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、张亦辰,陆哥,呵!(2/2)
作者:彤灵尘

    多想不搭理他,任由他情绪消散再联系。可马上要回家,万一王八当老人面给她使绊子,哎好心累。

    深呼吸两下,拨通张亦辰电话,主动说道:“张亦辰,你听我解释。”

    南曦心跳突突突的不受控,快了不止是一倍。

    “说吧。”深沉的低音亦如信息,只有两字却犹如刺骨的冰刃。

    “之前陆哥帮过我很多地方,如今他让人陷害了,我总不能置身事外吧。外加陈璐总闹腾会影响影片,”南曦顿下将恶化结果无限放大,“如若不及时管,极大可能波及到我,影响至天禹。天禹娱乐已经让其他董事视为眼中钉,肉中刺,我不过努力避免噩梦重新。而且我光帮陆羽出个主意,其余全无干涉。”

    南曦等了几秒,感受不出张亦辰情绪变幻好坏,叹气说道:“别生气了,好吗?”

    “没其他要说的吗?”

    张亦辰声音依旧冰凉,从声判断气没消。

    给了台阶不接,南曦火一下也上来了,反驳道:“言而无信的有什么资格质问别人啊!我最讨厌说话不算数的张亦辰了,让我空等几天。你又小气还控制欲强,人家陆哥几年前之前力挺我,我免费蹭人家热度时候,怎么没见你反对生气了。这会没便宜可占了,无非帮下陆哥,你就不乐意了,没见过你这么龟毛的人!”

    南曦一顿激情吐槽结束,难得换来对方的回应,是她熟悉的轻笑声:“张亦辰,陆哥,呵!”

    不等她有所反应,张亦辰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南曦呆坐在床上发怔几秒,当即一踢腿,气fufu的喝道:“喊张亦辰有情绪,就该直接喊你死王八!”

    中午,金陵春。

    四人坐在包厢内,状态呈对称型,一面杨盼盼和黄怡狂吃,吃着不忘点评:“荷叶饭好吃,清香软糯。”

    对面南曦和苏竹,一个发呆一个陪伴。

    南曦单手托腮,在思考如何应对网上的烂摊子。

    她有过冲动想给签名换成:【女海王本王,有对象的抓牢自己对象,单身的无论海里湖里的鱼离我远点。】

    荒唐的念头存在一秒让她驱散,为了王八负气胡来不值!

    “你少吃点,给曦姐和苏小哥留些啊。”杨盼盼挡住黄怡筷子几次,招呼南曦:“曦姐你们快吃,黄鸭攻势太猛,我快无力招架。”

    南曦表示感谢地点下头,拿起筷子夹了几个爱吃的菜,喝碗汤放下筷子。

    整个过程撑死五分钟左右,苏竹比她多几秒。

    “曦姐你再多吃点啊,那点不够填饱肚子吧。”杨盼盼帮南曦夹菜。

    南曦抬手拦住:“不用,饱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吃你的吧,曦曦小鸟胃。”黄怡说一句话往嘴里松口菜,任何事情不能耽误她的进餐速度。

    杨盼盼嫌弃地斜眼身边胖妮,纳闷问:“你怎么还吃啊!早上不是告诉我,你几天上不出大号吗?当心吃的多,加重便秘情况。”

    黄怡羞得满脸通红,连捶杨盼盼几拳,偷偷瞄眼苏竹,见对方好似在神游物外,除了偶尔看眼南曦,对别的事物压根不在意。

    黄怡侥幸地把油手在杨盼盼身上擦几把,在杨盼盼要揍人之前,提醒道:“别打我啊,我这会肚子胀的很,你如果想尝下陈年老臭的味道,尽管打。”

    望着黄怡威风的样子,杨盼盼受不了地扇扇手,总有种已经反味的错觉。

    朝南曦挥下手,想拉她一起逃窜:“走走走曦姐,让臭胖妮自己吃。”

    南曦疲惫地抬眸看向对面两闺蜜,有气无力说:“她马上结束战斗了,等会她吧,吃完送你们上机场。”

    “嗯嗯,曦曦最好。”黄怡不住往嘴里塞吃的。

    杨盼盼坐不住,挤到南曦身边位置。

    见绝美的人儿眉头紧锁地翻动手机,不禁心中牵起几分心疼,与杏目一起平视看向那惹人心烦的手机。

    “曦姐,你在愁热搜的事情吗?”杨盼盼不确信的问道。

    在她看来多好的热度啊,要是落在她身上啊,高兴还来不及呢。随即想起一张冷俊的面庞,立马恍然大悟了。

    化身贴心小天使·盼盼,帮忙支招:“我一会找上邓青丝和高沫,我们三个人同时发个微博,内容跟上接龙大队,有热度大家一起蹭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头大如斗,断然拒绝:“别添乱了。”

    “曦姐,非也。我们跟着上,事情局面会变得妙不可言。”杨盼盼故弄玄虚。

    南曦迷茫地眨眨眼,倏地杏目一亮,拍把杨盼盼胳膊,赞赏道:“聪明,发吧。”

    得到杨盼盼点头,南曦就手用手机给段静媛编辑条信息,请她帮忙添把火。

    杨盼盼三人入场后,诸多看热闹的女星坐不住,跟着加入接龙。

    不多时,表白变为充满喜感的闹剧。

    几家有煽动性的媒体纷纷为此发文,并给此次民间自发活动取了个应景的名字《互蹭热度纪念日》。

    南曦为了奖励杨盼盼的献计,在清明当日多给她批天假。

    机场送别杨盼盼和苏竹,南曦带上黄怡、Amy、保镖大哥,四人坐在VIP茶室等航班。

    等得无聊,有服务人员过来建议精油SPA,三个女孩一拍即可,不约而同地开心答应。包间SPA室,躺入三台按摩床中,闭目享受生活。

    搁在旁边桌上的手机连续震动几下,南曦没多在意,黄怡在她身边且手机保持安静,她的手机出现夺命轰炸一般与公事无关。极大可能是王八得知事情解决了,后悔的来道歉。

    等到了广播播放注意登机,三人浑身轻松地从床上起来,尤其对附带的脚上美甲服务特别满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