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、打一巴掌给块糖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南曦忆起那张和小美极其神似的脸庞,难怪了,能把图修得那般神似。原来啊,故意在恶心她呢。

    后来南曦有督促黄怡多方面调查过Anne和小美的关系,但全指向一个结果,无任何血缘关系,同样无任何亲密接触过往。

    她没法信服于这种答案,她始终相信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。

    当下局面对她好坏各占一半,好了,Anne和安悠然勾搭到一起省事,两个人的目标大。

    坏的地方在于,讨厌的人聚集一处使坏,威力必然一加一大于二。

    薛仔瞥眼沉默的南曦,替她打抱不平道:“要没Anne的出手帮忙,安悠然无论从身材、相貌、气质,整得TM的只可远观,撑死沦为十八线透明。指定无法快速出现在大众的视野,人气暴涨。你看近期她上综艺频繁翻车,让网友们骂多了,知道不能光顾脸,身材同样很重要。貌似有偷偷打瘦腿针等东西,比首期节目瘦了太多。”

    南曦轻声应句:“嗯,照片拍得和修得皆很出色。”

    “大美女好肚量啊,”薛仔两手拍出清脆的掌声由衷赞道,随即脸上漫起好奇之色:“能八卦打听一下吗?do家之前选定Anne为你的专用摄影师,怎么突然换掉呢?你们在相处中产生矛盾了?”

    他非常好奇,总让人们拿来和他相提并论的怪才有什么八卦。

    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,除非一公一母。薛仔认为并不然,这句话成立的前提是有必要的硬件条件做基础。母的起码能抬上架子,或和南曦似的有侵略性的美。

    Anne无一沾边,至于让众人吹成神迹的摄影作品,专业角度来看除了会成熟捕捉反差色彩,别无亮点。

    本来去年中旬,恶性流感第二次大规模反弹前夕,他打算回柏林美院进修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在得知南曦和Anne闹掰了,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,更不介意火上浇油参一脚的心态。他暂缓进修安排,留在国内坐等天禹找上门,接任南曦专属摄影师。

    南曦微微勾下嘴角,无奈说道:“实话实说罢了。至于矛盾,我同样很纳闷。你知道Anne过去吗?”

    薛仔挠把脖子,把为艺术留得一撮长发扎起,绑个小辫子,讥笑下。

    “我不清楚,她喜欢营造神秘人设。去年突然冒出个海龟摄影师,号称拥有最贴近神之右手的表现力。你听听,宣传的多夸张。在你两有矛盾之前,我还怀疑过呢,想着若非我得罪的有钱女老板出手了,斥巨资来整我。故意搞个古怪的女人,打着我替补面的人设。”

    薛仔打趣说到一半,望着南曦的眼神多出崇敬之情:“说来我得谢谢你啊,你成功打消了我怕自己不慎留下野种的怀疑。”

    南曦承接挖苦,加重心酸:“不客气,你的确该羡慕Anne。她承担下中思达的合作,后期技术替她分担了多数工作。你跟着我可苦了,任何事情全得亲力亲为的操心去做。”

    薛仔用手指勾上那撮小辫子,绕在指尖,笑应:“可不是吧,必须等出片再给我发点辛苦费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爽快答应:“行,我替你找Do家那边的范哥申请,你拿到钱记得请我吃顿饭,好弥补下我让Anne莫名针对的倒霉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!”

    两人几句自嘲,成功提高心情几个点。

    南曦抬腕看眼日月星辰表,一点四十三,轻声道:“眯二十分钟吧,下午边拍边聊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有风度,休息室让给你,我去外面沙发窝会。”

    薛仔起身走向门口,走到半截倏地回头,面上嬉笑已敛起,正色说道:“其实Anne签下中思达的合同会很累。中思达素来有铁公鸡之称,我估计若非她和你有矛盾,决然不会自愿去当羊毛,让人薅。安悠然以外,她还得同时负责给几个艺人出片。据说中思达签了古娜莉,准备在明天的芭莎夜隆重推出。Anne尤其得盯着古娜莉的片子,毕竟人家咖位高,丝毫不能岔子。”

    “古娜莉。”南曦沉声重复熟悉且陌生的名字。

    两人从未有过深入接触,对方却与她有千丝万缕关系。

    四年前,在她拒绝师父的冲奥片之后,古娜莉拿下女一角色,成为国内首个被世界影坛认可的东方女性面孔。

    古娜莉的粉丝们尊称她为,国际莉。

    她身价水涨船高,一度成为衡量是否达成实力派演员水准的标杆。

    不过近一两年,南曦知道古娜莉过得比较辛苦。尤其去年疫情期间,各国之间切断往来。古娜莉签下的三四部国际片子角色被迫延后,有两部由于扛不住过长时间等待的耗资和压力,直接取消了影片立项。

    古娜莉高于一众国内明星的咖位导致她无法乱接普通影片,从而形成快两年没戏拍的情况。

    看来中思达的野心在不断膨胀,打算拿《秦汉》去冲奥。安悠然不过女主之一,古娜莉才是重头戏。

    芭莎时尚晚宴前两小时,Amy和保镖大哥并排守在更衣室门口,靠墙而立,悠闲玩着手机里消消乐。

    哪怕留给她的上妆时间不足一小时,但她丝毫不急。

    谁让南曦底子好,可以再多给她点时间耍耍小性子。

    更衣室内,南曦坐在一尘不染的全身镜前。

    黄怡陪在一旁,怀里抱着纯白色桑蚕丝锦绣礼服。新礼服以中国旗袍为元素主题,整体设计可完美彰显出女性身材曲线。

    没错,礼服在下午刚改版新鲜出炉。至于搭配小包,仍在手工制作改版中。

    埋头苦干的设计师团队,只给范喆做出唯一的保证,争取南曦出场前半小时出成品。

    至于为何早已定好的晚宴礼服在临开始前半天才改,搞得如此慌张,全因天禹娱乐版块的董事贺知行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如今我们国风昌盛,我建议出其不意搞套国风礼服,保证能让你们公司在晚宴收获成倍的关注度。”

    无论贺知行说得是否在理,关键箭在弦上,更何况人家说得比较在理,更不得不发。范喆顶着硬头和公司做出大胆的申请,给礼服换风格。

    碍于南曦之前的所有礼服,就没一次顺利用上原版过,致使公司早有应急准备。

    让设计师守在魔都等候,万一有任何变动,及时配合。

    还真把这万一等来了,提前未雨绸缪做出此决断的do家国际副总make,因此提前拿到年底分红。

    两方未经商量,却配合得天衣无缝。

    范喆诚惶诚恐的心得意安宁,本以为万事大吉了,结果正儿八经的主角,南曦拒绝穿没人权的服装。

    范喆好声好气的哄了南曦一小时,未见效果。

270、打一巴掌给块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