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8、送他个重磅新闻(2/2)
作者:彤灵尘

    说起黄怡喜欢的话题,黄怡分外有精神头,凑近南曦扯是非:“对啊,薛仔对外说小辫子为艺术而流,其实我听武邑跟侯杜明提起过,说薛仔为了他喜欢才留的辫子哦。”

    南曦不信侯杜明那个老古板能陪着武邑聊这些,很可能是黄怡在杜撰。

    腹诽地抓住重点:“武邑和侯杜明私聊之事,你从何得知的消息?”

    黄怡嘿嘿奸笑两声,指指自己的招风耳:“什么八卦能逃过我的耳朵啊,那天刚好我在会议室趴着刷手机,听到有人进来,我便装睡觉。他们聊了半天,废话吧啦的工作聊了半个多小时,给我等得脖子都酸了,好在没白等,快结束时武邑给侯杜明说的这事。”

    南曦俏脸一沉,冷声问:“废话吧啦的聊工作?”

    黄怡后知后觉地发现失言了,两手捂住嘴,嘀咕道:“口误了,别生气。”

    在南曦抬起手要敲她头前,抱起电脑矮身躲过,窜向玄关:“我想起有块数据要给品牌方回复呢,回车里等你们啊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,薛仔的事情弄完一起下。”南曦叫停要逃跑的小胖妮。

    黄怡打从二婚以来,有了口味相同爱好、夜宵的伙伴,愈发横向发展了,但任飞霞丝毫不在意,还总笑眯眯的让老婆多吃点。

    黄怡单手抱头折返回来,赔笑问:“祖宗请吩咐。”

    “好久没见虹姐他们了,挺想念的,你在组里发布个活动吧。叫午饭秀恩爱活动了,不光可以秀对象、夫妻,同样可以秀闺蜜、兄弟。让大伙参加,活动截止下午4点,所发的活动图越多,获得大家点赞越多,越有机会得奖。点赞第一名奖金10000块,第二名奖金5000块,第三名奖金3000块。剩下参与奖十五名,每人500块。”

    黄怡听得心动,一句不假思索的问题溜出嘴边:“曦曦啊,中午我能请假吗?”算算时间,让任飞霞出来和她吃顿饭总归来得及啊。

    南曦侧头面朝黄怡,眯起半剪秋水的杏目,笑靥如花。

    在如同虞美人花的笑容中,黄怡品出又美又毒的味道。自行得到答案,欲哭无泪地郁闷道:“知道了,我陪你忙。”

    “乖了,零食可以减五天。”

    南曦说得大方,黄怡听得肉疼,五天零食才多钱,够不上第三名的奖金。

    在群里刚发布完任务,立刻得到大家积极的响应,一时间沉寂许久的群再次热闹起来。

    周捷赶趟的道出讨好之词:“来来,都看看我们领导组织的团建啊,我建议可以当成优秀模板宣扬出去。咱们不用吃20块钱的破盒饭,不用参加傻缺比赛,故意输了还得拍马屁,虚伪的夸领导厉害。我们领导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啊,纯送真金白银。”

    何毅跟在后面揭穿:“我不太懂啊,若有得罪莫怪啊。我就想问问,你这不是在拍马屁吗?”

    众人齐笑:“哈哈哈,何总监V578。”

    “装傻卖萌的何总监好可爱,我好爱~”

    “哈哈,何总监专业拆兄弟台三十年。”

    区区几句嘲弄哪能轻易戳破周捷的脸皮,一概无视过去,在群里放下豪言:“我告诉你们啊,我和我家虹虹拿定第一名了,你们谁也别和我抢啊。”

    众人不服:“嘁,公平竞争啊哥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这东西能提前宣布结果啊?”

    “@南曦,南总,我们请求公平公正。”

    南曦:严肃脸.jpg,批准。

    周捷见蛮狠下达命令失效,没人把他这个副导当盘菜,只得软着来:“这样吧,如果我得了第一,月底我和小王去市里采购,多买点火锅食材,给大家改善下伙食。”

    有了实际的好处,人们逐渐松口:“行吧。”

    “看情况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里有七个点赞权,还有人给出更好的福利吗?”

    周捷勃然大怒:“奶奶的,你们别太过分啊!还坐地要价开了?”

    一排【笑哭.jpg】的表情整齐刷过。

    黄怡在群里和大伙热闹会,有特别留意武邑,见他始终没多说任何,不免替小祖宗忧虑起来。

    凑近南曦,问道:“曦曦,你怎么确定武邑一定会参加?”

    南曦白皙的手指捏住吸管搅搅,将其中果肉搅匀,吸了两小口。

    “谁都希望自己和爱人能公众于世,得到大家的祝福。国内对**的包容度远远不如国外,有个光明正大秀喜欢人的机会,武邑自会把握。”

    黄怡听着玄乎的定论,总觉得欠说服力,正要反驳几句,手机震了震。

    一看,大叹道:“wow,薛仔来请假了,说换明天拍摄。”

    “答应吧。”南曦嘴角同样勾起愉快的弧度。

    半小时后,段静媛发布当日首条微博,有一点超出南曦的意料。

    她将孩子照片同时发布,而她给出的解释则是:“小曦,我并非要辜负你的好意。只是老李再三给我担保,廖总答应他不会再做出任何伤害我言论和事情。廖总后来有给我来过电话,说很感激我之前对中思达的付出,本该让我平静退场,是他一时利欲熏心做了错事。所以,我打算最后相信他们次。”

    黄怡忍笑地望向看不出情绪的南曦,用唇语问:‘这就是你说的她不会?你说的成熟女人啊?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