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、谢谢陆哥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提及贺兰伤心处了,贺兰挥手安排其他几位随行经理前去陪加方人员,让他们务必陪其尽兴。

    随后一屁股坐在张亦辰身边,接过俱乐部管家递来的冰美式,狠狠喝口。

    醇苦的味道从舌尖穿梭于全身,亦如他表明看起来风光无限,实则天天担心受怕的心境。

    纠结会不经意侧头发现身边的男人神色不比他轻松,当即有了共患难的心境。

    “大泓泓,她要丁克我支持,要玩够了再结婚我还支持,我不信这世上有谁比我对她更好了。”贺兰自信满满地说完,当看到张亦辰冷笑的嘴角,泄了气:“行吧,我知道有你搭线,我们才走到一起。你放心,我时刻不会忘记你这个媒人的好。说起来安悠然做事可以啊,你说她好歹是古风古韵的名门之后,怎么能脱得下去呢,不怕丢了祖宗的人啊。她能脱,安老还能纵容,这对父女着实让我大开眼界。”

    “人的原则到丢无可丢的境地了,脸皮自是不算什么。安老属无奈之举,在他心里始终觉得愧对安悠然,未能给她最好的照顾。”张亦辰按灭雪茄。

    贺兰在他即将合上雪茄盒前,手快地抽出一根,点燃感叹道:“男人也就那么回事,看不着想,正儿八经给他全看了,兴趣慢慢会淡。”

    贺兰刚抽一口,让身边冷冽的视线看得头皮发麻,缩缩脖颈调整下畏惧的神态。朝后面沙发一靠,露出没心没肺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放心,无论男女都能看出她和你老婆的区别。那照片经不住细看的,还是咱们南曦颜值抗打啊,毕竟从小美到大有迹可循。”贺兰安慰的话并未得到回应。

    侧头瞧见张亦辰放下手机,拿起身边球杆,一副与其和他废话,不如去忙正事的态度。

    这让很少不被关注的贺兰起了叛逆之心,絮叨道:“我能理解脱得快窜得快,只要敢露且不触及国家红线,绝对能以最快速度得到热度以及关注。看看虎扑等平台,热门的网红全有几套私房照。”所谓私房照,当然得在某些地方达到隐私的私字,才好换取眼球热度。

    说完静待张亦辰有所情绪,抬头一瞧,人家已经坐在高尔夫车了。

    贺兰闭眼暗轻声道句:“哎呀,什么人啊。”

    起身摆手,招呼开车司机:“等下我。”

    两步快跑到车边,坐在张亦辰身边挖苦:“看你那冰冷的脸,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。要不咱俩熟悉,我个男人见了都会躲得远远的,别说敏感的女孩子家。”

    说半截又舍不得说重了,抬手拍拍张亦辰肩头,苦口婆心劝道:“改改吧,南曦喜欢暖男类型。你看她唯一同意发表沾边暧昧的炒作的两人啊,一个陆羽一个苏竹,全是帅气暖男类型。你应该从这些事上,检讨下自己啊。”

    “停车。”毫无温度的声音一下冻住了喋喋不休的嘴。

    待车停下之际,贺兰不等张亦辰驱逐,满脸无辜地叹气下车。

    “诶!我说你够损的啊,你彻底让车开走吧,我再喊辆车。这缓慢的速度,不知道的服务人员会以为始终在等我呢,不会派车过来的!”

    贺兰喘着气快步跟在车后前往,在心底劝自己千万别和失宠的男人计较,他全当锻炼身体了。

    C.EK摄影棚,南曦换好修身的真丝旗袍,优雅走出换衣间。

    陆羽早一席中山装坐在设定好的拍摄位置上,抬眼见佳人身子曼妙,翩翩而来,不禁站起相迎。

    主动伸手接过南曦的珍珠道具包,拉住她带着白色手套的小手。南曦面如桃花地浅浅一笑,羞涩中带着几分幸福的神色,让陆羽看愣几秒,故而将原本没有的姿势停顿住。

    摄影师快速按下快门,把两人自然的互动留在相机里。

    “陆哥表情不错啊,就是要这种隐忍的爱恋表情。”蒋恒恒拍手赞赏。

    电影《乌鸦》里的剧情,男女主分别身处不同党派,虽都为了解放祖国而努力,但各自身兼的任务不同。

    男主在一次危险任务中,率先发现女主身份,几次遭到信息透露,他深陷组织使命和感情难以选择的沼泽之中。

    陆羽冲蒋恒恒点头笑下,将南曦小手勾入臂弯,低声说道:“画皮画不了骨,我们小曦的气质在圈内独一无二,对方模仿不来。”

    南曦扭头,杏目含情脉脉地凝望着陆羽,柔声道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陆羽心跳猛地空拍,明知道她在逢场作戏,但她的眼中的深情却又给他一种错觉。

    她就是《乌鸦》里女主华晶,身负套取他们行动的特务,同样也是毫不犹豫为他挡枪的爱人。

    “不客气,需要我帮忙的地方随时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“嗯好的。”

    南曦答应的干脆,可陆羽知道她不会开口。正如她几年前,她明明可以借助他的帮助走捷径,轻松拿到几部大热剧集女主。但她依旧倔强地只要了试镜机会,靠自身实力走到今天。

    三组照片拍完,黄怡提前买好水,纷发给在场五个工作人员,挨个道声:“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蒋恒恒拧开玻璃瓶装的evua,打趣道:“咱们只有曦大影后在的时候,才有口福喝到如此奢华的水啊。”

    陆羽接过南曦亲自送上的水,放在身边玻璃茶几上。拿过她手里另外一瓶,帮她拧开瓶盖递还。

    转手拿起自己的水,喝两口,愧疚‘自责’道:“看来你们平时跟着我吃苦了。”

    蒋恒恒一挥手,顺势卖惨:“就算真偶尔吃吃苦,顶不住我们乐意啊。”

    随即冲南曦眨下眼睛,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,请求道:“所以曦大影后能不能稍稍提早点到剧组啊,帮我们改善下生活。”

    之前蒋恒恒清楚南曦的秉性,便放宽时间。《乌鸦》给她定得她剧情开机时间在三月初,实际剧组人早到场开始了,在拍其他人的剧情。

    南曦细想下,嘴角勾起调皮的弧度:“除非你找我爱吃的大厨来做盒饭,那我早点到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爱吃的?”蒋恒恒为难地看向陆羽求助。

    陆羽心领神会地按按他肩头,保证道:“交给我吧。”

    蒋恒恒深深一拜,大吼道:“谢陆哥!小弟在上影做过最对的事情当属,认您当大哥啊。”

232、谢谢陆哥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