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7、哈,有意思了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南曦只觉自己失策,中了王八的计。

    稍作冷静下心神,拿出淡然的态度,问向电话另头的心黑之人:“你故意的吧?”

    对面沉默了几秒,呼吸隐隐变得沉重,似在努力调整。

    将已经腾起的怒意压下几分,漠然道出扰乱情绪的问题:“曦儿很在意别人知道我的存在吗?”

    “我,”当然在意啊!

    一串话冲到嘴边,南曦只吐出个我字,考虑到张亦辰的心情,换种温婉点的说法:“最少得选个合适的时间公开吧,否则两家股票怎么办,粉丝怎么看?”

    “呵,听曦儿的语气在生气啊?”深沉的低音格外冷硬,不带一丝情感。

    南曦闭下眼睛,多想怼句:‘你让人利用了,你气不气?指定比我更气。’

    但秉承对方在生病,而且既然已经决定放下过去,好好面对未来,做人不如简单坦荡点。

    扫眼在偷看她的窥视者,他们有点不好意思的匆忙收回目光。

    所以有时人的烦恼来自于给自己不自信,如果你没做错,为什么不直接正视回去,反而要让明明做见不得光的人左右了心情。

    放回正常声调,撒娇地应句:“对啊,快哄我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电话对面错愕地应声,随即耳朵真实听到张亦辰心情转好,语调放轻的问:“好,夫人在生为夫打电话过少,不如夫人信息问候的频繁,还是气为夫的打电话的时机不够快?”

    南曦好生服气,张亦辰教学式演了一出蹬鼻子上脸。

    努力将好语气维持到最后,换掉准备训斥被利用的责备,面带‘和善’微笑的说:“亦辰哥哥可是个大好人啊,好人不会忽视这些地方的细节啊,定会做到恰到好处。只不过亦辰哥哥在生病呀,适合多休息。曦儿在气有时差的你,不到早上6点就起来打电话。你快去睡觉吧,不然曦儿更更更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说罢,故作气冲冲的挂断电话,点开紧随其后的信息:夫人演技确实略胜一筹。

    南曦得意‘哼’声,这年头还有不知天高地厚的业余人,妄想和专业人叫板。

    演戏演到底,按字回复:曦儿好伤心,原来曦儿日日坚持的关心,在亦辰哥哥眼中全是演戏啊,大哭.jpg

    张亦辰秒回:为夫用词有误。

    南曦:知道错就好,快去睡觉。

    张亦辰:好。

    很清楚她在为拒绝聊下去而推脱,薄唇却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,骨节分明的手指不可控地划向聊天上方,轻触过每句。

    【亦辰哥哥,要记得按时吃饭啊,别喝酒了。】

    【我刚忙完,中午吃了爱吃的鳕鱼,亦辰哥哥今天忙吗?】

    【我听林老说,你昨晚应酬上表现很好,只喝了一杯,继续坚持哦。比心.jpg】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南曦锁屏手机,拉高毯子,阖上杏目浅眠。

    坑坑洼洼土路颠得人很难睡好,只是相比和八卦之人聊自己私事,她情愿干点正事。

    可能太累了,闭上眼不到五分钟在晃荡中睡着,再睁眼天完全漆黑。

    南曦第一反应睡过了,忙抬腕看表,8点刚过,暗道声:“还好。”

    抬手摸下额头的细汗,接过从前排递来的evian玻璃瓶水,拧开盖抿下几小口,察觉到身边有抹火热的视线。

    侧头和陆羽对视上,陆羽伸到半截的手尴尬收回,解释道:“我以为你需要帮忙拧瓶盖服务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,心意领了。”南曦递还玻璃瓶,朝不住给陆羽做鬼脸的黄怡打个停止的暗示眼神。

    黄怡没劲地撇撇嘴,坐回自己位置,把水装回双肩包里,刻意放高声调提醒:“到机场东航VIP通道电梯口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南曦从包里拿出墨镜和口罩,熟练戴好。

    完成全副武装,侧头发现身边男人还在定定望着她。

    俏眉挑起,提醒:“陆哥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”陆羽收回视线,欲言又止的犹豫下,缓缓问道:“刚刚在和亲戚的孩子打电话啊?”只有这种理由能说服自己。

    南曦戴着墨镜,陆羽看不到她眼睛中的神情,他只听到平静声音淡然回答:“陆哥,我早告诉过你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随即在他发愣的空档,她跨过两人之间唯一能称作羁绊的双腿,翩然离开。

    “陆哥,又让甩了?”蒋恒恒早早打发助理和保镖们下车等候,就怕影帝大大过于执拗,非要亲口问下亲耳听下。

    事实证明,他太有远见了。

    本想借助调侃帮陆羽调解下心情,以为陆羽能和以往面对待感情般,无所谓的与他互开开玩笑。

    可他等了许久,陆羽默不作声,望着南曦离去的方向,犹如丢了魂。

    怜惜地伸手捏把陆羽肩头,宽慰道:“没事陆哥,兄弟我还在呢。反正为时已晚,回去拍戏来不及了,我陪你去会所潇洒潇洒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经过这事我更确定小曦没有在交往的人。刚刚的电话拨过来的太刻意,很像故意安排好,让我死心的演出。”陆羽说得坚定。

    蒋恒恒心中不忍一下转为无语,多想提醒句:影帝大大啊,请收收你的盲目自信吧。你从何确定是人家故意安排,而非人家对象打过来,故意宣布主权的啊。

307、哈,有意思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