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9、不忍让夫人失望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逆反冲上心头,南曦心里不痛快,凭什么她只能被掌控?

    曦不再挣扎,主动抿住侵略的薄唇,舌尖舔祗而过。

    触电般的悸动流窜过张亦辰全身,棕褐色瞳仁快速收缩下,与她交错的呼吸愈发滚烫起来。

    张亦辰向后拉开点彼此距离,一声深吟从喉结向上滑动,迸出薄唇:“曦儿,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    南曦柔弱无骨的双手搭上他紧绷肩头,弯起半剪秋水的杏目,无辜眨动下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不喜欢吗?”

    张亦辰目光紧紧盯住面前的小妖精,明明有张纯到让人不忍染指的面容,可右眼睑下的泪痣又尽显妩媚。

    南曦等了几秒,等到瑞凤眼敛在眼底的炽热多出几分危险的躁动,等到缭乱的呼吸逐渐急促。

    她缓缓垂下手臂,失望地嘟下粉嫩的唇瓣,声音低落的呢喃道:“原来你不喜欢啊,我以后不做了。咱们快开车上山吧,重要日子别让爸妈等。”

    以张亦辰的自律,势必正事为主。一路上让火好生烧烧吧,哼,活该!

    正美滋滋幻想,滚烫的呼吸重新逼近,薄唇勾起嘲弄的轻笑:“曦儿,为夫开车可以一刻钟抵达墓地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望着熟悉的胜券在握眸光,南曦心里有种莫名的慌乱。

    下刻,张亦辰放纵了本性,一如狂野无羁的猛兽,在她雪白的肩颈间攻城掠地,留满专属于他的印记。

    “张亦辰!”

    南曦浑身战栗起来,淡淡蔷薇体香随透出,密长的睫羽盈盈颤抖。她想通过声音告诉他,自己承受不住这样密集的刺激。

    可娇弱的声音似上紧发条的最后圈,将男人压抑已久的渴望捧到至最高点,又亲手帮他释放出男。

    深吻再次加深,愈发失控。

    咔!安全带弹回卡槽。

    搂住她腰肢的手收紧几分力道,强硬的将两人之间距离化为零。

    灵山墓区,细雨绵绵。

    张母规定此类家庭活动只许最亲之人参加,所以管家留守在车内等候。

    至于中午的忌日十周年酒宴,也只宴请了要好的三家世交参与。包括南家以外,还有两个与张父交好几十年的老朋友。

    墓碑前,两男人负责撑伞,南曦帮着张母烧完香和纸,恭恭敬敬地磕了三个头。

    用纸巾试干两人眼角泪花,双手扶着张母站起。

    张母抬眸的刹那,注意到南曦颈间多出条清雅的水墨画丝巾。搭在南曦偏正装的衣服上,显得有点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察觉到张母视线,南曦以为印记暴露,别扭地侧侧身,匆忙地把打蝴蝶结的一面转向张母那边,遮挡面积大点。

    “围巾老漂亮咯。”张母似也察觉到突兀的行为带出尴尬,赞句化解气氛。

    中午,张亦辰和南曦各负责一辆车折回云尚,接老人们一同前往唐朝会。

    南曦陪同南母和姨祖母坐一辆车,待下车走入正厅,南母倏地想起一事。

    观察下四周,确定无外人,拉住南曦低声询问:“你那骗人话告诉亦辰没?”

    南曦不悦地抿抿唇瓣,正要义正言辞的开口反驳两句,她骗什么人了?

    恍然想到前天晚上,理直气壮的神色泄了气,顺话说道:“还没。”

    “别说了。”南母正色提醒。

    南曦装巧卖乖地应声:“好,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眼尾余光扫到南母搀扶的老人,正阴沉着脸,嘴里轻声念叨:“妖魔鬼怪退后。”

    当即头大如斗,用眼神询问南母:那姨祖母怎么办?

    护犊子的姨祖母平时已经非常讨厌张家了,张亦辰只需稍稍有点做得不合适,估计姨祖母会立刻臭脸相对。万一当着这么多外人的面说漏嘴,那可遭了。届时南曦只能求着张亦辰,两人努力在一月创造奇迹吧。

    光想着都恶寒,她才不要!

    南母用手指戳戳南曦脑门,暗骂:“你啊你,说谎精,知不知道一个谎言需要很多个谎言来圆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委屈地低下头,小声应:“知道了,以后不敢了。”

    南母狠狠瞪眼女儿,扭头对面色难看的老人倾诉道:“娘娘,我可能早上吃坏了,胃好难受。要不您陪我回去吧,我特别想念您熬得菠菜小米粥。”

    姨祖母狐疑地扫眼南母,下秒愉快答应:“好,咱们走。”在姨祖母心里,能不出席张家组织的重要活动,等于当众打了张家的脸,可是给南母本家大大争光之事,自是乐意配合的。

    南母嫌弃的斜眼南曦,用力推掉勾在她臂弯中的小手。

    扶住老人转身走向门口,刚好遇到接张奶奶前来的张亦辰。

    张奶奶望着要走的两人,与姨祖母不善的目光触碰了几秒,当即搞懂事情状况。

    “推我过去吧。”

    面上始终挂着慈祥的笑容,来到南母和姨祖母身前,热情邀请:“小翠啊,当你娘娘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南母忙赶在姨祖母开口前答道:“抱歉,我头晕的要命,可能血糖不合适吧,想回家躺会儿。”

    张奶奶着急的关心道:“饭店七楼有休息的房间,你去躺会,我让小林马上过来。”

    南母愧疚地应声:“好,我上楼稍眯会看看能不能好点吧。”心里越愧疚,对南曦成见越大,再次狠狠瞪眼女儿。

    扶着姨祖母调转方向,前往电梯,边走还得边心累的劝身边老人:“娘娘,小林过来了,咱们上楼去等等他吧。一会他来了,咱们适当吃口,早点回去。”

    一听神仙指定的贵人来了,老人才将冒起的火气压下,随南母离开。

    有惊无险的状况让南曦明白,不能再坐以待毙,必须主动化解麻烦。

    回到桌上,用两指轻轻拉下张亦辰袖口。

    等对方靠近,她小声说道:“下午的活动我就不参加了,我妈妈有点不舒服,一会我先送她和姨祖母回去。”本来三家约了去千岛湖夜钓,难得休息的南曦还有点小小期待呢。

    “嗯,我陪你。”张亦辰毫不避开,视线火辣的盯住天鹅颈上丝巾位置,薄唇不禁勾起浅浅的弧度。
259、不忍让夫人失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