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4、心机花瓶太招人烦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上热搜新闻?张亦辰不是很讨厌这种事情吗?

    抿下因之前急火攻心而有点起皮的唇瓣,问黄怡:“热搜还在吗?”

    黄怡脱口答道:“在啊,一直挂在前几名让花痴们瞻仰呢。”

    “还在?”南曦愕然顿下,应道:“行,我知道,黄妈早点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曦曦,别急扣电话啊。以前我怎么没发现呢,细看下照片里张总挺帅呢。有个网友评价的到位,”黄怡‘嘿嘿’怪笑两声,朗声读道:“虽仍和上次抓拍的与南X同行照片一样,看不太清楚五官,但瞅瞅这不输T台模特的身材啊,好绝有没有!以及气场全开的王者范儿,再配上撞毁的布加迪,用几千万来充当背景布,完美诠释出那句话【我不在乎钱,太多了无所谓】。这TM谁受得了啊?好上头的说。”

    黄怡深情读完,远处传来吃醋的闷哼:“老婆,你让我等你睡着再睡,我好困啊快顶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半小时电视吧,我马上回来。”黄怡回喊声,关上南曦公寓书房门,继续感叹: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张总有这的魅力啊?”

    南曦接过保镖大哥买来开好盖的矿泉水,小口小口喝着,顺便滋润翘起的嘴皮。

    “曦曦,你在干嘛呢?理理我啊!”黄怡迫切需要南曦嫌弃的反驳,来扶正她想翻墙的思想。

    喝过几口水,南曦嘴唇舒服点,将玻璃瓶放在手边凳子上,轻声道:“你们着迷的是钱的魅力,与他无关。”

    黄怡又不想承认自己有点小拜金,借读出有才网友评论当解释:“钱不钱的无所谓,我就是爱看帅的,好比我偶像华仔和苏竹。”

    “哦,”南曦别有深意的拉长音,倏地发问:“你知道他长什么样吗?”

    登时,黄怡无言以对,她怎么可能知道。每次碰到张亦辰,她全低头看脚尖,压根不敢抬头直视的好吧。

    强行找话题弥补面子:“曦曦,张总出事的街道好熟悉啊,晚上他去接的你吗?”

    南曦没心情陪黄怡扯八卦,否决声:“不是,我要睡了,晚安。”

    挂断电话,登小号进入微博,查看热搜榜。

    #沪商皇#依然稳居热搜榜第三,对于圈外人来说,第三的排名相当恐怖了。

    下面可挤着中思达和安老花重金力捧的热搜,安悠然最新po出的辣照。

    估计安悠然做梦都想不到,以这样的方式与梦中情人一起上热搜。

    可笑之感飘过,南曦在十分之内反复刷新几遍热搜榜,榜单照旧不变。

    违背常规的情况如同重重迷雾,让她看不清事实真伪。

    公司应急公关部应该会及时撤掉啊,难道张亦辰出完事故,没时间去打理琐事,从而给公司几个想跳腾的董事勇气,严禁公关部插手。以为可以借题发挥,以此撬动张亦辰在公司的地位。

    南曦转念一想又觉不可能,张亦辰有别于她的情况,如果她出现任何丑闻,没张亦辰插手隐瞒,公司会权衡利弊之后再定夺是否花钱撤热搜。

    但张亦辰关系到天禹的根基,就算他们想借张亦辰出事,打压他在公司的影响力,起到扰乱民心的作用,不该发他平安打电话的照片。

    该说从一开始选择的方向就错了,不该选这类事,应该挑个他决策失败,屡屡将公司陷入险境的事情。

    晚上的事故除非直接将人致死,否则不足以撼动张亦辰在公司的影响力,更波及不到他的持股权。

    除非致死……

    南曦心里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,浑身泛起鸡皮疙瘩,联系到车子最终的惨状以及道路情况,压在心里的巨石又向下滑了一截。

    事情远比她所见所闻的表象复杂,那条路除过往前开到饭店门口有条分叉,出事地段并无分叉路口,等于不可能出现别的车因为视觉盲区,而转弯变道相撞上的情况。

    张亦辰从十七岁开始参加拉力赛,早对普通的驾驶问题了如指掌。

    以他的经验,再打电话略微分心,断然不可能出现那么惨剧的事故。

    所以,只剩一种解释比较合理。

    对面驶来辆大车,司机清楚张亦辰喜欢开快车。开始正常驾驶让张亦辰放松警惕,但蓄意算好距离,相遇的前一刻急速驶入逆行道,准确撞上Bugatti百年银蓝。

    忆起地上诡异的轮胎印,想必张亦辰有做出第一应对措施,朝后倒了好些距离。

    若没这足够及时的反应,很可能真随了幕后黑手的意。

    紧接着南曦又联系起可以佐证事情的一点,保镖大哥和她先后到场,未见其他人在场。

    以前孟翰琪再不露脸,但南曦能感觉到他的存在。张亦辰也是事后从别处走出,极大可能孟翰琪去抓逃窜的‘凶手’了,张亦辰赶在她来前隐藏了什么。

    若这个角度的推测成立,照片可能并非幕后黑手同意传出。

    正毛骨悚然的思考着,南曦电话提示有新的电话接入,公关危机部的副经理施牧。

    握住电话的手下意识冒出冷汗,杏目瞟眼身边,确定保镖大哥在,心踏实不少。

    调整下错乱的呼吸,接通电话。

    对面似乎为深夜打扰感动难为情,没话找话的和她寒暄两句,问道:“小曦啊,你知道晚上张总具体出了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南曦困惑不已,纳闷问:“什么事?我在家休息呢。”

    她决定等张亦辰检查完了,两人核对下具体细节再选择性的与外人道明情况。

    在那之前她不会暴露自己的行动轨迹,既然照片没有她的身影,证明张亦辰另有打算。

    心累,还得猜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施牧诧异地‘啊’声,质疑道:“你在家吗?可我看到有张照片,一个人的背影好像你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哈欠打半截停住,比施牧更诧异,询问:“又有流传出什么乱七八糟的照片了?我在哪?什么角度?好烦啊,你知道好多人模仿我的样子整容呢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,那没事了,”接下南曦烦躁的态度,施牧改口说:“可能我看错了。”

    南曦语气一凛,压低声音提醒道:“施经理,今天的事我全当你没睡醒,过来和我说了几句梦话。希望以后公关部发布任何言论,无论对公司内部或对外部网民们,全经过谨慎思考和删选。毕竟你们坐镇了公司重要关卡,需要严格审核任何言论对公司形象的影响。”

    不怒自威的言辞句句点到核心重点,让施牧骇然大惊。
264、心机花瓶太招人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