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、一盘散沙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“没事。”高沫表示不在意。

    她不在意,别人非常在意,争相迎合着冒头的意见。

    面对几人的据理力争,南曦不急不缓地露出浅笑。

    纤细的手指轻轻点下桌面,高沫心领神会地打断躁乱的发言:“大伙别急,南曦比咱们混圈子早,很多规则她比咱们清楚。大家听听她怎么说,完后再做决定吧。”

    几个急得面红耳赤的人压回脑子已经冒出的说辞,整齐将目光转向南曦身上。

    可是当各个着急的目光聚拢在南曦身上,南曦反而不说话了,杏目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众人。

    人们一压再压才压住跃跃欲试的焦躁,把目光移向高沫,用眼神询问她,到底什么情况啊?这南曦和网上传得甜美国民初恋人设相差太多吧!

    真人除了漂亮,似乎脾气又差又爱端架子。

    有几个人已经坐不住了,特别想问月底可以不赔违约金的解约是否依旧生效。

    杨盼盼知道南曦绝对不会做无意义的事情,极大可能在考验这群人的耐心和诚心。但她经过近期的相处和观察,她已经和这些伙伴们摸熟了,两边舍弃哪个都觉得特别可惜。

    “黄鸭,咱俩换个位置,我和曦姐说说。”能努力尝试改变的局面,她不希望造成不可逆转的悲剧。

    黄怡始终无条件的站在南曦这边,摇头拒绝:“不要。”不许别人干预家里小祖宗要做之事,哪怕杨盼盼也一样。

    杨盼盼烦躁地‘啧’声,努力游说道:“你放心,曦姐决定任何事情,我只会无条件支持。我就和她说说一些事情,你让我过去。”

    黄怡把头摇得好像拨浪鼓,另一面高沫使劲给同伴们打眼色,努力压住他们已然腾起的不良情绪。

    “五顿日料换十分钟。”杨盼盼懒得多费口舌,采取最有效的办法。

    黄怡吞咽几下口水,迟疑片刻说道:“我和曦曦的闺蜜情哪能让你用,”

    “十顿。”杨盼盼望着挪身的黄怡大笑两声,拍拍脸红的小胖妮,“我和曦姐同样有着不可动摇的闺蜜情,你安心等等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,”黄怡真好像那么回事般,点头认可:“我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杨盼盼坐到南曦身边,没忍住拍下南曦,朝往黄怡望眼,意思太好收买了吧。

    南曦冲黄怡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神色,黄怡当即抱头贴近杨盼盼说:“我后悔了。”

    “去去去,一边去,等会吧。”杨盼盼抬手推走胖妮,面朝南曦正色道:“曦姐,我清楚你的人品,在我最难之时也是多亏有你帮忙,我得已走出。高沫他们可能比不过77哥手下的徒弟,但绝对非常能吃苦,我来替他们担保。”

    “行啊,那你预支他们申请的工资吧。”南曦爽快答应。

    杨盼盼让怼得面子有点挂不住,又不好直接和南曦发火,在选择自己丢面子或怼回去让南曦丢面子之间犹豫下,默默忍了。

    动下脑筋,换种说法道:“行,那你借我100W。”

    “你手里有150W左右的活动资金吗?”南曦反问。

    问题把杨盼盼问蒙了,如实答道:“你如果能借我100W,算你借的钱那够。”

    南曦听懂杨盼盼的意思,她手里可活动的资金撑死50W左右。

    诧异地瞄眼杨盼盼,压低声音问:“你之前赚那么多全让你后妈败光了?”

    杨盼盼苦闷地翻翻眼睛,小声答道:“人家两现在学聪明了,我后妈花钱,我爸不明着说她花,全用自己当借口。要不是这次李庆刚抢走我多数广告,我后妈那边的无底洞根本填不满。我断掉收入,她稍稍收敛点了,近一个月没咋买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好事啊,你趁机给她大手大脚的毛病戒掉。”南曦随口赞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杨盼盼赞同,刚好以此试探下许青对老杨的诚心,“但总不能一直吃老本吧,早晚有点会坐吃山空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思绪定在李庆刚的名字上,脑海闪过一个念头,快速捕捉住,侧头问杨盼盼:“李庆刚手底下的网红公司挂在李家的网络信息公司下,还是自立门户?”

    “自立的门户啊。”杨盼盼脱口回答,在他们网红圈早公开的消息,算不上新闻。每次李庆刚挖人,他和李铭两人恨不得把自己独当一面的丰功伟绩刻在脸上。

    “自立的啊。”南曦轻声呢喃,又把一点残留的信息串联起来。

    “对啊,而且他公司和中思达走得很近呢,部分漂亮的网红有推给中思达网剧里担任配角。”唐文静没忍住,嘴快的帮忙补充。

    随即立刻收获高沫甩来一击‘少说话’的提醒瞥视,唐文静低头偷笑下。

    南曦遗留在脑子里的信息全窜连起来,看来中思达的野心早已表现出来,是她过于轻敌。

    杨盼盼死皮缠着南曦,将楼扶正,再次提出申请:“曦姐,你借我100W呗,你还信不过我啊?”她有信心,以她和南曦的交情,100W南曦不至于吝啬。

    南曦瞟眼为面子死撑义气的人,淡淡问:“我借你100W,你同样凑不够250W活动资金操作这事啊。”

    杨盼盼心直口快地更正道:“不用那么多啊,曦姐!给大家发下一年工资,100W左右足够了。”

    南曦无奈地叹口气:“哎,还好你干爹给哈北制药拿回去。”

    杨盼盼脸上浮起几分恼意,直接问道:“你什么意思啊?”

    “你和你爸真不会做生意啊,”南曦拍下她因为愈发生气而起伏很大的后背,徐徐说道:“哪有一次发一年工资的操作啊?”

    杨盼盼的性格忍不过三秒,低声还嘴:“不用一次发够一年工资,更能省下不少钱了。”

237、一盘散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