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8、尖细的噪音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摆明不找她,黄怡接通转手将电话递给南曦。

    “您好黄助理,我是小祁。”

    南曦捏起鼻子,学黄怡的声音: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酒店最后一波员工马上吃完了,请问吃完立刻把协议拿给小珊看吗?”

    在黄怡迥异的目光中,南曦面不改色地维持动作,拉尖拉高声音应道:“可以,记得态度端起来,有事微信联系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明白。”

    南曦挂断电话,登录微信小号:【黄鸭爱吃吃】,等待。

    期间黄怡欲言又止地几度张嘴,想抗议下被恶意夸张模仿的不悦,可自尊心之下,又把话全咽回嗓子。

    左右观望南曦和杨盼盼脸上表情,两人如常的进行着自己的事情,反而坐在中间的她最为别扭。

    “曦曦啊。”纠结的呼唤声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南曦一手《冰心玉壶》剧本,一手手机,扫两行剧本瞄眼手机。

    “那个,”黄怡顿顿,砸吧几下嘴巴鼓起勇气正视问题,小声问:“我平时说话不会像你学的那样吧,很刁钻刻薄啊?”

    南曦抬眸看眼黄怡,随即意味深长的叹口气。

    南曦满眼包容的避而不谈,所表现的意思比张嘴公布答案露骨直白,黄怡心里一沉转而盯住杨盼盼。

    杨盼盼后背发凉地一哆嗦身子,站起要离开:“我想起我答应粉丝晚上之前更新短视频,我去剪辑下。”

    “别走。”黄怡死死抓住杨盼盼手,可能听出自己声音蛮横,清下嗓子换个声调:“盼盼呀。”

    乍一听新换的声调更让她绝望,在蛮横里硬加入柔缓,如同电视剧里心怀不轨的恶婆婆。

    郁闷地再次清清嗓子,尽量拿出正常音色说道:“盼盼,你如实告诉我吧。”

    杨盼盼心存芥蒂,推几把锁住胳膊的铁爪神功,发现除非用蛮力,否则根本没效果。

    懒得再装,直白性子一敞,如实说道:“你没发现最近我在你面前都很少自称爸爸了,你那气场比我强多了。”

    在黄怡洋洋得意之际,杨盼盼补充句:“别误会,我不是怕你人,我怕我有天让你又有尖又高的声音震耳聋了。你二婚前后反差太大了,以前说话柔柔弱弱的,再看看现在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怎么了?”黄怡梗起脖子问,大有一副敢乱说打断你大腿的架势。

    杨盼盼临危不惧,用审视的目光扫过黄怡,啧啧两声。

    “老任一定很擅长养母老虎,成功激发你潜能了。你这每天摆出个母老虎样,总用尖细的噪音强行证明自己有理。可怜我曦姐啊,要日日忍受这种摧残。”

    顷刻间,黄怡随话而僵在脸上的笑容换为凶神恶煞,大喝声:“你找死啊,盼盼!”

    手上没闲,配合喊叫,张牙舞爪地抓向杨盼盼上半身。

    “卧槽,吓死爸爸了。曦姐你多保重,我先溜了。”杨盼盼紧紧捂住耳朵,仓皇逃窜。

    黄怡追到门口没追到,重重摔上门,以示雄威。

    待门关紧了,凶巴巴的胖妮脸上换种神态。嘴角勾起笑容,小声练习几次,确定声调和尖细的噪音不沾边了,走回南曦身边。

    局促地整理下头发,柔声道:“曦曦,你渴吗?”

    南曦竖起食指,比划个嘘的动作,指指弹来语音邀请的手机。

    估计祁经理为了缜密周全,选择方便两人的现场语音。

    黄怡了然的用食指和中指做出走的动作,得到点头快步回到套房卧室内,锁上隔音比较好的门。

    并非她对八卦丧失了兴趣,只是杨盼盼所说之话在心头挥之不去,尤其那句南曦很可怜,让她很在意。怕自己变成别人嘴里的母老虎,只会狐假虎威。

    点开和任飞霞的聊天记录,随便点击条她传送的语音段落播放,刚听了五秒,让又尖又吵的声音刺得脑子嗡嗡作响。

    默默做下决定,不能让杨三儿得意,她要实际行动证明三儿说错了。

    身为天禹顶级咖位明星的经纪人,她同样得注意起自身形象。以后要多学学段静媛和南曦,学段静媛温柔说话,学南曦遇事不惊。

    大厅,南曦为了确保绝对的安全环境,从手机屏幕选好录音后,接通蓝牙耳机。

    随即同意语音申请,传来祁经理压低声音的询问:“黄助理,您能听清吧?”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南曦放尖声音。

    “好的,我这会在厕所和您接连上通话,一会出去不拿手机出来了,您记得保持通话畅通啊。如果遇到听不清,请您挂断重新给我打个电话过来,只提桃子带的团到酒店了,让我速速处理完事情回去。”

    面面俱到的安排让南曦省去费脑布置的步骤,应声嗯,手轻触到挂在耳廓上的蓝牙耳机下侧按钮,关闭我方声音。

    两分钟后祁经理从厕所走出,来到饭店会计室,正式进入核心环节。

    “小珊老板,今天中午到下午我员工共消费五万一千六百块钱,我让会计给您支付宝转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小珊应承着客套句:“瞧您这手快的,照理说零头该给您抹掉啊。”

    “呵哈哈。”祁经理干笑几声,宛若在说你可以转回来啊。

    等几秒不见对方有所行动,索性戴稳高帽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该多少是多少,既然来照顾你的生意,只有多给的份,哪有抹零的事啊。”

    小珊可能让一席真挚之话感动,有点分不清话真假了,一激动喊了声:“祁哥,您太照顾小妹了。小妹答应您,以后您自个来吃饭,我给您打半价。”

    祁经理一时语塞,无语于小珊给出的半价提前,自个来吃火锅。他要是个单身狗则罢了,他个有妻有儿的中年男人。

    小珊自是知道他的家庭情况,证明她只想走个过场罢了。不可谓不精明啊,光说些别人无法达标的好听许诺。表面还了人情,实际一分没出。

    祁经理思绪如电,脸上神情未变,稳重地道出南曦安排给他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谢谢珊妹,我和朋友商量过了。大家对你给的优惠套餐价格表示很领情,准备以后团建全从你这搞。如果有合适的酒席,我们给你推荐过来。由于我们明天已确定要来人比较多,所以我再额外你支付15w块钱。等吃完以后算过账了,咱们多退少补。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两人角色对调,祁经理顶着小珊万分期待的目光,愣是没掏手机。

    换小珊眼巴巴等了半分钟,熬不住心里的期待,似很不经意地把付款码立牌往前推推。

298、尖细的噪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