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1、请回吧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南曦俏眉一蹙,按住乱动的小胖手。

    形容词略微有点刺耳啊,不悦反问:“上当受骗?”

    黄怡双手捂下嘴表示只错了,憨笑更正道:“用词有误,有请曦曦讲述咱们匡扶正义的过程。”

    “等会说。”

    南曦牵起黄怡手腕,走到酒店正西左侧的直梯前。

    眼见要走没戏看了,黄怡不住回头。留恋程度比任飞霞送她上飞机时难分难舍多了,唯恐错过一分一秒的精彩现场。

    南曦按亮上乘按钮,低声道:“群里会有人拍下来,你回房间看。”

    “咱们立刻上楼啊?”黄怡不舍的确认。

    “对。”

    收到南曦确定的回答,黄怡失落地耷拉下头。

    小脑子里早幻想出坏人们得知真相后,从大厅连滚带爬的来到剧组人们面前,三跪九拜的求饶。

    想想都觉得超级带感,超级期待啊。

    她们上楼岂非会错过亲眼所见,心里不甘趋势,黄怡决定搏一把。

    踮起脚尖趴在南曦肩头,建议:“曦曦,坏蛋在这里呢,我们直接在等他们过来认错得了。”

    南曦抬起手指戳开肩头上的小胖脸,轻声问:“我能在这等吗?”

    黄怡懊恼地一拍脑门,侧头朝南曦露出个歉意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抱歉啊,我一开心给忘了,那咱们上楼去。到了房间,你先给我讲讲事情始末,咱们再等坏人来认错。”

    坐上电梯用门卡解锁楼层,黄怡激动的心情稍稍平复,考虑到个关键的地方。

    转身想问,看见悬挂在电梯角落的监控,默默多熬了几分钟。

    随和南曦回到房间,按亮免打扰指示灯。

    踩着雀跃的步伐来到南曦身边,问道:“曦曦啊,我看小珊他们一家人不傻啊,精明的很呢。前一天谨慎的没签,怎么第二天早上就迫切的追着祁经理要签啊?”

    南曦一指茶杯,黄怡了然地双手端住茶壶,来到饮水机前,给里面凉掉的剩茶倒进废水桶,再沏入新茶。

    做好一切回到桌前,添满帮南曦随身携带的小紫砂杯。

    南曦两指捏起养了五年的紫砂杯,抿口香气四溢的明前龙井。

    淡淡苦涩之后,清甜弥漫冲刷过味蕾,赞赏地夸句:“这次茶买的蛮好,以后认准他家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。”黄怡挠下头,老实道:“这是老任他们公司发的茶,你爱喝的茶见底了,只剩碎渣渣。咱们出来的急,我就抓了半罐他们公司发的茶。”

    南曦再抿口,意味深长地嗯声表示赞同首次味感。

    “抖抖员工福利不错啊,回家你问清楚老任他们从哪进的茶。”

    她以前对龙井感觉一般,主要因为容易让第一口浓烈的苦冲涩了鼻舌。但老茶农说过,在龙井里想喝淡茶啊,通常品次一般,好龙井的苦和清香始终对等。

    久而久之,她对龙井的喜好变淡。

    这次喝得茶,她才真正品出茶农所说之境,可以一句话形容:苦的刚刚好、香的讨人欢。

    如同杭市四月的梅雨,连续下得快超出人们承受范围,好天气来了、美丽的荷花开了。

    “好嘞。”黄怡答应,用腿碰碰南曦,送秋波提醒:“曦曦,该说正事啦。”

    南曦翘指拢下do家绉纱印花连衣裙的灯笼袖口,放回茶杯。

    “套路很简单,他们给老周用了两次,我无非加大了效果。”

    “给大叔用了两次,你说吹捧啊。”黄怡联系起周捷两次上当,全因别人给他吹捧到忘记自我定位的程度。

    思绪转回小珊事件,又觉不对。

    南曦一没吹捧小珊,二没吹捧小珊的饭店啊。如果祁经理正常的沟通能算上吹捧,那小珊得是个傻妞才能上套。两者联系了半天,仍无从通联。

    于是扭着腰肢靠近南曦,用胳膊蹭蹭她胳膊,不耻下问:“曦曦,你直接告诉我吧,你知道我的脑子只及你一半嘛。”

    南曦瞟眼身边随时可能动用黏人大法的胖妮,湘西的晚春夜晚温度临近于23°。

    若黄怡整个人贴到她身上,温度会直线提高至少7-10°。

    权衡完,南曦推把胖妮,用手比划出两人需要保持的距离,还原起经过。

    “他们给老周用的手段有吹捧,但最有效是麻痹思想,让老周掉以轻心。这点用好了,比吹捧好使。第一次他们先和老周沟通,做出痴迷者的姿态,让老周以为他们特别痴迷于他拍得电影,是他的粉丝。”

    听到此处,黄怡忍不住打断:“对,我听虹姐骂过他,骂他个没出息的人,还让他多向你学习呢。看你坐拥1e多粉丝多稳重啊,再看看他,遇到个假粉丝给他嘚瑟的被骗了。”

    南曦脑海生动浮现出倪虹训周捷的画面,一准揪起耳朵,拧得周捷满脸通红。

    唇瓣勾起笑意,应声:“嗯,等彻底让老周相信粉丝身份后,再将当地的不容易讲出,并表示特别支持老周的拍摄。这么一套动之以情的卖惨太极推拉打完,加上人家本身景色过硬,在国内很难找出可取代之地,老周心动率达到80%。最后人家再补充句,天禹财大气粗,干某某某啥事投资了多少钱,500w对于天禹只是毛毛雨啦,完成老周心动率100%的累积。”

    黄怡嗯声,表示理解:“事后我和虹姐有讨论过这事,骂完大叔太蠢、骂负责谈判的人太精。我们私下给两人全骂过吧,还得承认人家手段高明,用最朴实的方式解决了大问题。第一次上套我能理解,可第二次只能怪老周膨胀,别人不给他背锅哦。”

    南曦微微摇下头,沉声道:“并非我替老周说好话,第二次对方会选择继续冒险上套,主要出于优越感,其次出于老周放松戒心的吹牛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坚持没让大叔负全责啊?”黄怡恍然懂了一件事,更大的困扰让她头疼:“他们的优越感?凭风景好吗?”

301、请回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