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9、我不在意过程多脏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黄怡仔细观察南曦,见小脸上的确神色如常,看不出任何不悦之色。

    可是总觉得一些事情违背常理,当众得罪人,撕毁关系,此种愚蠢的手段不符合南曦风格啊。她家小祖宗办事,要坑人从来杀人不见血,犯不着如此呢。

    “好吧,”黄怡仍有点不放心,拿出哄人的语气,劝导道:“曦曦,咱不与她计较生气哦。她只敢过来恶心下人,重话都不敢多撂一句,因为她害怕咱们手里是否还存有上次证据的备份。”

    南曦倏地满眼赞赏的凝望住黄怡,跑题说道:“最近黄妈的进步很大啊,尤其今天一招对戏,适宜的解除陈璐怀疑,方式很自然而且厉害。”

    夸到心尖上的话,一秒击破黄怡严肃防线,双手捧脸做出花样,开心问: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南曦点头,接过严肃神色,做出保证:“千真万确,诚不欺你。”

    黄怡美滋滋的单手支住床头柜,学T台模特样,一扭腰肢抛个媚眼给南曦。

    “快看看,我现在是不是浑身都散发着知名经纪人内味儿?”

    南曦上下打量番黄怡丰满的身材,一挑俏眉,赞道:“韵味十足。”

    “韵味?”配合南曦浪子般轻挑的神色一品,黄怡恍然品出其中意思。

    圆脸通红,扑到南曦床上,实施挠痒痒酷刑。

    挠到南曦不住喊‘黄妈’求饶,黄怡才停下。

    同时给她也累得够呛,坐在南曦床边喘半天。

    思绪回到关键事情上,忍不住道出实在话:“曦曦啊,陈璐今晚来套话无非为了套取你难听话学给陆羽啊,你何必上套啊。难道你真特别讨厌陆羽,急于摆脱陆羽的示好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故意放出难听话,陆羽不会向着她。”南曦淡淡回答,“我给过陈璐机会了,她自己不珍惜,一而再再而三的影响剧组拍摄。把剧组当她玩攻心术的天堂,那不能怪我了。”

    轻描淡写的回复让黄怡百思不得其解,哪有人被贬低了还能偏向对方呢?除非是智障舔狗,陆羽再喜欢南曦,毕竟圈里身份地位在那摆着呢。

    倒非对小祖宗的魅力没信心,只是陆羽能攀上那么高的地位,不可能当没底线的舔狗吧。

    想着,听南曦有点较劲的后话,又怕南曦真着了陈璐的路。

    心怀忧虑地摇摇头,坦诚相劝:“曦曦,你别把希望全寄托在陆羽身上啊,他能向着你当然最好。但你别忘了,他选择过放过陈璐。万一他继续让陈璐蛊惑,听信陈璐的谗言,与陈璐联手起来坑害诋毁你,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望着担忧的圆脸,南曦心里暖流涌动,拍拍小胖手背,宽心道:“放心吧,陆羽之前会选择放弃追究陈璐责任,与我与陈璐的关系皆不大,他基本出于为他片子以及自身发展考虑。如若没有这两因素,咱们影帝大大不怎么会心慈手软。”

    黄怡心里明白,娱乐圈顶端无单纯之人,又联系起陆羽笑着对她说:“要不换个CP磕磕?”

    心里难免生出几分感叹,感叹身处高处不胜寒的人们活得好累啊。

    随即放下替别人瞎操心的念头,关心起自家小祖宗:“照你这样说,陆羽很会为自己谋打算。陈璐必然拿了录音过去,那等陆羽听完,肯定会向着她啊。”

    粉嫩唇瓣朝上扬起,胸有成竹的说道:“放心,正因为他是这样时刻为自己谋打算的性格,所以他听完录音会义无反顾的放弃陈璐,并让陈璐承担所有错误。”

    问题绕回核心,黄怡索性将困惑问出:“应该没有人挨完骂会向着骂他的人吧?”

    南曦烦躁的贬低有别于寻常情况,非老师或父母气急了的骂话。

    那些骂话难听归难听,可都设身处地的为当事人好呢。

    南曦昨天的话,哪怕黄怡个局外人不带个人情绪和偏见听来,都只能听出排斥的烦躁以及有恃无恐的抗拒啊。

    南曦展开黄怡手背,亮片闪闪的指尖轻点在她手心,抛出循循善诱的提问:“如果你被一个人以卑劣的手段威胁过最在意的东西,当那个人再拿去类似于坑害别人的东西,让你听让你信任,你会怎么做?”

    南曦纤细的手指在黄怡手心画出大小不一的圆点,把黄怡痒得不行。有充足的证据怀疑小祖宗在趁机报复,报复她之前挠痒痒之举。

    可骇人听闻的话语已然让她无心再去顾虑其他,错愕地睁大眼睛:“问题陈璐拿过去的东西不是,”坑害你的证据啊!

    话说到一半止住,错愕加重。

    黄怡抽出南曦在挠痒痒的手,捂在嘴前,倒抽口凉气:“曦曦,你故意的!”

    南曦淡淡‘嗯’声,供认不讳地说道:“我说过我故意的了,我只有做出很压抑的承认,以及多数女人让气急的本能反击,张扬的炫耀得宠,如此这般才符合常理。陆羽听完只会彻底丢弃对陈璐仅剩一点的同情,选择将她提出局。”

    黄怡脱口道出总结:“所以你不光利用了陈璐,还利用了陆羽?”

    直面黄怡不可置信的神情,南曦漠然地应道:“陈璐先过来找我的麻烦,我自卫反击而已。”

    黄怡连连摆手:“曦曦,我不是说自卫反击不对。只不过你没必要变得和陈璐一样啊,利用别人的性格和判断,去完成一件好事。万一以后事情过程暴露,总归会显得难看。”

    南曦半眯下杏目,茫然地一歪头,声音转冷几分:“手段如何重要吗?”

    黄怡想点头,可察觉到南曦脸上泛起的不悦,换种方式将话说得好听点:“毕竟有的人会挑理嘛,而且你犯不着因一时冲动,意气行事,做出和陈璐同流合污的事情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认为光辉嘴炮可以改变陈璐吗?”南曦轻抚过指尖粘的粉色蝴蝶结银饰。

    黄怡思索下,答道:“可以努力试试嘛。”

    南曦倏地一用力,将蝴蝶结银饰掰下来,丢进垃圾桶里。不屑一顾地抬起头,目光坚毅的望向远处窗外漆黑一片的夜景。

    “龙野在被陈璐威胁的时候,应该没少哀求过她,如果光辉嘴炮有用,陈璐不会接二连三的采取卑劣手段留伪证,以此达成心中目的。陈璐但凡心里有所底线,最少该在龙野出事后,去慰问陪伴因她丧失家庭和事业的龙野。而非装出恋爱脑的样子,缠住更根深蒂固的陆羽,影响我们剧组。”

    对于陈璐的点评,黄怡一点不觉得南曦说得过了,只是她心疼小祖宗的选择啊。
269、我不在意过程多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