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、张亦辰,陆哥,呵!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南曦越看,绝美的小脸上困惑越发加重。浅看热搜从名字,有条陈璐和陆羽事情还原,可没一条和她或苏竹有关的内容。

    事情总不会空穴来风,能用到炸了这词,证明震慑力强大。

    琢磨着这两天能够掀起风波的事情注定与陈璐相关,于是先去查看她的热搜:#陈璐的喜欢是明目张胆,还是空无底线?#

    陈璐在微博还原了她和陆羽的事情:【从头到尾只有媒体捕风捉影乱写,颠倒了我和陆羽大哥的关系。事实乃我明恋陆羽大哥,我认为这次我的公开,并非是一次失败者的退场告白信。无论是否可以成功,我会保持对陆羽大哥的追求,直到他步入婚姻。】

    步入婚姻和告别单身两个感情状态听来相似,但意义有着天壤之别。

    在结婚之前可以谈恋爱,代表陈璐会无视陆羽的恋爱对象,除非他直接娶了老婆,否则陈璐会坚持追求到底,不见黄河不死心。

    三观不正的言论,却展现明目张胆的喜欢。

    刹那间将网友分为三派,亘古不变的吃瓜群众之外,一派大骂陈璐臭脸皮,三观不正的癞蛤蟆想吃天鹅绒,一派夸赞陈璐果敢。

    两派将问题高度延伸,探讨起领证之前的情侣契约关系保护问题。

    骂陈璐的一方坚守原则:【约束人的基本应该是道德,而非法律,法律是约束人的最低底线。确定恋爱关系,双方应当做到专一、守信、诚实。】

    赞陈璐的一方很多人也觉得是这样,个别少数人则表态:【这年代有谁能做到始终如一啊,闪婚闪离的一抓一大把。婚内出轨的人占80%,再看看各大一二线城市,生育率和结婚率加起来比不过离婚率或419。人生在世,及时享乐吧,何必让繁文缛节约束,累人累己。】

    开始还有人中间调解,慢慢吵起来,人骂红眼哪管那么多,不分青红皂白圈地为营。只要护陈璐的人,会被骂三观不正。至于骂陈璐的人,则被扣上清朝老太太裹脚的头衔。

    南曦翻了几页,开始讨论尚有几分专业内容,看到后面纯粹骂架了。其实这种事情,亦如人的三观,难以统一。但起码得有条高于法律的红线,尊重道德,保护人的感情付出。

    翻了会看得眼累,没找到和她有关的信息,光增长无用的骂人技术了。

    切出陈璐热搜,凭直觉进入热搜榜第一#你好,情敌#,接着她看到史上最离谱的事件!

    陆羽昨晚10点半发布条新微博,引发娱乐圈地震。

    【给大家介绍下,我喜欢的人叫@南曦。今天开始,我会正式追求她。】

    影帝亲自下场公开喜欢之人,足以让娱乐圈所有记者彻夜不眠的加班。

    但这只是事情刚开始,没结束,紧接着苏竹跟条微博:【你好,情敌@陆羽。】

    你以为事情到苏竹这里结束,不好意思,想简单了。

    毛崧紧随其后:【你好,情敌@陆羽@苏竹。】

    如果你觉得事情到毛崧这就结束了,那太异想天开了。

    之后各大男演员,只要认识南曦,无论关系好坏,全发条微博艾特上面的人接龙。有蹭热度的人,好比一个叫胡杰鹏的男星,南曦只在几场慈善晚宴里和他打过几次照面,彼此连微信好友都没,他手快的抢到第五位置。

    也有图好玩的人,顾凡是典型,根据格式接长龙发微博,在最后附加句解释:【我已婚哦,对小曦是知己的喜欢。】

    有了顾凡的补充说明,后面凑热闹的人会跟着补充句。

    哪怕有补充的一句帮忙佐证,南曦依然收获【女海王】帽子一顶。

    她大概搞懂张亦辰为何恼羞成怒,一两个人发微博,趁热度一般可以撤掉。她和对方关系匪浅,给对方解释几句,都能理解身在圈内的身不由己之苦。

    但这么多个人发,还包括她不熟悉的人们,万一对方联合起来,把天禹撤热搜的事情捅给娱记,无法预计的麻烦会接踵而至。

    彻底摸清楚事情,南曦没心情欣赏男人们各怀心思的接龙游戏,切出微博进入证券软件。

    瞧见荣祥地产和天禹五大板块个股全呈现红色曲线,尤其天禹娱乐直接涨停了,一早上将上次亏损的市值涨回三分之二。

    相信以这样的成绩,应该能让张亦辰气消吧。

    下秒联想到网上闹得人尽皆知,家里肯定跑不掉。为了保险起见,南曦决定先试探下家里情况虚实。

    拨通南母电话,侧面询问:“妈,您定了几号上坟啊?”

    南母好像在吃东西,开始几秒没答话,无声咽下去才说道:“你请的几号假?”

    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,南曦从小受的名媛礼节教育非常严苛,但南母早在以身作则。她吃多少苦,南母陪同吃了等量的苦。

    南曦心里默数遍,答道:“我一共请了三天假。”

    南母愉快说道:“一号到三号啊,要这样算时间刚好够充裕,咱们去看看你姨祖母。你外婆去世后,每年清明她都特别想念你外婆。”

    南曦‘呃’声,难以启齿地顿了几秒,轻声道出事实:“妈,从今天31号开始算,到2号共三天。”

    南母声音一下压沉,喝道:“你今天休息早点飞回来啊,别给我找什么返程高峰,你难抢票的借口!”

    面对于南母过分了解张亦辰安排的特权,南曦表示很无奈。

    “妈,您看这样,我早上有点公事需要处理,晚饭前赶到家。您吃过午饭去把姨祖母接来,刚好咱们能一起用晚饭。”

    南母冷笑声,调侃道:“你好会指挥人哦,我家女儿中午得拒绝众追求者们的火攻,的确需要处理几小时哦。”

    南曦心跳错掉一拍,憨笑声:“嘿。”装傻充愣,等南母自己接下话。

    以南母沉不住气的性格,如果事情恶化严重,早发火骂她了。

    “看在这次并非你主动挑事,别人恩怨波及到你身上的份上,我不多训你了。你早点回来吧,老祖宗总念叨很想念你呢。”

    听这解释应该有智囊团帮两家长辈分析事情呢,她回去要好好谢谢人家下。

    南曦轻声吁出口气,乖巧应道:“好的,妈。”

    挂断南母电话,南曦进入信息查看张亦辰早上发给她的话,超出她的预料,几个小时对方只发个【南曦!】,两字加一个感叹号。

    这首次连名带姓的喊她,应该,可能,大概,不算太生气吧?
254、张亦辰,陆哥,呵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