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、老板舒服吗?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半小时车程抵达佘山花园,南曦蹑手蹑脚地打开主楼门。

    “少夫人好。”

    一声恭敬的问候吓得南曦差点魂掉了,扶着玄关口请人画得开门见吉的孔雀墙雕缓了半晌。

    钟管家同样吓得不轻,在旁边着急慌慌地不住道歉:“少夫人抱歉,是我做事欠妥当,惊到您了。”

    给小樱打个眼色,让小樱搬来软椅,扶着南曦坐在上面。用手充当扇子,不住帮南曦扇着,扇出阵阵酒气。

    “去给少夫人熬点醒酒汤,早上起来记得熬燕窝百合羹,降低少夫人头疼的几率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小樱领命离开。

    南曦靠在椅背上,大感仆人随主啊,连钟管家都懂风控和靠数据说话。

    喝过小樱熬得醒酒汤,南曦心跳稍稍平复点,脑子意外的清晰起来。

    用手遮在嘴前,小声问:“张亦辰没回来吧?”

    偷瞄向玄关深处,昏暗的夜灯证明应该没回来吧。

    “少主9点就到家了。”

    美好的设想让残忍的一句话击碎,九点啊。证明张亦辰招待完加方,未做其他逗留和活动直接回家了。

    按亮手机看时间,半夜1点半了,从9点到1点半的快五个小时,以正常等待累积怒气值计算,这会可能正值高峰点。

    惆怅地长叹口气,早知道晚上找别处借宿了。

    转念一想,凄凉之感由心而生。水岸公寓让黄怡和任飞霞占着,虽然两人在KTV玩呢,但她总不能追问他们是否今晚回去吧。而且既然借给他们当新婚房了,她再过去不合适。

    云尚更别想了,这点回去哪怕滴酒未沾,照旧得让南母训整宿。白天她还得面对怪老头赵煜呢,迫切需要良好的休息。

    硬着头皮换种问题,问:“他休息了?”

    钟管家笑盈盈地双手叠在身前,半躬着身子,答道:“尚未休息,在等您呢。”

    杏目瞅着钟管家一脸的艳羡,南曦除了毛骨悚然无其他感觉。这哪里值得羡慕了,肯定等着找她事呢。

    将碗递给小樱,多想借她房间休息啊。只怕说出来难为了人家,难堪了自己。

    强撑起精神,磨磨唧唧地冲洗完澡,祈祷先把张亦辰磨睡觉。

    眼皮打架地吹干头发,披上真丝睡衣走出洗漱间,朝着仍亮着灯的书房孤胆前行。

    不想回卧室装睡是否能蒙混过关的可能性,在全是人家指纹掌控的领域,简直异想天开,只求一切从轻发落吧。

    站在书房前,敲下大敞的门,里面传来冷淡的回应:“进。”

    南曦闭眼深呼吸下,睁开杏目抬胳膊闻闻身上酒味,基本让冲洗干净。

    自我打心里坚强阵,在心底默念:王八绘地图,鬼(龟)话连篇。

    当靠近看到对方淡漠疏离的目光,南曦心里只剩:王八咬住手,跑不了。

    顶住高压,露出真挚纯真的浅笑,关心问道:“亦辰哥哥还忙呢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张亦辰注意力回归电脑上。

    南曦怎么觉得他在看电脑之前,好像瞪了她一眼啊,堂堂天禹首席执行官起码的素质呢?

    唾弃了几秒,南曦走到张亦辰所坐的椅背后,两手按上他肩头。

    手下的肩膀明显僵了僵,电脑屏幕反光出他喉结快速滑动两下。粉嫩的唇瓣勾起浅浅弧度,杏目眼底闪过胜券在握之色。

    两手有规则的按动,帮他放松肌肉。以前拍过给老人按摩的孝子,加上张奶奶身体的缘故,南曦有专门学过按摩手法,绝对不比张管家水平差。

    她费劲巴哈地按了二十分钟,对方除过开始有点反应外,之后光闷声不响地享受,忙着手里的事情,似乎早习惯有人这般贴心伺候。

    也对哈,张亦辰每次出差,无论国内国外,随行的营养师和身体调理师最少十个人。他本人又自律,健身和极限运动样样齐全。

    失策了,击破方向选错了。

    可当她稍稍抬起手,准备停止无收获的举动时,一声轻笑传来:“呵,继续别停。”

    南曦透过电脑屏幕望眼时间,马上2点半了,憋回哈欠,心里默默打算按到2点40分,她去睡觉。

    这样于情于理补偿了张亦辰空等她的四个多小时,20分钟换4小时,好像有点……

    没必要在意细节,她干得可是苦力活,王八舒舒服服地坐着等她又没如何,当然可以成倍抵消了。

    剩下的十多分钟,南曦按得分外用心,决定用细节打动人。

    “老板,舒服吗?办卡吗?”即将结束之际,南曦顽皮说道,总不能把死寂的气氛从头维持到尾吧。

    “需要办卡?”剑眉挑起。

    诚实可靠·小曦曦一脸谄媚,摇头:“您不用,让我好好睡一觉抵消费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给别人按过?”

    冷俊的脸庞倏地转向她,南曦茫然地眨眨眼,想老实回答,只给张奶奶和演戏需求按过。

    随即对方眼底的危险信号警醒了她,不能照实说啊,万一哪句话说得惹到王八,她岂非白辛苦了。

    化身诚实可靠·小曦曦,笑靥如花地说:“别人不配。”

    似乎她这个回答让张亦辰很满意,握住她劳苦半天的两只纤纤玉手,帮她活动活动关节。

    “困吗?”

    南曦抿起委屈的唇瓣,点点头:“嗯,困。”

    “去睡吧,别陪着熬夜了。”张亦辰主动松开手。

    南曦望着空落落的手面一呆,良心不合时宜地跑出来,多嘴问句:“你不睡吗?”她多希望张亦辰凶她几句,起码她能心安理得的回屋睡觉了。

    “手里的事情还需忙一会,你先去吧。”张亦辰专注敲下一行代码,随后回应南曦的只有快节奏的敲击键盘声音。

    “好吧,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

    南曦六神无主地走出书房,站在门口停顿了几秒,遭受几秒的良心谴责后,选择没心没肺地回到卧室。

    躺在软绵绵的床上,可能真的太困了,闭眼迷糊着。人一旦陷入极度疲劳,梦同样会很累,容易做那种特别消耗体力的梦,且切换场景极快。

    南曦记不得梦到什么,只记得在梦里她累得气喘吁吁,似在同时忙几件事。

    醒来之际窗外仍漆黑一片,起身看向床头柜上的表,3点20。睡了不到半小时,却感觉睡了好久。
222、老板舒服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