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0、早晚的事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南曦再次在心里沉沉感叹,善良是种选择,所以在人吃人的娱乐圈里,段静媛能算上一股清流。

    自顾自思考着往前走了两步,余光发现身边少个人,回头看到黄怡脸色迥异的站在原地,止步不前。

    南曦纳闷的对小胖妮抬抬下巴,召唤:“黄妈,走啊,咱们去会议室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曦曦,我有话问你。”黄怡喊的是南曦,可目光停在段静媛身上,意思再明显不过。

    段静媛心思敏锐,当即察觉到黄怡想私聊的意图。

    于是对陪同他们的贺知行女秘书微笑下,客气说道:“麻烦你带我去下洗手间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您请。”贺知行女秘书在前引路。

    黄怡见心中定位为外人的人离开了,立马几大步跨到南曦身边,给她拽进就进的活动室里。

    可能常偷听别人说悄悄话,累计下很多反面经验,黄怡进屋首当其冲的给房间仔细检查遍。

    望着蹲在墙角处找什么的黄怡,南曦无奈浅笑,呼唤:“好了,不会有人趴在旁边屋子偷听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黄怡站起身往回走,依旧有点不放心的频频回头。

    待反锁好门,坐回南曦身边,察觉到南曦脸上没刻意收起的嫌弃。

    黄怡不以为羞反以为荣,拉近南曦嘀咕道:“不是我过于紧张,上次我听到旁边有异象动静,我听到好多绝密消息呢”

    黄怡说到半截打住,胖嘟嘟脸颊上的自豪感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南曦看穿的帮她补充:“所以你就贴在房间墙上偷听呢?以此觉得别人可能会做出相同的反应。”

    黄怡‘嘿嘿’笑两声,理所应当的应道:“曦曦,你说的啊,过程不重要,咱们看结果哦。你不觉得身边有个百事通很方便吗?”

    “那我谢谢你?”南曦淡淡问。

    “你要非想谢谢我也可以,再减几天零食吧。”

    黄怡打小爱听八卦,近期有了经纪人的认知后,愈发想法设法的听八卦。在她小小脑袋里有个强烈的定义,笨鸟先飞。她脑子可以不如南曦聪明,但她可以多听点消息啊,总会有能帮南曦补充细节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哦,”南曦拉长音,“我以为你更好奇刚刚想问的事情呢?原来对零食执念比那事深啊。行,我成全你,减吧。”

    黄怡一下急了,摆动胖乎乎的手,解释道:“零食不重要,咱两聊正事吧。曦曦,你猜到陆羽会引导陈璐曝光吗?”

    “零食不重要啊,想知道正事吗?”杏目一弯,露出如同小狐狸般狡猾的眸光。

    黄怡只感有阵阵冷风刮过后脊梁骨位置,刮得她难以挺直腰杆。

    痛苦的挣扎下,终没抗住对八卦的渴望,咬牙道:“正事稍稍更重要点。”

    “行,早上说的五天零食换正事答案吧。”南曦答应的干脆。

    黄怡欲哭无泪:“好吧,快回答吧。”早知道小祖宗心黑了。

    “无论段姐还是陆哥或陈璐,他们全是有自己思想的人。不是电脑程序中的某段代码,我可以随便查询他们脑中思想的未来走向。”

    南曦敛起脸上嬉笑,正色道:“我没猜到陆哥会做到这种地步,我只猜了大概的局面。无论陈璐发给古娜莉或曝光,基本会收获同样的局面。只是发给古娜莉,起码她尚且能留条可退的后路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局面?”黄怡恐惧地抱紧双臂,“怎么能扯到后路一词呢?陈璐不是在网上占据上风?”

    “很多事情的恶根早埋下了。”南曦眼底平静无波澜,淡淡说:“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黄怡郁闷,问等白问,不过确定了一件事,倒是轻松多了。

    伸展下胳膊,开心说道:“不是你故意坑害人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南曦无奈扶下额,强调:“你最好别把我当大善人,我从一开始本就打算利用陈璐的贪婪呢。”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在陈璐离开剧组之后,不主动找其麻烦,她不想在没直接恩怨的人身上浪费时间。她并非正义女神,没时间天天替别人的冤案伸张正义。这次怪只能怪,陈璐喜欢拿她来铺路,又恰巧和事情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。

    “最少你没选最差的一条路啊。”黄怡坚持心中信念,“对了,曦曦,你怎么知道陆羽会揽下事情啊?”

    “早晚而已。”南曦敷衍的掠过没意义的抠细节,回答后面问题:“我做得都是两手准备,如果他不说,我会想办法从侧面刺激陈璐发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”黄怡心情愈发轻松,傻笑道:“还好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解锁手机,查看最新热搜,未见有重磅消息的炸响,随口问句:“还好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还好小祖宗不是那种心计深沉到变态的人呀!你想想啊,如果能精准算出每个人的真实想法,未来会做的事情,那得是多么恐怖的怪物啊。”黄怡感叹,心中恐惧加深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那种怪物。”南曦抬起头,眼神复杂的望向远处窗外,心里默默道出无声的回答,张亦辰是。

    “嗯嗯。”黄怡答应,抱住南曦,在她有料的胸前一顿蹭,揩够油勉强抚平受惊的小心脏。

    南曦和黄怡走出会议室,与从洗手间回来的段静媛刚好打个照面。

    黄怡不舒服极了,她很清楚段静媛故意卡好时间出现,这种小细致会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,一点不用担心段静媛是否多想了。

    可黄怡不觉轻松,出现个比自己细心的人,以后还要常驻小祖宗身边,黄怡危机感好重,呜呜呜。

    三人提前半小时抵达会议室,等待董事会。

    南曦趴在桌上睡觉,眯瞪了半小时,让黄怡一声咋呼吵醒。

    “要命了!龙野出来指出陈璐造伪证了!而且不知道从哪弄的血检报告,彻底拍死事情局面。重重铁证证明陈璐故意给他下chun.药,他在药物促使下和她滚得床单。臭不要脸的在文末深情表白前妻,意思当时受到陈璐威胁,实在没办法,恳求前妻和孩子原谅。网友们纷纷感叹,这两天大瓜好多啊,快吃得撑死了。”
280、早晚的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