翻。心底只剩一个念头,快点哄自家祖宗,万万不能让祖宗独自难受太久。

    “好啦,好啦,黄妈知道你不喜欢了啊,咱们休息吧。”虽然张亦辰的能力更多偏向于杨盼盼定位的运筹帷幄,但黄怡懒得纠正自负的定义了。

    家里小祖宗带着偏见,小祖宗开心她跟着开心的事情,何乐而不为呢。

    南曦躺上挑好的床,闭眼道声: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不去确认手机是否有新信息接入,有了也不接。

    早上起床吃过早饭,前往录音棚与毛崧团队碰面。两边人见面,互道:“新年好。”

175、尴尬的睡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