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5、认错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小李从后视镜一瞧,捕捉到杨盼盼挤眉弄眼的暗示。只是很少坐他车的杨盼盼,再如何打暗示,不如黄怡简单一两个表情。小李有点悟不透,全凭气氛来盲猜。

    “高哥之前安排过,中午温度在十五度以上,不需要开暖气。”紧跟着专门解释句,“好像说曦姐不喜欢太干燥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的,没事。”杨盼盼懊恼地‘嘶’声,暗自郁闷道:“MD,说反了。”本来体现下,她也需要特殊关照呢。

    可能没人说话真的太压抑了,随张亦辰一起上车的梁庭瑞,他性格不如高秋锋稳,加上年纪小。

    有了杨盼盼给气氛挑破一个小口,他也有点无聊得不行。

    挪挪好像坐在筛子上的屁股,没话找话带:“对哦,有点热呢,开点冷气吧。”

    小李脑子发懵,后面座位到底什么个情况?一会热,一会冷。

    出于司机的本职工作,耐心询问:“请问需要冷风还是暖风?”给个准话吧,搞得他注意力很难集中于道路上。

    “冷风!”

    “暖风!”

    整齐且内容不同的回答响起,搞得小李一脚急刹车,刚有点眯瞪着的南曦险些栽出去。

    还好有双手臂挡在她身前,顺势将她揽入怀里。

    南曦睁开条眼缝,瞟眼张亦辰,轻轻哼声:“讨厌坏人。”

    “嗯,先睡吧,起来再讨厌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虽是面无表情的回答,可放轻几度的声音让车里其他人惊诧不已,一度以为出现幻觉。

    杨盼盼拍下同排而坐的梁庭瑞张大嘴,比手势让他闭好了,免得被张亦辰训。瞧这孩子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一准不知道前排两人啥关系。

    再看看小李同样吃惊,肯定也不知道两人关系,但常年跟在南曦身边,见多了两人‘亲密的互动’,反应比梁庭瑞及时。

    重新踩上油门,忍住特别想通过后视镜看两人的欲望。

    “温度适宜,等中午热了再开冷风。”小李善意化解意见冲突。

    杨盼盼无语地撇撇嘴,她收回刚刚还觉得小李聪明的认定。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勇士梁庭瑞应话。

    下刻收获一记嫌多话的扫视,梁庭瑞和小李不约而同闭紧嘴巴。

    梁庭瑞侧身去观察车窗外的鸟飞得快,还是他们车开得快。

    杨盼盼拿出手机,看看自己的短视频有几个人点赞了,看完再看看有没可回复的评论。

    反正她900W多万粉丝呢,大不了把之前的留言全回复了,谁抗不过谁啊。

    两人几句话吵得南曦睡不着,睁开撑起身子坐回自己位置。摸出手机解锁,本打算刷会抖抖,制造点声响。可当看到手机桌面,立即忆起惊悚的统一答案。

    斜眼身边男人冷俊的侧颜,谁能想到让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kina,竟然用黑客技术这么欺负一个清纯少女,简直让人诟病!

    郁闷满额转为叛逆,进入微信找到周捷,按字发信息过去:周导,我们最多20分钟抵达约好地点,麻烦你先将鲁青的性格各方面描述下吧,方便一会好营造出愉快的沟通状态。

    一分多钟,收到周捷回信:请问南总,你是否有亲自到场啊?

    南曦按下单字:嗯。

    车子拐进老巷子,绕过两个弯,挤入拥堵地段。遭遇堵车,抵达时间步入无法预料的状况。

    南曦等了等,周捷没回信,她以为他去忙了,于是用周捷给的电话申请加了找到鲁青微信好友。

    对方秒通过,主动发来问候:女神,你好[笑脸]。

    南曦回复:你好。

    斜睨下身边男人,似乎捕捉到对方一丝余光。打从有了上次他偷窥的先例,一秒后南曦自信地将似乎两字去掉。

    杏目闪过一缕狡黠的眸光,叛逆的手指点进对方朋友圈。

    只翻了几下,南曦没劲的切出。对方可以堪称十佳好男人,朋友圈满满的一个漂亮女孩照片,可能是他女朋友。

    切回和鲁青官方地聊了几句,告知对方,他们在堵车,需要他多等一段时间了。

    收到对方回复,仍未见周捷回信,南曦百无聊赖地上下滑动屏幕。

    “张总,贺经理来电话。”一个手机从后座位递来。

    张亦辰点了两下挂在耳廓的蓝牙耳机,接通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呵,苏家反应倒挺快。你继续放饵,单纯只靠李宏一面之词,他们不会上套。”

    “嗯,”张亦辰顿下,望眼南曦,似犹豫下,答道:“我早上有事,你先按住加方,下午两点准时开会。”

    “我相信你能拖到下午两点。”张亦辰勾勾嘴角,给与鼓劲。

    待挂断电话,侧头看到南曦用期待的眸子凝望着他,“你要去忙吗?”

    张亦辰两指捏住她的小鼻头,直到因为呼吸不顺导致期待减弱,他缓缓松开手。

    “不去,早上陪你。”

    南曦摸摸受委屈的鼻子,体贴道:“我没关系啊,我这边的事情不重要,你如果有事快去忙吧。”

    瞅着施暴的手又要靠近,南曦忙捂住鼻子,用小狗般楚楚可怜的水汪汪眸子盯着张亦辰。

    张亦辰心一软,手从如瀑的黑发窜过,倾身靠近她额间,印下浅吻。

    南曦双手紧紧Hermes的Birkin包,抬起做遮挡。抬到半截,让张亦辰单手压下。
215、认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