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2、吃屁吧你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回到自己房间,南曦想起孙红光所说之话。对孩子亲情渴望的神情牢牢留在她心头,挥之不去,牵起对张奶奶的思念。

    拿起电话想给老人拨个过去,听听老人的声音,再聊聊她身边有意思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按亮手机屏幕看到不合时宜的时间,晚上11点20了。

    顾虑到老人的生活规律,作罢了念想,准备明天中午抽吃饭时间去个电话。

    锁屏手机放到床头,闭眼睡觉。

    刚眯瞪聚拢些困意,一连窜震动吓散胆小怕事的瞌睡虫。

    南曦侧身拿过手机,屏幕显示:【王八向您发送视频申请】

    扭头看下另张床上的黄怡,由于她回来的比较晚,黄怡实在等不住,早睡得死沉。

    给被子蒙过头,接通视频。

    张亦辰深深唤声:“曦儿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在。”南曦轻声答应。

    瑞凤眼眸色随之一黯,凝望住在被子里的南曦。近在眼前的人儿肤白如雪,卸掉妆容的淡粉唇瓣娇嫩欲滴。

    可能拉动被子过急,南曦睡衣的领口露出一片雪白,在上面有颗撩人的美人痣,唤醒他曾经钟情的流连之瘾。过于娇嫩的皮肤总能轻易留下痕迹,他素爱加深那颗痣的颜色。

    南曦未等来下话,迷茫抬眸。纯净如水的眼睛与火热的目光触碰到一起。

    强势狂野的视线侵略而过,不容忽视。毫不遮掩的欲念如同有形之手,抚过她脸畔、颈间。

    南曦羞赧地错开眸子,拉高点领口,轻声问:“头还疼吗?”

    “还有点疼。”张亦辰将手机拿的靠近一分,深沉的低音好似喷洒在她耳边。

    南曦心中一凛,紧张问道:“怎么又疼了,我听dr林说这周开始已经情况好转,你是不是偷喝酒了?”

    “曦儿。”

    暗哑的声音附着出危险的信号,喉结上下滚动下,他贪婪的道出沉积多日的渴望:“亲下我,我就不疼了。”

    关心化作闹剧,南曦又羞又恼,娇嗔道:“你多大了,还学小孩子啊,吹吹亲亲就不疼了。”

    “曦儿,”

    深情的话语让一声诡异的巨响砰!,打断。

    南曦表情呆滞几秒,掀开被子回头望去,一股恶臭从黄怡床方向传来。

    捏住鼻子,拉起被子狂煽风,驱散臭源。

    待味道稍稍变淡,重新蒙住头,只见视频里的男人笑得别有深意。

    “原来夫人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如此豪放。”

    俏丽的小脸一下红透了,小声解释:“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张亦辰犹如没听到,咬住南曦在意的点:“呵,亲我下,我帮你保守秘密。”

    南曦抓狂反驳:“都说了,不是我啊!!”

    张亦辰包容接下南曦火气,态度诚恳的发问:“嗯?声音不是从曦儿身后传来的吗?”

    南曦崩溃到想哭:“是从那个方向,但不是我啊。黄妈睡在旁边床上啊,她放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张亦辰剑眉一挑,兴趣满满地追问:“夫人如何证明?”

    “这个,”南曦想了半天说辞,没找出合适的描述。

    似乎文字解释不清后面和后面床的区别,除非来段实景录像。

    烦闷地闭闭杏目,放弃挣扎,唇瓣努动下送至么声,随即匆忙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划掉张亦辰嘲笑的信息:声音好大,可以想象味道。

    狠狠按字回复:身为男人,说话算数为第一人品!

    张亦辰:好的夫人,这是我们两人的秘密。

    秘密个毛线!南曦把手机丢到床尾,忿忿入睡。

    早上起来,黄怡顶着鸡窝头,憨笑朝她打招呼:“曦曦早啊,你想吃什么早点啊?”

    热情换来臭脸不答复,黄怡不气馁,继续说:“今天我想吃小米稀饭和牛肉包子,香喷喷的牛肉包子好好吃,我想了一晚上呢。”

    南曦愤然睨视一眼,凶巴巴地斥道:“你吃屁吧你。”

    “曦曦,谁大清早惹你了?别拿我撒气啊,呜呜呜。”

    黄怡委屈询问,可等两人吃完饭仍未得到答案。

    两人早早来到拍摄场地的休息棚,南曦支开看着就来气的黄怡,独自坐在里面。

    让心情影响的看不进去剧本,不时会想起张亦辰昨晚过分开心的笑声。对她来说,同样过分刺耳。

    此仇不报非女子!

    打开微信进入张母聊天框,编辑信息:妈,天气转热了,您和小姐妹的下午牌局可以略微往后推迟一小时再进行哦,错开最热的时间段。爱心.jpg

    握住电话准备锁屏,回复来了,张母:曦儿贴心的啦,比某些不知冷暖的小刺老强。昨天阿拉问他好久回来的啦,快一月没见他人哦。侬猜他怎么说咯?

    南曦嘴角扬起,欢快地按字:妈,您别和他计较,他最近太忙了,估计加地和美地的事情还需要忙半个月左右。我相信他只要有空,一定会回去看您们呢。

    贴心捧杀送达,相信未来半个月里,张亦辰耳边少不了张母的念叨。

    一想到让烦到不行的冷俊脸庞,南曦嘴角默默把开心的弧度扬高。

    手里手机震震,解锁查看成果,张母:还是曦儿体贴人的啦,阿拉是觉得小刺老不回来就不回来的啦,还故意找借口说,只要曦儿回家,他一定抽空回。

    哐当一声,南曦头重重杵到桌面上,这还告什么状,抹什么黑人啊?失策了,应该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告为主啊。

312、吃屁吧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