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、一个丈夫该做之事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“害怕就别看观众,直视看前方镜头。”反正只要他们表情喜庆,具体细节观众压根看不清。倒是镜头切入的角度需要多加留意,可能随时直朝脸怼来。

    她算体会到节目组另一层的用心良苦了,节目组由始至终担心的不是她,是怕怯场的毛崧演砸,让她在旁多帮衬。

    郭海嘴快地帮毛崧打圆场:“曦曦哦,你小看我们毛毛了,他早身经百战啦。”

    “哦,”南曦懒得多给情绪,皮笑肉不笑地说:“首次上春晚害怕正常,我以为他和我一样呢。”

    郭海压住破口大骂的冲动,南曦嘲讽人的样子,哪里和害怕两字挂钩啊。

    正想多解释几句,听毛崧颤颤巍巍地说:“曦曦说得对,我很害怕,但我会努力克服。”

    自家人朝外说话了,郭海能怎么办?唯有顺着说:“那麻烦曦影后,带领毛毛上春晚。”

    南曦瞟眼贴近郭海,郭海让盯得犯怵,连退两步,打消了打算推把毛崧,增加他们两人距离的念头。精致杏目澄澈宁远,却好似看破了诸多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随我来。”南曦对毛崧招招手,毛崧一句不问跟在她身后。

    郭海急了,可让南曦刚刚一记盯视搞得心存忌惮,只得贴近黄怡,吹耳边风提醒:“演出10分钟开始,南曦穿得繁琐,万一弄脏了多影响效果啊。”

    黄怡斜眼喜欢拿别人为托辞的老狐狸,漠然道:“曦曦自有分寸,不用急。”

    郭海又碰了一鼻子灰,愤然决定,下次碰到天禹娱乐板块的负责董事贺知行,一定要好好给对方反应下,小小助理官威挺大啊。

    南曦带毛崧走到洗手间前,毛崧始终低着头不曾注意,跟着她迈进洗手间门线。

    “毛崧,你?”

    排队等着方便的伴舞女孩子,闻声望向两人,一窝蜂围在他们周围打招呼:“仙女姐姐,我是你的妹妹粉,等演出结束能给我签个名吗?”

    “毛毛,我超爱你的歌!为了能给你伴舞,我辛苦练了大半年呢。”

    毛崧抬起头,用迷茫地目光望着南曦。

    南曦同样迷茫,预想中的尖叫声不见踪影。如果有尖叫声,她可以顺理成章地安慰女孩,附带激发毛崧的男子气概。

    届时上台,她扮演需要毛崧照顾的娇弱女孩便可,他自然而然能带入感情,并摒弃慌张。

    可这热情似火的姑娘们打乱她的计划,南曦不由感叹,时代变了,飒爽女孩一大堆,想找个娇羞妹妹比较难。性转下,找个娇羞弟弟很则容易,身边有个现成的。

    毛崧的姐姐粉们体贴入微,见毛崧含蓄不语,领头的人有序安排道:“别挤在女洗手间说话,咱们往后退点。要让心怀不轨的娱记拍到,又要乱写了。”

    一句话点醒毛崧,才发现他误跟南曦走错地,忙随姐姐粉们来到安全领域。

    走出洗手间,南曦收获满载责备的怒视,郭海拨开人群,走到毛崧身边,单手拽着他往人群外走

    “诶,别推人啊,她们都是女孩子,没恶意的。”

    南曦善意的提醒,郭海充耳不闻。

    内圈几个女孩让他搡了几把,后面的人们纷纷让开道路,给南曦投以感动的目光:“谢谢仙女,我们没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,本来就是我们有错在先,挡住了路。”

    黄怡小跑过来,擦着汗说:“曦曦快快,要出场。”

    侧头发现南曦望着毛崧和郭海的背景,面色沉重,困惑问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南曦摇摇头,随黄怡走到舞台升降台专用电梯前,遇到毛崧。

    郭海似乎很生气她胡来的举动,拉起臭脸,挡在两人之间。

    “真正关心你的人只会为你着想,所以没必要害怕。”

    南曦搁下一句话,带上黄怡走向她出场位置的第二层升降梯前。

    郭海低声斥骂:“主仆一个鸟样,影射我啊。意思我不是为毛毛真心着想呗,我呸!毛毛啊,哥不是阻碍你幸福,但咱们挑个乖巧点的女孩子当目标吧。南曦身上刺太多了,哥怕你受伤啊。”

    “她没骂你。”毛崧解释完,径自走上对应升降梯。

    郭海站在原地发懵,两人几个意思啊?辛苦养大的小绵羊开始向往肉食了?必须杜绝!

    5分32秒的歌曲结束,南曦从升降台走下,给右手边一同下来的毛崧竖起大拇指。

    两人相视一笑,走向彼此。即将碰面之际,冲出两道身影,勇当绊脚石。

    郭海没拉到黄怡进红娘团,反将其拉到了破坏团里。

    黄怡搀上南曦胳膊,领她走向西边楼梯口。郭海带毛崧走向东边,配合地分外有默契。

    两人曾经的矛盾是什么?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“夸张了哦。”南曦轻声戳破。

    黄怡一脸正经:“防患工作得赶早。”

    南曦无奈摇摇头。

    晚上临睡前,收到毛崧致谢信息:谢谢曦曦,你说得对。无论等在现场的毛毛,或候在镜头前的毛毛,全是真心喜爱我的人,我应该拿出自信的表演来回馈他们的喜欢。

    南曦轻快按下三字:不客气。

    阴森森的询问从旁边飘来:“给谁发信息呢?”

    “张亦辰。”胡扯功力得天独厚。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黄怡躺回床上,盖好被子。露出一双圆溜溜的监视眼睛,时刻监视南曦。

    敬业充当特工的样子逗得南曦心情大好,在黄怡理念里,她和张亦辰只聊公事。

    思想一转,对啊,她和张亦辰本该只聊公事的啊。什么时候变得无话不说了?

    恐怖的相处状况,让南曦再度陷入纠结的罗生门里。

    正巧张亦辰来传来午餐画面,他在一场私人party,杯杯昂贵的925龙舌兰,不过是大鳄们的消遣之物。

    南曦清楚,他没在炫耀,她刚连按掉两个视频邀请。

    她不回话,张亦辰信息又来:曦儿,mcit处需年后进一步交涉。参加完这次旧友聚会,我往回走。

    南曦下意识按了好的,一路平安六个字,纠结起两人模式,删掉改为:你在和我汇报行程吗?

    张亦辰:你刚发现啊。
178、一个丈夫该做之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