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4、Always have always will(1/2)
作者:彤灵尘
    十五分钟上好简单的淡妆,把该遮的地方遮好,点上该提亮气色之处,冲镜中恢复精致的女人浅笑下。

    优雅走回床边,拿起电话,查收未看信息。

    张亦辰只发了一条视频邀请,她去补妆没接,过三分钟传来条信息:准备好喊我。

    记忆闪回游艇上,他在她用深沉的低音说:“准备好喊我。”

    南曦狂摇两下头驱赶走胡思乱想,脸颊发烫,热度不减的蔓延至脖颈,早知道不用补妆了。

    警告自己句:别乱,又不是没见过大世面。

    鼓足底气给对方弹过去视频邀请,手机微微一震代表接通。

    心里一紧,南曦拿出每次和粉丝打招呼的动作,灿笑摆手。

    对于粉丝或普通朋友,可能会让她撑起大气姿态糊弄过去,可张亦辰是谁啊。

    在她五岁,两人初见,之后一起上幼儿园,一起上初高中。

    即便大学分开,她去北影,他跳级拿下双博士,可命运又让两人在天禹捆绑于一处。

    这世上除了生她养她的父母,只剩张亦辰对于她的微表情再熟悉不过。

    剑眉一挑,薄唇配合她的扬起,沉声道:“夫人好隆重啊,为夫深感荣幸。”

    南曦无奈地抿抿唇瓣,郁闷自己为什么要提去洗澡,如果提其他,她完全可以找借口说刚刚拍戏没卸妆啊。

    米已成粥,表现出过多难堪只会让王八更开心,于是眼眸一转,微微抬高下颚,露出白皙的天鹅颈,烈焰红唇弯起。

    声调放柔几度,妖冶的轻声问:“漂亮吗?”

    张亦辰深深地凝望住南曦,视频里的女人身着顺滑的丝质睡衣,睡衣宛若有自己的思想,服帖地勾勒出性感的线条。绝美的脸上用妆容和神情点缀出妩媚,轻而易举的吸引到男人视线,犹如可以挑逗起嗨爆全场的夜场女王。

    可那双澄澈干净的眼睛又如此不谙世事的回望他,似牵动他心间最后一丝怜悯,残忍地让他必须拿出绅士风度。

    “嗯,以后这种笑容只许对我展露。”

    南曦嗤之以鼻地轻哼声,没去多纠结要求对于一个演员基本不可能实现,努下唇瓣问出同样侵占性很强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光要求人家,什么都只属于你,你可以做到吗?张先生,请注意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。”

    南曦挑逗的轻挑样子成功勾引到张亦辰所有关注点,落在她脸上的视线逐渐转为火热。

    他毫不在意热度是否会让娇嫩的人儿羞涩,瑞凤眼不遮不掩锁住小野猫。

    “呵,”哂笑声,语气笃定地回道:“alwayshavealwayswill.”

    一直爱你,始终如一。

    倨傲狂野的眼睛收起骄傲,只有纯粹的明亮,在为她宣读心意。

    南曦屏住呼吸静心聆听完,鬼使神差的道出同样重量的答复。

    “metoo.”

    在张亦辰很淡却很暖的笑容中恍惚回过神,南曦后知后觉的娇羞冲上脸颊,有种底妆要遮不住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我下午1点四十抵达魔都,记得来我接我。”

    慌乱挂断视频,接下张亦辰传来的新信息:[呲牙]为夫的错,让夫人害羞了。

    南曦一如既往拿出胡搅蛮缠的精神,咬死牙关否认:谁害羞了,我要休息了,晚安。明天必须迟到哦,如果你所说,只许你亲自来接我。

    收下张亦辰干脆的一字答复:好。

    南曦躺回床上,捂住心口乱想几秒明天穿什么衣服,随即大骂自己声:“没出息啊南曦!醒悟点吧,把思想用在正途上吧。好好想下23号的生日会上穿什么衣服,好惊艳在场和观看直播的粉丝们,算回馈她们辛苦准备的宴会。”

    随即凝重地嗯声,琢磨了一两分钟,疲惫感袭来,闭眼发觉眼皮有点重,忘记卸妆了。

    迷迷糊糊地走到洗漱间,敷上卸妆面膜,等了五分钟拿掉清洗干净。

    涂好爽肤水、夜皇后精华、眼霜、晚安面霜,一通折腾完回到床边过去四十分钟。

    专业研究过女人即便不追剧,不去夜场,早睡的可能性一样很低。

    可不是嘛,捯饬必要的护肤相当耗时。

    躺回宾馆床上,南曦省掉每晚临睡前必进行的烙煎饼状态,由于陈谋岑选的宾馆价位不高,对等的设备自然不会用到多好。刚来的那几天,硬床铬得她腰疼,挺过适应期,但每晚刚躺上会有半小时的来回辗转翻身。

    没法去和陈谋岑提,老演员们上了岁数能坚持的环境,她要跟上节奏。

    不过熬了几个月,总算没拖后腿的熬出头。

    在庆幸和骄傲中睡着,睡得格外不踏实。

    睡醒,她悲剧的发现烙煎饼换成早上了。

    早上她刚翻个身,腰肢一股酸痛直冲脑子。她弹坐起来,挪身投奔椅子,起码它有个柔软靠背。

    坐在凳子上,拿起充好电的手机,瞄眼时间。

    早上5点47分,给黄怡发过去条信息:起来喊我,打上早餐送到507室内。

    准备吃完立马去拍摄场地,好在五场戏只需要换一次衣服。让抓进去之前的ol套可以完成前三场戏,后两场换上狱服。

    算时间,对手角色给力,她状态保持,赶在10点之前可以完成拍摄。坐车前去机场,时间尚算宽裕。若被卡两三次,最迟得10点半之前抵达,否则再算上堵车等不可控的因素,容易误机。

    定好上半天的目标,南曦决定提前保持以往作风早点去。这次不单为了最后学习老演员们的经验,还为了和演负责警察的王洲徒弟吴海涛对好戏,降低被卡风险。

    完成思想上的安排准备,手机震动起来。

    再看新时间,6点10分。常理推断黄怡回复她的可能性小,脑子极快的闪过一张棱角分明的冷俊面庞。
324、Always have always will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