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、怎么办?喜欢上讨厌的人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恍然想起傍晚那辆耀眼夺目的银蓝色Bugatti,以及女孩们热情激昂的讨论。

    “天呐,好帅啊,车帅人也帅。哪位姐妹上去帮我要个微信,我包一月早餐。”

    “我刚刚路过时,有特别留意过车标旁边,好像有天禹的标志。是天禹张家的少爷呢,我不敢,他好冷呢,我只敢远远瞻仰下。”

    “切,胆小鬼。姐姐我就好冷俊少爷这口,你们等着瞧吧,看姐凯旋而归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快看啊,咱们的系花林珊也有吃瘪的一天呢。你们说这张家少爷连珊这样前凸后翘的大美人都看不上,他在等谁啊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但我好羡慕。”

    记忆中残留的讨论停滞,杏目望着一小时前的新信息,眼底眉梢聚满愁云。

    南母又发来的训斥:你怎么回事啊?人家辛辛苦苦跨省过去看你,你给人家甩脸子,拒绝见面?

    南曦当时只有非常莫名其妙的反感,张亦辰难道没有嘴吗?当时不会主动和她说句话啊,光杵在那骚包耍帅,鬼知道他在等谁啊。

    这自负男肯定认准了,他有足够优越的经济条件吸引人,她一定会上去搭讪。

    事后她心烦难平,为此和黄怡探讨过:“黄妈,你说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?”

    黄怡平日里心思单纯,可听到八卦相关的消息,脑子非常灵光。

    挑出问题重心,诧异问南曦:“不对啊,曦曦,谁能比你家更有钱呢?”

    当时国内正逢高速发展,某领导人一句:“房子可以做成商品的嘛。”

    让房地产迎来黄金20年,要论起张、南谁有钱,实际两家处在旗鼓相当的位置,不分伯仲。

    只不过这是两家的情况,要论起南曦和张亦辰谁的零花钱更多,单纯比金额的话,基本不用比。她的成年礼,南父打算在一年后送她那套loft,搁当时撑死一二十万。再看看张亦辰已经拿到手的成年礼,几千万的定制车。

    可每个人对快乐和满足感的定义不同啊,并不能单纯光比钱。

    在南父还能挺起家里一片天之时,南曦对钱的执念并不大。对于她来说,只要南母少念叨点她,每年有固定新款的娃娃和配套装饰,足够开心了。

    见嘴上向来不输人的南曦沉默了,黄怡察觉出她有情绪,以为她在新环境被欺负,义愤填膺的帮忙骂道:“哪个不长眼的人没认出我们曦曦公主啊,敢在我们曦曦公主面前炫富。没镜子好歹有尿吧,也不撒泡照照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是张亦辰。”

    简单的四个字让黄怡骂声戛然而止,当即改口,意味深长地劝南曦道:“曦曦啊,张亦辰那不是有钱,他从小到大都是超超超有钱。关键他自己超会赚零花钱啊,咱输给他不亏哦。”

    南曦不屑的‘嘁’声,气呼呼地嘟起嘴。问题她没要和他比啊,莫名其妙的遭遇怪事,他横冲直撞的张狂前来显摆,害得她被南母骂。

    张亦辰不提则以,一提如今想来,南曦心中厌烦之感不减反增。

    杏目凶巴巴翻眼还好意思生她气的男人,郁闷问出心中不解:“亦辰哥哥,那年夏天你去北影找我,为什么不事先通知我?”不通知就算了,还事后给南母告状!种种行为,怎能不让人烦到极致。

    张亦辰视线始终定在南曦绝美的小脸上,生动多变的小表情总能轻而易举的占据他满心满眼。

    “即便我通知了,你会见我吗?”

    犀利的问题问到南曦了,稍作沉思,抬眸迎上张亦辰深邃的眸光,甜甜应道:“会见啊。”

    “呵,”张亦辰哂笑声,“谢谢夫人善意的谎言。”

    南曦未多做解释,张亦辰说得没错,她在说谎。若近期他来找她,她会见,但她在校时期,当属最烦张亦辰的时期,她不会见。尤其有黄怡大老远飞过来找她玩,她会义无反顾的给张亦辰晾在一边,陪黄怡。

    良心不适宜的冒出在心底作祟,强行剔除掉,嘴硬的嘀咕道:“你又不亏,事后和我妈妈告状,害得我被骂好久呢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面色一凝,解释的欲望冲到嘴边,最后化为一声叹息:“那次我不过想远远看眼夫人,并未想过其他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南曦闷闷应声,试问堂堂张家少主能有什么坏心眼呢?当然任何坏事全没想过,可全在无意中做了。

    “曦儿。”张亦辰拉把暗自负气背对他的人儿。

    左手刚触上白皙单薄的肩头,让南曦抖掉:“我讨厌你,每次只会借助我妈来欺负我。我妈为你训我的次数,数不胜数,你才是我妈的亲生儿子吧。”

    “呵,你在吃醋啊。”

    让委屈又可爱的话逗笑,张亦辰努力往前伸伸绑着绷带的右手,两手一起按住南曦肩头,将她转向自己。

    疼都来不及的人儿,怎么忍心让她多委屈。

    南曦想甩掉按住她的大手,可刚抬起胳膊,瞅见刺眼的白色绷带,心一软,决定当回好人,听听坏王八的最后辩解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气了。我没告诉咱妈你的任何事情,两位妈妈之间会互相交换信息。”

    南曦思绪随着无奈且认真的解释一顿,认同之感冒出。

    对哈!两位妈妈深度成谜于养成恋爱游戏,喜欢在下午茶的时候探讨他们接触的进展。

    当南母听到她回避张亦辰,通常会当张妈妈面帮她找借口解释。一分开立马给她打电话,把她骂到狗血淋头。

    南母总教育她,选老公一定要挑好婆婆,别觉得日子是两个人过的,婆婆态度不重要。一旦结婚,日子早晚得融入两家人。

    恶婆婆总能挑准时机,在儿媳妇最脆弱之际推她把,成功担当压倒希望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    而好婆婆则会时刻给夫妻两的生活增光添彩,换言之好婆婆教育出来的孩子不会差太多。

    从儿时开始灌输的思想根深蒂固,间接影响南曦20岁的选择,自然而然的将苏家排除在外。

    苏母近乎于刻薄的厉害和控制欲,以及苏家溃烂的环境,全让她望而却步。

    可纵使张母有千般的好,不足以弥补南曦心里的难受。

    一想到人见人爱、花见花开的自己,却拥有个女婿奴妈,南曦就悲从心中来。

    在线求问如何抓回女婿奴妈的心?

    惆怅地眨着溢满悲伤的杏眸,密长的睫羽羸弱颤动。

    沉寂了几秒凡尔赛的忧伤,余光瞟到身边男人,脑海灵光乍现,对敌最好的战术当属功其要害啊。

    当即用极其哀伤的语气说道:“亦辰哥哥,我妈妈偏心眼,我爸爸还不在我身边,曦儿没人疼。是曦儿哪里做得不好,所以得不到应有的疼爱吗?”

    绝美小脸上溢满彷徨到极致的无助,无疑扯动起身边男人的心疼。

    张亦辰虽明知南曦演的成分居多,可怎么忍心让她多难受。

    “曦儿希望我怎么做?”

    鱼已上钩,南曦特别想思绪敏锐的鱼点个赞。瞅瞅人家提的问题,简练干脆直戳核心。绝对不会多说‘他疼她’类废话,张亦辰很清楚她想要的答案不是单纯的好听话。
267、怎么办?喜欢上讨厌的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